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占有(第九集)

白rapX鬼超红


完结撒花~~~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结局如何看待,但对我来说,是这个故事最好的结局。

笔芯。

每次完结一篇文,都很感谢等到现在仍然没有放弃它的小仙女们。


【目录】:


【魄魄】占有(第一集)

【魄魄】占有(第二集)

【魄魄】占有(第三集)

【魄魄】占有(第四集)

【魄魄】占有(第五集)

【魄魄】占有(第六集)

【魄魄】占有(第七集)

【魄魄】占有(第八集)

【魄魄】占有(第九集)


***

 

 

下午,鬼超红没有等来白rap,倒是等来了蔡文化。

 

听白rap说过医院也是托了蔡老师的关系才能不走漏消息安安静静的入院,她招呼着小N端茶倒水削苹果,搞得好像蔡文化才是那个因为动了胎气住院的患者。

 

“别忙了,我来就是看看你,小白还在赶戏,怕你一个人无聊。”

 

听到他的话,鬼超红抿唇笑笑。

 

“是他让您过来的吧,我都说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这次还真不是,我只是想问问之前我跟你提过的事儿你考虑过没?”

 

提过的事情?

 

做个演员?

 

她抚摸着尚且平坦的小腹,没有丝毫纠结的回绝。

 

“我知道您的意思,也是为了我好。可是我应该不会再回去了,等孩子生下来我就做个全职主妇,这样其实也挺好的。”

 

听着鬼超红平和的语调,蔡文化的脑海中又回到了多年前在一次颁奖典礼的后台初见她时的场景。

 

那时的她扎着高高的马尾辫,穿着贴身礼服,踩着高跟鞋,元气满满的跟来往熟面孔打招呼。甜美的嗓音和笑容让每一个跟她对视的人都忍不住回以微笑,或许是她天生的光芒吸引了蔡文化的目光,他觉得比起唱跳歌手,大屏幕更加能够展现她全部的魅力。

 

所以他几乎是为鬼超红量身打造了少女一角,她也没有辜负自己的期望,将少女诠释的入神八分。

 

如果她愿意,做一个演员肯定可以重回巅峰甚至更加光芒万丈。

 

“罢了,你开心就好。”

 

最后,一切的不甘心都化作真挚的祝福。

 

“过日子这事儿,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叹了口气,蔡文化对上鬼超红那双闪着光的眸子缓缓道,“你可以把自己当作全部,也可以把小白和孩子当作全部,都会幸福的。毕竟小白现在可是圈子里津津乐道的爱妻男,你这一怀孕他更是恨不得把你捧在手心里走哪儿带哪儿了。”

 

脑子里想象着那个画面,鬼超红噗嗤笑了出来。

 

“怎么会,他早就不是当年那个愣头青了。”

 

蔡文化摇摇头,笑她天真,“怎么不会,今天赶戏把人家女演员吓的腿都哆哆嗦嗦的。以前在片场还有人因为他的名气和那张脸争先恐后往上贴,现在听多了他的赶人事迹,真是没人敢在往上凑了。不管他这个人如何,总归对你是好的。”

 

这些小道消息鬼超红都有所耳闻。

 

她的小喇叭正是助理小N同志。

 

兴许是对了眼缘,鬼超红和蔡文化聊了很多。直到她打了两个哈欠,蔡文化才起身告辞,说等孩子出生了一定要邀请他。

 

..............

 

回到M市的家里,白rap拉着小N交代工作上的事情,态度坚定的对外昭告结束手头的活儿后至少一年内都不会在接工作了。鬼超红倒是劝他说没有那个必要,可惜这次连她都没能说服白rap。

 

白rap的父母住在一个安静慢步调的城市,两层带花园小洋房被他们装饰的温馨别致。提前得知了鬼超红怀孕的消息,在小两口到达后,鬼超红就受到了两位老人的热烈欢迎。甚至为了她,老人连陪伴他们几年的爱犬都送去了亲戚家寄养。

 

被白妈妈拉着说了会贴心话,见鬼超红打起了哈欠,白妈妈立刻止住话题赶她去休息。一楼的卧房向阳,空调早已开到舒适的温度,闻着被褥上干净的味道鬼超红很快就闭上眼睛进入梦乡。

 

朦胧中,她似乎听到了白rap的声音。

 

“这是我的底线,蔡老师,我尊重你,但不代表我可以忍受你试图把她从我身边带走。”

 

“是,我承认我有病。”

 

“我说过,她的一举一动我都知道。”

 

“那些话我会忘掉,但是我希望你和她不要再见面了。”

 

.........................

