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小狼狗》

 

 

温柔小姐姐X腹黑年下男

 

 

 

 

1

 

 

晚自习一结束封凝就开始整理书包准备离开。

“哎,这么急干嘛,一起走啊。”梁周隔着两排座位喊她,声音很大。

封凝摇摇头,很抱歉的拒绝,“我先走了,程...程温在等我。”

“现在哪里还有姐弟每天放学一起回家的啊。算了算了,我要是有个程温这样的弟弟,我也天天粘着他。长得帅,学习好,运动好,性格好,现在的小弟弟真是不得了。”梁周盯着封凝走出教室的背影碎碎念,然后开始寻觅新的同行人。

封凝一路小跑来到球场,目光搜索着那个高大的人影。

还没等她找到人,已经有人先发现了她。

程温,你姐来了。”楚阳将球传给程温,高声喊道。

程温接了球顺着楚阳的视线看过去,果然看到了封凝乖巧的身影,她似乎也发现了自己露出讨好又畏惧的笑容。程温原地起跳,避开江旭抢球的动作,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结束这场比赛。“你们打,我先走了。”

说完也不听他们的调侃从地上捞起书包和外套朝着封凝走去。没等他走近,封凝背着沉重的书包晃晃荡荡跑过来伸手去接他的外套。程温把外套丢给她,探着身子从她书包侧面抽出灌满了水的杯子。

他的步子很大,封凝追不上了就伸手去拉他的书包带,程温放慢脚步等她赶上自己。

两人就这么一前一后出了校门。

“你今天又没上晚自习?”封凝仰着头问他。

“嗯。”程温漫不经心的应了声,右手握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

见他这样,封凝有些畏缩,可想起了什么还是鼓足勇气又开口道,“其实我可以自己回家,你不用每天都....啊!”话没说完,手臂就被程温拉住塞进了路过的小巷子。

书包被卸下来随手丢在地上,程温按着她低头咬下来。

腰间的大手隔着校服感受女孩越见成熟的身子,她还抓着自己的外套双手抵在自己胸口,像只待宰的小绵羊。

女孩的脸因为他的亲吻涨得通红,发出呜咽的声音。

程温亲够了放开她,把她按在怀里,声音淡淡的没什么起伏。“你怎么总是学不乖。”

“对不起...”封凝喘息着小声回答,“你别生气。”

 

两人回到家,程温妈妈从厨房出来招呼他们,“小凝,儿子,我给你们煮了小米粥过来一人喝一碗再去休息。我看小凝最近脸色不太好,都瘦了。”

“爸呢?”

“刚回来洗澡呢,明天我跟你爸要去趟巴黎,你姥爷公司有些事儿需要处理。可以的话这趟想把你姥姥和姥爷接回来住阵子。”

程温接过妈妈手里的碗,“接得回来么?”

“怎么接不回来,来,小凝坐这里喝。”蒋婷拉了一把封凝让她坐在自己旁边,这才把手里的粥递过去。“你姥爷以前轴是因为气我和你爸都不帮他,自从你爸辞了工作接手公司,老爷子也没什么可气的了。”

“哦对了,我跟李阿姨说过放她几天假。我和你爸不在家,你跟小凝又要上学,家里没什么需要照顾的。除了你俩要委屈一下,早饭出去吃吧。”

听到这话,一直没有开口的封凝连忙道,“蒋姨,早饭我来做吧。反正我每天起得也早,费不了多少工夫。”

如果出去吃的话,以程温的性格肯定要饿肚子了。

毕竟他总是起的很晚。

“你也多睡会,这么瘦,要多吃饭多睡觉才能长肉啊。”蒋婷捏捏封凝的脸颊,“午饭和晚饭有按时吃吗?儿子,要不然回头我还是让李阿姨中午和晚上给你们送饭吧。学校的饭是不是吃不好,你多少还长点个子,我怎么觉得小凝越来越瘦?”

“没长肉么?”程温喝了口粥,嘴角带笑。

封凝敏感的发现程温的视线落在自己胸口,她紧张的将托着碗的手横在胸前,避开男孩赤裸裸的打量。

“哪里长肉了,你们中午饭和晚饭是不是都没在一起吃啊?”

