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契约爱人(11)

 白大神X鬼护士



抱歉没能按照计划中的完结!因为昨天的糟心事儿导致我把之前的场景推翻重来,所以要重新思考结局。大家就先过渡一下把!

今天姥姥来家里住了。

明天中午带着姥姥出去吃西餐逛公园,晚上更文!


【魄魄】契约爱人(1)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2)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3)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4)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5)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6)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7)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8)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9)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10)指路链接


【13】

 

 

“张嘴。”

 

熬得香甜的米粥送到嘴边,男人的手臂紧紧箍着鬼护士让她只能老老实实的待在他怀里。

 

“哄老婆回家的男人可以这么硬来嘛!”鬼护士抗议着男人的行为,语毕,唇畔抿起来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

 

白大神也不急,稍稍低头问道,“是乖乖张嘴,还是我用其他方法让你张嘴?”

 

鬼护士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男人结结实实的亲了一口。

 

“你!”

 

她小脸涨红,你了半天也没有下文。

 

比起最初那个孤傲的白大神,现在厚着脸皮的他更加让鬼护士招架不住。

 

“你是喝粥呢,还是跟我做点别的?”

 

男人继续问,举着的勺子又凑近了一些。

 

好汉不吃眼前亏!

 

不就是米粥嘛!

 

又喝不死人!

 

这么想着,鬼护士避开男人的视线乖乖张嘴。

 

粘稠香浓的米粥顺着食道进入胃里让饿了两顿的鬼护士食欲大开,还没等来第二口米粥,嘴巴又被男人亲了一口。

 

白大神得意的笑着夸她,“真乖,这是奖励你的。”

 

“你......神经病啦!!!走开,我自己会吃!”

 

...........................

 

一碗粥吃的鬼护士脸红心跳,面对着男人的攻势,她的内心开始动摇。等白大神刷好碗洗了手过来,她坐在沙发上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提出跟他认真谈谈。

 

男人按照她的要求坐在单人沙发上跟她保持一定距离,神情淡定。

 

“我的来意你很清楚,你有什么要说的尽管提,我都听着。”

 

很好!

 

要求是吧!

 

鬼护士在心里罗列了一堆的条条框框。

 

“我想知道你为什么要找我回去?”

 

“我爱你。”

 

“你....你能不能认真点啦!我要听实话!”跟他相处短短的几个小时,鬼护士仍然没有适应他脱口而出的告白,尤其是白大神那双深邃的眼眸盯得她连对视都不敢。

 

“我认真的不能再认真了。不然你以为已经继承了家产的我为什么要一直空着白太太的位置,为什么要不停地打探着你的消息?吃饱了撑的?”

 

“鬼,当年是你误会了我,你甚至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我们就这么错过了几年的时间,我好不容易找到你了你以为我还会放你走吗?不可能。今天不管你的答案是什么,最后的结果都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你会跟着我回家,继续做让所有人都羡慕的白太太。”

 

“..............”

 

被他抓着肩膀强制性与他对视,鬼护士刚刚想的一堆话全都变成了乱码在脑子里跑。

 

好半天她才没有丝毫气势的开口,“你凭什么以为我还会跟你回去?”

 

白大神笑笑,拉着她的手按在心跳有力的胸膛上,“就凭我爱你,而且有自信比任何爱你的人都更爱你。”

 

“鬼,我这辈子都没跟谁说过软话,除了你。”

 

“在你面前我连自尊都不要了。”

 

“只要你能跟我回家。”

 

几年来,他的日子跟遇到鬼护士之前没什么两样,唯独不同的或许就是冷冰冰的家里再也没人需要他牵挂了。父亲去世,妻子不知所踪,每次回到家白大神都觉得这可能是上天给他的惩罚。

 

惩罚他之前的种种恶行。

 

与鬼护士的生活让他明白了爱的意义,也明白了遇到一个喜欢的人有多么不容易。在感受过这样的幸福后,鬼护士突然离开他,那种孤单寂寞的滋味才是对他真正的惩罚。

 

所以重新拥抱眼前人的时候,白大神无法抑制自己的感情。

 

他想要亲吻她,想要拥抱她,想要时时刻刻感受她在身边的时光。

 

...................

