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契约爱人(4)

白大神X鬼护士


新年快乐,我的小仙女们!


其实我觉得上篇挺甜的啊!我们白大神因为鬼鬼没有睡在床上还生闷气了,虽然鬼鬼不知道他到底在气啥。哈哈哈哈哈。


【魄魄】契约爱人(1)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2)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3)指路链接



【6】

 

 

白大神结束会议,推掉了后面的工作安排回了办公室。

 

鬼护士仍然在玩连连看,跟他离开的时候一样。

 

走近后,桌面上出现的档案袋吸引了他的目光。不等他发问,鬼护士已经随口道,“这个是刚才有人送过来的,说是甄红拿给你的文件。”

 

男人神色微变,“说是什么了吗?”

 

“没有哎,你自己看看吧。”她说完将游戏关掉趴在桌子上哼唧,“我们什么时候才去逛街啊,好无聊,你如果忙的话我自己去逛也可以的,打不了下午再找你一起回家。”

 

白大神将那个档案袋随手放在桌上,拉着鬼护士的衣领把人从办公桌后面拎出来。“走吧,省得你回家跟爸告状。”

 

“喂,放开我啦,我才不是那种人!”

 

“这边。”

 

“你挡着我的路我看不到前面啊。”

 

........

 

离开公司的这一路,白大神手插口袋目视前方,身后跟着被逗到跳脚一路小跑追他的小护士。

 

出了公司大楼的门,穿的有些单薄的鬼护士忍不住打了个哆嗦然后就是一声结结实实的阿嚏。这声喷嚏打得总算让走在前面的男人停下了脚步,他回过头看了眼穿着针织衫牛仔裤的鬼护士叹了口气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扔过去。

 

外套准确的盖在鬼护士的脑袋上,将她蒙了个严实。

 

还没等她炸毛就听见男人说,“在这里等着别动,我去开车。”

 

等她把衣服从头上拉下来,已经看不到男人的影子了。鬼护士思索片刻还是将那件外套牢牢地裹在身上驱散冷风带来的寒意。可能是白家豪宅不论春夏秋冬都24小时维持恒温,加上出门坐车下了车直接进了公司大门,鬼护士居然连天气都忘记看了。

 

白大神开车很快,加上这个时间避开了上班的高峰期,不到半小时就来到了M市中心地带的商场。XX商场是白家名下的产业,白大神除了接任白首富的位置来视察过几次还真没和人一起普普通通的逛过街。

 

两人从地下车库直奔一楼的珠宝区。

 

“我不太喜欢这种不实际的东西,我们可不可以不要买啊。”

 

被他按在某家奢侈品牌店铺内的沙发上时,鬼护士还试图跟白大神讲道理拒绝这些金光闪闪的身外之物。

 

“这个怎么样?”

 

他却指着一个小巧的铂金指环询问她的意见。

 

“先生好眼光,这是我们店里的定制款,仅此一款,大小尺寸都不能更改,所以之前好多人看上了都没能带走它,就是因为尺寸不太合适。可以先让您太太试试看。”

 

导购殷勤的解说拿出钥匙打开展柜,带着白色手套的手将盒子捧出来交给白大神。

 

“你到底有没有听我在讲话啦~”

 

白大神取下指环,拉了鬼护士的手,“听了,钱在我这里我想给你买,你如果不要买回家扔着不戴就好。”说完低头轻柔的将指环套在鬼护士青葱如玉的手指上。

 

“天呐,这位太太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真的太漂亮了!”

 

“是啊是啊,太太,这款自从打造出来就一直在这里放着供展,设计师说他原本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碰上有缘人。看来您就是呢。”

 

鬼护士看着手指上款式简洁大方又十分精致的指环,自己其实也很喜欢。

 

她只好顺着男人的目光问道,“那.....这个多少钱?”

 

“XX万。”

 

天呐?!

 

简直是在抢钱嘛!!

