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与你为邻(甜饼/拉郎配)

白小爷X鬼超红

OOC预警/私设背景/清水向

 


最近更文太随心所欲了。见谅。笔芯!


【第一幕】回顾链接


【第二幕】

 

 

忙碌的行程让鬼超红已经很久没好好玩过游戏了,结束真人秀节目,她回到家洗了澡第一件事就是给被她冷落许久的师傅发夺命连环call。

 

微信语音响了又响,等鬼超红一瓶酸奶喝完也没能等到回音。

 

“什么嘛,怎么比我还忙!”

 

嘴巴嘟起来昭示着她不爽的心情,鬼超红片刻都等不下去,正打算继续微信骚扰白小爷,他倒是先回了过来。

 

“喂。”

 

少年带着喘息的声音透过电流传入耳中。

 

“你怎么都不接我语音啦!”

 

“打球去了。”他应该是跟着朋友一起,应声时还抽空回了句,“滚。”

 

“哎哟真是妹子找你啊?”

 

“我们万年单身狗毕业前夕要开窍了?”

 

“不说别的,我要有白哥这张脸必须左拥右抱!”

 

“瞧你这出息,给我个妹子就行了,我没那么多追求。”

 

他朋友一言一语的打趣听得鬼超红直乐呵,身子笑的一抖一抖,不等白小爷发话就跟着调侃。“师傅,你不会真的还没谈过恋爱吧?”

 

那边安静了片刻,才道,“没,犯法吗?”

 

听着语调就带了赌气的意味。

 

还真是个小孩子,完全藏不住心思。

 

鬼超红的笑容又大了几分,但是嘴巴上却应和着,“没,没,师傅这种洁身自好的男生真的超少哎!将来你女朋友肯定特别幸福!都不用担心你沾花惹草!”

 

“咳.....”他清清嗓子,岔开话题,但语调明显缓和许多,“这么急着找我有事吗?”

 

“没啦,我都好长时间没骚扰你了哎,你都不想我啊!”

 

“想,”他答,“你不在打王者没挑战性。”

 

“哼!别以为我听不出你在损我。”

 

“有长进,都能听出我损你了。”

 

“喂!”

 

“好好好,不逗你了。”

 

鬼超红有多久没这么跟人聊过天了,此时她正翘着腿半躺在沙发上,嘴角扬起大大的弧度,自己都没发觉笑的多开心。“师傅,我不在你有没有偷偷打排位呀?”

 

“没,忙着吃鸡呢。”白小爷似乎回了宿舍,拖拉凳子的声音转瞬即逝。

 

“吃鸡?”鬼超红转着小脑袋,朦胧中记起了最近大火的游戏,“我知道我知道,听王八卦说过,他说他是狙神玩的贼溜,可以带我吃鸡!”

 

王八卦是个新人,凭借着一首单曲挤入当红炸子鸡的行列,似乎和鬼超红签约在一家公司。自从被这位小天后拉着当师傅打荣耀后,向来对娱乐圈不感冒的白小爷也开始无意识的关心些这方面的消息,自然也知道王八卦的名字。

 

听着鬼超红提起王八卦时的熟络语调,白小爷居然有些心里堵慌。

 

“狙神?”带着嗤笑的语气传进鬼超红耳中,“有机会要跟狙神SOLO一把了。”

 

“啊?师傅你也吃鸡啊?厉害么?”

 

“也没多厉害。”他说,“马马虎虎排个亚服第三吧。”

 

装完逼,他满意的听到电话那头女人的惊叹。

 

“哇!!!师傅你那么厉害啊!!!第三名!亚服?亚洲服务器?”

 

“这阵子忙竞赛,不然打个第一也不是什么难事儿。”

 

这下子鬼超红才是彻底炸了,毕竟打游戏能够抱到靠谱的大腿对她来说能够提升不止一个等级的游戏体验!!!

 

等白小爷去洗澡吃饭的空挡,鬼超红摸索着安装游戏。

 

YY里,王八卦看到微信姗姗来迟。

 

“哇鬼鬼,你怎么想起来玩吃鸡了?”

 

“还不是你吹牛说能带我大杀四方,我就来啦!到你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什么大显身手,他就会表演落地成盒,把把顺丰快递。”

 

“哎大老师?!!”

 

“哎哟喂鬼鬼,你别叫,我戴着耳机呢老了耳朵经不住!”