 

冬去春来,咖啡店的气氛都变得温馨起来。

 

念念捧着不久前撒娇得来的芭比娃娃仔仔细细的为她梳妆打扮,还不忘记问一旁正在清洗杯具的王鸥。

 

“妈妈,爸爸说下次过来要给我的candy带好多小裙纸!爸爸什么时候才会过来嘛,我能给他打个电话么?”

 

王鸥想都不想的拒绝,“打什么电话,爱来不来。”

 

“哼,妈妈坏!”念念气鼓鼓的抱着娃娃换了方向坐着生闷气。

 

“小鬼,你看看能不能养孩子,我这么辛苦养她几年还比不过那个混蛋见她几面!”

 

鬼护士将手里的喷壶放到一旁抬手摸摸念念的脑袋笑道,“所以啊,你就别拦着了。说不定念念见魏大哥见得多了就不稀罕了呢。是不是,小念念?”

 

“行行行,现在你都帮着他说话了。”王鸥掐着腰指着一大一小,“你俩晚上都不要进家门了,白眼狼!”

 

“哎呀,鸥鸥!”鬼护士挂上讨好的笑容搂着王鸥的胳膊不松手,“我最爱你啦!再说你之前还不是帮了白白,我都没有跟你生气,而且这次我真的是心疼念念,她想爸爸又没错。”

 

听闻她的话,王鸥终于没了脾气。

 

叹息道,“还不是你当初哭丧着脸我才........算了算了,不提了。可是你这到底是原谅他了还是没原谅?人家整天两头跑,回头身体累垮了心疼的还是你。”

 

“魏大哥不也是,咱们半斤八两。”

 

叮铃————

 

说曹操曹操到,伴随着风铃声,穿着蓝色大衣的白大神抱着一个毛茸茸的玩具熊走进了店里。

 

那只熊足足有一米多高,乐坏了小丫头。

 

“哇!!白叔叔!这是给我的吗?”

 

白大神从身后拎出一个纸袋递过去,“这个是给你的,你爸爸有事过不来托我带的。”

 

念念捧着纸袋子瞄了眼,确实有好多五颜六色的小裙子。

 

可比起那只大熊来,小裙子明显逊色许多。

 

她不依不饶的扯着白大神的衣角嚷嚷,“白叔叔!这只熊是给谁的?念念也想要!”

 

男人指着站在吧台后的鬼护士,“这是给你姨姨的。”

 

“姨姨是大人,不玩娃娃啦~”

 

白大神笑着揉揉小丫头的脑袋,“姨姨对你来说是大人,在我眼里,是个比念念还要难哄的孩子。”

 

被他在孩子面前这么说,鬼护士的面子挂不住,跺脚道。

 

“你跟孩子瞎讲什么呢!我才不要玩具熊!我又不是小孩!”

 

“你看,姨姨是不是还在生我气,难哄着呢。”

 

念念似懂非懂的点点头,“那熊还是给姨姨吧,姨姨就不会生你的气了。”

 

白大神正想夸念念懂事,鬼护士却听不下去了。她拍开男人搂着玩具熊的手然后将熊仔递给念念,看她开心的拖着比她还大的熊跑去仔细研究去了。

 

“笑什么!骗孩子很好玩嘛!”鬼护士白了一眼白大神,没好气的开口。

 

男人连忙举手表示无辜,“我可没骗她,冤枉啊。”

 

下飞机时看着魏高管找人送来的纸袋子和发来的短讯,白大神觉得如果哄老婆和哄孩子一样简单就好了。于是他突然奇想给他家的小朋友也带了礼物,显然反响不是很好。

 

看来下次要试试看别的套路了。

 

TBC。

评论(22)
热度(1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