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形影不离(3)

鬼可云X白骑士X白大神X鬼侧妃


OOC/器灵AU/私设预警



私设一堆,慎重追文!侧妃和骑士看完这章应该知道都是助攻!正经CP还是大神X可云!




【魄魄】形影不离(1)

【魄魄】形影不离(2)




***



娇小的身影穿着合身的练功服,一眼就能看出她是来自古代的灵魂。长发挽成简单的髻,她抬手将几缕碎发别在耳后,那个玉镯此刻就在她细嫩的手腕上套着。


“要我出来做什么?打架吗?”


她跃跃欲试,明亮的眼眸扫过鬼可云和白骑士,立刻确定了目标。


“哇,这次的对手看起来比较厉害哎!”


“如果你能赢,说不定可以找到你想找的人。”白大神的话别有用意,说完她就稍稍拉开鬼可云。


看起来无害的姑娘听到白大神的话目光突然凌厉起来,她伸手去抓白骑士被男人躲开,紧接着鬼可云只有在电视中才看到过的打斗场面在这里上演,两人你来我往瞬间就过了十几招,谁也没占到便宜。


或许因为对方是女人,哪怕只是个器灵,白骑士也没办法下狠手。


砰——


又一把椅子被踹飞,女人还想继续动手,被刚刚从内间出来的王鸥喊停。


“停手!”


两人同时回头,躲过那把疾驰而来的利刃。


“干嘛啦!在别人单挑的时候背后出阴招,这是犯规哎!”穿着古装的女子不满的喊道,将矛头指向了王鸥身旁出手的男人。


男人笑笑,身形化成一把匕首回到王鸥的手中。


“切,原来也是器灵啊。”


场面终于镇定下来。


鬼可云坐在沙发上,白骑士就站在她身后。而她身旁坐着方才的姑娘,将她与白大神隔绝开来。


王鸥清清嗓子,为他们梳理目前的情形。


“你们应该都看明白了,我们事务所所接的委托全都是和器灵有关的。”


“我们所长也一直在研究器灵的事情,将近五年了,你们两位契约的器灵是我所见过灵力最高的,这种级别的器灵如果能够帮我们一起搜查,我们愿意免费为你们的委托提供任何必要的帮助。”


“比如?”白大神问。


“比如您的委托内容,寻找一位来自古代的男性器灵。若是我们得到类似的消息将有义务第一时间通知你。”


鬼可云听闻也来了兴致,悄悄拍拍身旁坐着的女人,“你要找的人是你朋友嘛?”


女人点点头,“叫我鬼侧妃好啦。我要找的是我夫君,当年他为了调查一桩案子离开家没了音讯,他是个侠客,经常为了探案出去跑,从来没有跟我断了联系。我为了找他甚至求到我父亲那里,我是从家里偷跑出来的,父亲听闻没有帮我还把我关了起来。”


“后来,我好不容易溜出来打探到一些我夫君的消息,却在半路被人打晕。再醒来的时候已经被炼化成了玉镯里被囚禁的灵魂,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我夫君的失踪一定跟这个也有关系!”


“所以你一直在找你的夫君?”


“对,不管过了多少年,我一定要找到他!”


“你的功夫好厉害啊!超酷!”


“从小练出来的,我夫君更厉害!那会江湖有个榜单,我夫君排名第二!”


“咳咳咳......”王鸥打断两人的废话,“找人也好,想得到肉身也罢,你们对于我的提议想的如何?是要帮助我们早点达到目标,还是说只顾自己,不愿意合作?”


鬼可云扭头看向身后沉默的男人,察觉到她的视线,白骑士正色的面容松动,放柔语调道,“你来决定,我听你的。”


而一旁的鬼侧妃早就自作主张连连点头,“合作合作!我们合作!对吧?小白!”


“小白?”鬼可云诧异于鬼侧妃对白大神的称呼。


“是小白啊,我比他大了几百岁呢!按理说他应该是我的曾曾曾....曾曾曾......”


不等女人曾完,白大神就举手投降,无奈的应声。


“对,合作。听你的,别曾了。”


鬼可云看着白大神无奈的模样竟然觉得他也不是那么的难以接触。


于是,从委托人的身份变成何撒鸥器灵事务所正式员工的两人外加两位器灵组成了事务所外勤小分队。需要的时候解决一些派遣任务,不需要的时候可以利用事务所的有用情报调查自己想委托的事情。


临走前,鬼侧妃和鬼可云相见恨晚,手拉着手说不完的悄悄话。


鬼侧妃大咧咧的提议,“小白,要不你跟可云换换器灵好了!我们两个在一起也方便!”


白大神和白骑士异口同声道,“别想!”


“哎哎哎,别还没说........”


玉镯又回到了白大神的手腕上,被宽松的衣袖遮挡起来。他看着鬼可云留恋的目光笑道,“想她了你可以跟我走啊。”


这下,白骑士不等鬼可云做反应,伸手搂过她的肩膀就准备离开。


鬼可云急忙喊着,“电......电话我的电话....”


“我知道你的电话。”白大神看着她费劲儿的扭着头确认联系方式,平静的开口。待鬼可云放宽心将头转了回去,他才微微扬起嘴角露出笑容,“鬼可云,咱们来日方长。”


TBC。

评论(27)
热度(4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