 

“太太,这款指环虽然看起来款式简洁其实低调中也十分奢华,您仔细看看,指环中间全都是用钻石连接起来的,而且每颗钻石的大小重量包括切割都尽可能做到完美,一共九十九颗,寓意着长长久久。这九十九颗钻石,才是这款指环的主要构成材料,铂金其实只用作最外围的固定。”

 

“好贵哦。我不要。”她嘟囔着就要将指环褪下来。

 

可是带着指环的手却被白大神握住。

 

“结账。”

 

“好的,先生!请问先生,卡有密码吗?”

 

“没有。”

 

“请稍后,先生。”

 

等导购小姐欢天喜地的捧着黑卡去做结算,鬼护士才不依不饶的喊道,“这么贵干嘛买啦!又不能拿来吃!而且我觉得戴起来怪怪的啊。”

 

“戴习惯就不怪了,我们是夫妻,连婚戒都没有也说不过去。”

 

“那你干嘛不带!”

 

“原来你是想要配对的戒指,早说啊。”恰好导购小姐回来,白大神接过黑卡在票据上签字然后开口道,“她的那款戒指我想定做一模一样的男款,越快越好,把我的名字报给你们总监,他知道怎么联系我。”

 

鬼护士呆愣愣的任由他就这么拉着自己的手走出那家店面。

 

婚戒?

 

原来他执意要买珠宝是为了这个。

 

接下来的时间与其说是逛街,不如说是扔钱更为妥当。

 

第N次出试衣间出来的鬼护士尽可能劝说自己接受吊牌上不切实际的价格,然后盘算着最便宜的一套是什么,待会出去就说要那套好了。

 

看起来柔软的呢子衣包裹着里面的红色毛衣和牛仔A字裙,奶白色的小高跟衬得女人高了不少,可还是那副较小的模样。白大神头次碰到她这样的女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看着她莫名的想要去保护她,她离开了自己的视线就会担心她是不是会受委屈。

 

尽管白大神现在不愿承认,可他的确第一次感受到这种滋味。

 

只是该死的自负心作祟,不愿意承认罢了。

 

“好看嘛?”

 

她在沙发上坐着的男人面前转了个圈,因为连续试衣服小脸红扑扑的像是擦了粉似的,尽管她起初不太配合花钱这项活动,可是女人的本能作祟,对于好看的衣服都无法拒绝。

 

而白大神也确实觉得她好像穿什么都挺好看的。

 

当然了,除了第二次试的那件漏背打底裙。

 

“好看。”

 

“刚刚那套你也这么说!”她撅着嘴巴不太满意白大神的回答,“你是不是逛累了?那我就试到这里好了。等我一下啊,我去换回来。”

 

刚转过身,肩头就搭上一条有力的手臂。

 

男人声音听起来很是无奈,“女人都这么不讲道理吗?我虽然不是那种过分诚实的男人,可正常的审美观我还是有的。”

 

说着他手臂用力,将女人带进怀里,故作认真的打量着她,然后沉声道。

 

“你穿起来确实很好看。”

 

“走吧,继续逛下一家。”

 

“哎哎哎我这衣服还没换下来......”

 

她被拉着往外走,挣扎不过男人的力气,干脆冲着导购小姐呼救。

 

可导购小姐笑着弯腰鞠躬为他们引路,然后贴心的解释,“请这边走,太太不用担心,您的衣服都已经打包好,这位先生已经结过账了,我们会尽快为您送到家里。”

 

“结过账了??!”她惊讶道,“我都还没说我要买哪件呢!”

 

“是这样的太太,您试过的衣服除了第二条裙子外,其他的您先生都付过帐了。”

 

............

 

这根本不是她理解的逛街啊!

 

可惜没人能听到鬼护士心中的呐喊,面对男人你不喜欢就扔掉的态度,她更加没脾气,只能捂着肚子嚷嚷着饿死了暂时结束这次的搬空商店游戏。

 

TBC

评论(53)
热度(14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