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我给你自信(大三角)

白大神X鬼少女X白状元

 

第七更。看文愉快。讲真你们没什么想看的梗么,或者场景啥的。

 

 

***

 

 

鬼少女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现在诡异的场景,她坐在刚刚才来过一趟的食堂餐桌旁面前放着一杯吴所谓买来的草莓圣代,上面还堆满了大颗的草莓果粒。吴所谓咬着冰咖啡的吸管坐在她对面,邀功道,“赶紧吃啊,我特别让窗口的阿姨给你加了好多草莓。加草莓的钱都够再买三杯圣代了。”

 

“我现在哪里有心情吃冰淇淋!”她将身子凑近压低音量,“你就不能去听听看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吗!”

 

吴所谓看了眼旁边桌面对面坐着的两人,坚定的摇摇头,又喝了一大口咖啡,“你看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伸出手臂给鬼少女证明,“都忘了有多久没见到能跟白大神面对面这么久还不落下风的人了。”

 

嫌弃的拍开他的手臂,鬼少女愁容满面,“怎么办,万一打起来了怎么办。”

 

“打起来了也是我发愁,你细胳膊细腿的又拉不了架。”

 

“我在认真跟你说啊!”她气的抬腿踢了一脚吴所谓。

 

吴所谓也很无奈,“我也很认真啊,吃吧,冰淇淋都要化了。”

 

抗争过后的鬼少女终于向冰淇淋低头,她一边用勺子挖着往嘴里塞一边抽空观察旁边桌两人的反应。因为两张桌子间有些距离所以她只能看到两人时不时开口说话,说的是什么完全听不到。

 

加上周遭的围观群众,就更加难以猜测他们的对话内容了。

 

“走开,谁让你吃我的了。”将杯子往自己这边挪了挪,鬼少女紧张兮兮的勾勾手指,等吴所谓凑近了才开口道,“你知道最近他在忙什么吗?”

 

“白大神?他最近都在忙他爸交给他的一个合作企划,好像是跟个开发网络引擎和游戏发家的公司合作了一款端游。这几年网络发展起来,先吃螃蟹的人都赚了不少,估计白家也不想放过这个香饽饽。现在网游的市场越来越成.......算了跟你说你也听不懂。”提起这个话题吴所谓也了解些,刚刚想深入话题就对上鬼少女越发迷茫的大眼睛,索性及时打住。

 

被嫌弃的她也没生气,虽说从小镇来到M市已经三年了,可她的生活圈子实在太小。以前就是学习和打工,后来生活中就只剩下白大神一人,哪里有时间去了解这个花花世界。

 

就在鬼少女愣神时,手腕被人握住然后从座位上拖起来。

 

“走吧。”

 

“放手!”

 

还没搞清状况吴所谓就跟着站起身拉住她的另一只手,方才带笑的面庞冷下来,竟然多了些肃杀之气。

 

白状元没有松手,吴所谓也不肯放手,就这么僵持下来。

 

鬼少女习惯性去看那个还坐着的男人,他也刚巧看过来,视线相对居然透着从未有过的平静。他朝着吴所谓点点头,开口,“放手。”

 

“.....”吴所谓犹豫一下还是松开握着少女的手站在一旁。

 

男人站起身整整稍有褶皱的西装然后走近 ,他的视线落在白状元拉着少女的手上,可白状元不为所动。就在鬼少女紧张的怕他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时,他只是抬手过来用拇指蹭过她的嘴角然后凑到嘴边舔掉沾上的奶渍。

 

“就一次,这是我的让步也是我合作的诚意。”

 

这话,他是对白状元说的。

 

语毕没有再看鬼少女,头也不回的走过自发让路的人群消失在少女的视线中。

 

吴所谓惊讶于白大神的离开,神情怪异的看了眼依旧拉着鬼少女的白状元然后也跟着离开。

 

 

“想什么呢?”

 

被白状元拉着手一路走到学校门口,鬼少女仍然想着那人离开时的背影。待她反应过来面前的场景已经从食堂交头接耳的学生换做车水马龙的街头。

 

“要出去吗?我下午还有课...”

 

白状元抬手捏上她的脸颊,捏得她连连呼痛最后挣脱自己对自己怒目而视。

 

“你有病哦!”

 

被打了一拳头还附赠个白眼的男人却笑道,“对啊,这才是你。干嘛要唯唯诺诺的,我都没办法嫌你吵了。”

 

少女怒气冲冲的表情因为一句话僵在脸上,然后居然有些想哭。

 

“鬼鬼,其实我早就想说了.....”他看着她的眼睛,缓缓开口道,“再见到你真好。”

 

“哇————”少女再也忍不住扑进他的怀里放声大哭,鼻涕眼泪抹了白状元一身。

 

她太久没有感受到这种不需要看人眼色不需要顾虑太多的轻松,轻松到忘却了脑子里一堆的疑问和白大神离开时若有所指的话语还有那个她鲜少见到的孤傲背影。

 

低头看着怀里哭到打嗝的人,白状元庆幸他终于找回了他的女孩。

 

那个吵闹至极,又可爱至极的小鬼。

 

尽管她还不是完全属于他,可起码他现在不像之前,连保护她为她出头的能力都没有,只能看着她待在别人为她打造的避风港离自己越来越远。白状元真切的感受到了钱的分量和地位的用处,虽然庸俗现实,却能用来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

 

“别哭了,相信我。”

 

我会让你回到从前的自己

 

无忧无虑,笑靥如花。

 

TBC .

评论(79)
热度(9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