“我...我和程温不在一班,时间对不上。蒋姨,我有好好吃饭,真的,我吃的很多。您不用担心我的。”不等程温再开口,封凝连忙为自己辩解。

“妈,爸喊你呢。”咽下最后一口粥,程温岔开话题。

蒋婷仔细一听果然是自己老公的声音,可能又是找不到衣服了。她站起身嘟嘟囔囔的走进卧室,“哎呀来了来了,多大人了整天衣服都找不到!”

卧室的门刚关上,封凝手里的粥就被人端走,抬头时程温正就着碗将剩下的粥喝了个干净。

“谢谢!”她今天晚饭吃得多,吃完就回班里上晚自习一路走回来完全没有消化,熬得粘稠的米粥几乎难以下咽,幸好程温救了她。

封凝和程温住在二楼,两人的房间在对面,中间是公用的浴室。封凝换好睡衣,仔细的听着门外的动静。她总是等程温先去洗漱,然后自己再去。可是今天等了很久都没听到他的动静,难道是不小心睡着了?

不对啊,他那么洁癖,打了球不洗澡才不会睡觉。

就这么猜来猜去,已经快十一点了。

她打着哈欠在心里决定,再过五分钟没动静,那么自己就出去洗漱。

两个五分钟过去了,封凝抱着浴巾推开房门快速的闪进浴室。

程温跟江旭打了声招呼退出游戏,拿着手机去了封凝的房间。

封凝的房间很整洁,与其说整洁,不如说没什么东西比较确切。打从她住进来的那天起,房间是什么样子,现在还是什么样子。她的行李箱放在角落,似乎随时都能收拾为数不多的行李离开。

他跟封凝算是从小相识,两人的父亲同在警局工作又是警校同学感情颇深。后来工作结婚,始终都有往来。封凝的父母都是急脾气,却生了个软糯的女儿,上学的时候总是担心封凝被同学欺负。程温小封凝两岁,比她晚一年上学,偶尔封振过去接他们放学都会偷偷问他点封凝在学校的事情。

因为这莫名其妙的责任心,程温课间总是游荡在封凝班门口。五年级的时候还跟封凝班里一个男生打了一架,封振听说了瞒着自己老婆偷偷奖励了程温一顿大餐,觉得这小子跟他一样护食。

初二的时候,程温才渐渐意识到对封凝的感情。他开始每天等着封凝一起回家,每天早上跟她一起上学,尽可能不让她离开自己的视线。情愫在心底扎根,渐渐长成大树,程温也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想要亲她抱她想对她做所有更加亲密的举动。就在他打算跟封凝告白的时候,封振夫妻两人出了车祸双双离世。

封凝的奶奶接受不了这个噩耗心脏病发作没能抢救回来。

不过一夜,被捧在手心的小公主变成了人人怜悯的孤女,尝尽人间悲痛苦涩。

她被程家收养,变成了程温的姐姐。

为了她有更好的环境治愈心中的伤痛,她初中毕业后程深辞了工作接手家里的公司,带着家人搬离了原来的城市来到Z市开始新的生活。

程温和封凝转入七中高一,对外宣称两人是姐弟一个随母姓一个随父姓。比起跳级的程温,封凝觉得自己学习更加吃力,她努力的跟上平均水平,小心翼翼的在程家占据自己的位置,不敢多要,也不敢多说。

她害怕有一天如果程家也不要她了,她连个家都没了。

就是窥探到她的这种心理,程温才会越来越放肆。起初只是在放学时拉着她的手,搂着她的肩,后来的某天,看到从浴室出来的她无法控制的吻了上去。

封凝明白了他的心思,却又躲不开他,只能任由他欺负。

等洗完澡裹着浴巾走进自己房间,封凝差点喊出声来。她下意识的护紧胸口,“你怎么在这里,快去洗澡睡觉吧。”

“我只是想告诉你,明天早饭我想吃蛋羹。”他从床上起身一点点凑近封凝,直到封凝无路可退伸手推他这才在她耳边低声道,“我妈还是观察不仔细,明明长肉了。”

一直到他回了房间又去了浴室封凝才回过神来。满脑子都是他的那句明明长肉了,脸颊羞的通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借用保存下。

评论(8)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