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小狼狗》

温柔小姐姐X腹黑年下男


练笔之作,不定期更新。

第一章回顾链接



2

 

 

“封凝!你可算来了,快跟我去趟办公室。”

 

还没放下书包,体育委员就气喘吁吁的从教室外面跑来喊她。封凝一头雾水被刘雨拉着往外走,“什么事儿这么着急?”

 

“学校响应教育局号召举办女子篮球比赛,祝老师要我把咱们班165以上个头的女生全都喊过去备选,据说这周五就开始预赛了。”

 

篮球比赛?

 

封凝当即摆手,“我不会啊,个子高有什么用。”

 

刘雨大咧咧道,“没事,好像其他班的女生会一样。瘸子里面挑将军呗,再说了,都是同一个起跑线,不会了这几天临阵磨枪。”

 

三言两语体育办公室就到了。封凝是最晚到的,班里五六个个子高点的女生正排了一列在体育老师面前站着听动员讲话。

 

“齐了。”

 

“我先说啊,都别紧张,以往咱们也没举办过女子篮球比赛,所以没指望第一次你们就个个乔丹附体,不用有思想包袱。这次比赛是按照年级来的,到时候抽签决定对手。封凝来了吗?封凝?”

 

听到点名,最后面站着的封凝举起手喊了句到。

 

祝老师喜上眉头,“程温是不是你弟?”

 

她点头,“是。”

 

“这就好办了,他可是四班男子篮球比赛的首发,让他来给你们做个场外指导肯定比我都靠谱。我对田径比较拿手点...”

 

“祝老师你这可不行,程温是我们四班的人,怎么着也得先紧着我们四班的女生指导啊。哪有让你们一班抢去的道理。”三班四班的体育老师不乐意了,放下水杯就呛祝鸿。

 

祝鸿笑道,“刘老师现在办事都讲究个门路,我们封凝这个门路可比你跟程温的关系近。再说了你们一班男子篮球比赛冠军都稳拿了,首发江旭他们几个不都能指导,你不能胃口这么大男女冠军都想占啊。大家说是不是...”

 

一时间,体育办公室的老师都纷纷附和,十分热闹。

 

眼看着早读就要开始,祝老师给她们规定了练习时间就放她们回班学习去了。

 

课间,刘雨凑过来找封凝确定场外指导的事情。

 

“祝老师已经给厉老师请过假了,这周五比赛前的晚自习我们都不用上要去篮球场练习,程温那边你说了吗?他来不来?不来的话只能拉咱们班男生救场,可....”

 

封凝犹豫道,“要不,就拜托邢易同学好了。程温他不一定会答应.....”

 

“邢易?别开玩笑了,谁能请得动他?”

 

说着,刘雨还朝着邢易的座位挑挑眉,一副只能远观的模样。

 

班里最后一排都是男生乱的不能行,而邢易就是其中之最。据传言,他来这里纯属是混日子,不久可能就要出国了。此时,邢易正坐在桌子上举着本漫画书看得津津有味,穿着限量篮球鞋的脚蹬在椅子上,放荡不羁的姿势让封凝这种乖乖女看到就自动回避。

 

当然也有不少女生挺喜欢跟邢易搭话,他不差的外表和对女生还算客气的性格占大部分原因。

 

不过也仅限于说话而已。

 

“封凝,你就别推托了,你不是程温的姐姐嘛,就简单的指导也可以,他应该不会拒绝你吧!拜托了!!!”见封凝没有回话,刘雨只能抓住她心软的弱点央求。

 

拉着她胳膊的手没晃悠两下,封凝就投降了。

 

“要不....我去问问邢易同学有没有时间指导我们?”

 

她在心中思索衡量,最后还是避重就轻选择了挑战跟邢易搭话。起码邢易不会对她做过分的事情,顶多就是说话难听些吧。她还是能忍的!

 

可思想准备刚做好,上课铃就响了起来。她只好低声的跟刘雨保证大课间的时候她一定去找邢易说,至于成不成,她只能尽力而为了。

 

生物课上封凝几乎没听进去东西,脑满子都是如何邀请邢易来做女生们的场外指导。自从转学过来她还从来没跟邢易说过话,突然这么过去拜托他,他应该会拒绝吧。就这么想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一节课过去了。

 

刚下课她就回头确定邢易的位置,但只捕捉到他在后门瞬间闪过的黑色外套一角。他似乎从来都不穿校服,享受着特立独行的新鲜感。封凝在刘雨的催促下一路追过去,总是跟他差着一段距离,她只能一路小跑喊着男生的名字希望他能够注意到身后的自己。

 

眼看着距离越来越近,面前出现一个高大的身影完全阻绝了她的视线,刀刻般的下颚曲线和熟悉的T恤运动裤昭示着来人的身份。

 

“你在喊谁?”

 

程温将手里的篮球抛给其他人,撩起T恤的下摆擦了把汗,等着她解释。

 

她只好老老实实的回答,“是我们班一位同学,想问他有没有时间做我们班女子篮球队的场外指导。”

 

“女子篮球?”程温挑眉道,“你参加了?”

 

“祝老师按身高挑的人.....,不过可能训练几次我就会被刷下来吧。”

 

“我记得你初中长跑拿过奖。”

 

“跑步跟篮球不一样,”封凝愁容满面,“跑步只需要看着终点,努力跑就行了。但是篮球那么多技巧,我看都看不过来。”

 

程温笑道,“参加吧,你也难得参加学校活动。”

 

“可是我真的什么都不会。”

 

“怕什么,有我呢。”说完,他搂着封凝的肩膀往教学楼方向走去。


评论(23)
热度(114)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