 

“还不是好久没见你啦想你啊!”

 

“行行行还算你有点良心不跟那几个天王早就忘了我跟哪儿缩着瑟瑟发抖呢。”

 

鬼超红鹅鹅鹅笑个不停,游戏加载进去了也没反应,还是王八卦等不及了让她说一下ID加好友,她才迷糊过来摆弄好半天才把王八卦和大主唱的好友加上。

 

“咱们三人,排不了,谁那儿还能叫人。”王八卦把他们拉进队里。

 

“我我我我!我有人!!!我这里!”

 

大主唱干脆把耳机摘下来挂在脖子里,就算这样也能感受到鬼超红优越高亮的大嗓门。“鬼鬼哟,咱能小点声吗!”

 

“哦,不好意思啊大老师。等等我师傅吧,我们四排。我师傅吃饭去了,等会就来。”

 

“你又搁那儿弄了个师傅?”

 

她嘿嘿嘿笑道,“不告诉你.....”

 

“切,别是想逗你玩的男生说游戏打得好怪骗你。毕竟你这么傻,我随随便便就有一百种方法把你骗走。”

 

“别说,鬼鬼确实有点傻。”王八卦也跟着帮腔,然后话音一转,“不会是上次那个富二代吧?!他不是混电竞圈的?”

 

“才不是嘞!”

 

“不是什么?”

 

YY频道里多出一个好听的声音,好不尴尬的融入了三人的对话。

 

这个语音频道建好之后鬼超红就发给了白小爷,来人是谁不言而喻。她激动的喊道,“师父,你来啦!我正跟他们吹你呢!”

 

“兄弟,采访一下,生活如此多娇有啥想不开的要给鬼鬼当师傅?”王八卦皮的一批,带了张欠揍的脸。

 

鬼超红不乐意了,“师傅你看他说我!帮我报仇!”

 

“哟哟哟哟,这可就告上状了,八卦你得小心,虽然是队友但是不能放松警惕啊。”大主唱跟着和稀泥。

 

“来,兄弟!先进组!你艾迪是什么,我拉你。”

 

“White 888。”

 

“啥?”

 

“.....W-H-I-T-E 888”

 

“不是不是,卧槽,大佬啊!大神啊!”王八卦的嗓门直接刷新了鬼超红创下的纪录,达到历史新高度。“大老师!!我上次跟你说的那个贼牛逼的主播!!亚服第三!狙神!!”

 

这下鬼超红可算找到插嘴的机会了,“狙神,你上次跟我讲说,你的外号叫狙神啊。”

 

王八卦想起自己吹的牛逼,后悔不已,“我记错了,我的外号其实叫菜比!”

 

“狙神!能给签个名不!我这里有鬼鬼手机号,你看方便跟我交换下联系方式吗?”大主唱更加直接,毕竟老油条了。手脚麻利的加了白小爷账号然后一连串数字就发了出去,连适当客套的机会都不给白小爷留。

 

通过了三人的好友验证,白小爷好笑的扫过私聊的那串号码,然后安慰自己,没办法脑子太聪明看过就记住了,这可不是他主动要来的号码。

 

【啥都能吃大老师:狙神手机号拿好,下次双排如何?】

【White888:白天忙项目,晚上随时。】

【啥都能吃大老师:得嘞~!】

 

【ghost999:师傅!原来你这么厉害啊!】

【white888:你这个ID.....】

【ghost999:只能说明我们有缘呀,你说是不是!】

【white888:还真是。走吧,让你看看什么叫狙神。】

 

 

其实要说有多沉迷游戏,白小爷还不如宿舍另外三个室友有热情。母亲的事情过去后,他太久没有抽身出来,为了忘记那些痛楚他选择了游戏来麻痹自己。他开始疯狂的考级参加各种竞赛,各种能够让他全身心投入的项目,就是为了能够少些胡思乱想的时间。

 

渐渐的,他的生活又回到了正轨。绝地求生越发火爆,偶尔开开直播的白小爷更是被顶上了热门,谁让他技术牛逼又带了张吸粉的脸呢。渐渐的,每次直播他都能收到不菲的打赏,但他并没有沉迷其中,反而减少了直播的次数,回归初心为了放松为了享受游戏。

 

却没想到,游戏还能为他带来另外的惊喜。

 

也算是没白玩。


评论(29)
热度(10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