 

男人站在洒满日光的阳台上背对着她,说出口的话完全没了平日里的柔和,冰凉的话语让缩在被子里的鬼超红打了个寒颤也放弃了开口喊他的想法。

 

直到他挂断电话不知何时从口袋里摸出根香烟点燃,鬼超红才重新闭上眼睛装作还在睡的模样。

 

心中却涌上一股寒意。

 

吃过晚饭,白rap去厨房刷碗,鬼超红端着杯热牛奶坐在小花园的秋千上愣神。

 

手机突然震动两下,她点开是来自徐姐的一条简讯。

 

【鬼,你知道吗,蔡老师出事了。】

 

鬼超红心中一惊,连忙拨了电话出去。

 

没多久徐姐就接起来。

 

“想着不告诉你了,但又怕你上网搜到还是会问。”

 

“到底出了什么事?”

 

“下午那会突然有个爆料账号发了个短视频说蔡老师私生活不检点,还.....还有XD史。视频里面的声音和影像确实是蔡老师本人,但十有八九是被人给坑了。现在他有嘴说不清,连警方都介入了这件事。唉......”

 

“如果是被人冤枉的,会没事的对吧?”鬼超红抱着一丝希望问道,自己都没有丝毫底气。

 

徐姐苦笑道,“鬼,你隐退太久是不是忘了这个圈子有多么残酷。幸好有小白护着你,不然你被人卖了还要给人数钱呢。”

 

“谁的电话?”

 

突然想起的声音让鬼超红吓了一跳,她肩膀一抖手机都差点扔出去。

 

“吓死我了,你怎么走路都没声音的。”

 

站在她身后的白rap沉着脸没有回应她的话,继续问道,“谁的电话?”

 

“谁呀?小白吗?”电话那头的徐姐接话,“哎,我记得前阵子小白是不是有个通告跟蔡老师的戏有关?啧,幸好只是客串角色,主演就倒霉了。行了行了,我也不打扰你俩了,先挂了啊。”

 

电话被徐姐挂断,手机屏幕亮了亮恢复到待机界面。

 

鬼超红把手机递给他,语气凉凉的,“自己看吧。”

 

然后便起身离开。

 

察觉到她的态度,白rap愣了愣接过手机的同时,也拉住她的手放软了语调,“对不起,我只是担心你。”

 

“你只是不相信我。”她望着男人黑色眼眸中的懊悔,平静的开口。

 

“我不看就是了。”白rap妥协。

 

“白白,”鬼超红还是心软了,她认真的跟男人解释,“我是你的妻子,除了你,还有肚子里的宝宝,我在这个世上没有任何牵挂。你为什么还觉得我会离开你?”

 

白rap低头轻吻她的眉眼,将她紧紧抱在怀里。

 

“对不起,鬼鬼,我不会有这种想法了。”

 

“我只是太爱你。”

 

他总是这么说,以爱为名,让她变成了今天的鬼超红。

 

感受着白rap的体温和心跳,鬼超红无奈的又一次妥协。她不能因为自己的猜想就为白rap定下罪名,毕竟那是自己喜欢了这么久爱了这么久的人,也是未来要与她共守一生的人。

 

两人就这么安安静静的享受着脱离世俗纷扰的宁静。

 

鬼超红的情绪也渐渐平复下来。

 

“小白,别让鬼鬼在外面待久了,晚上会有蚊子。”

 

直到白妈妈的声音从屋里传来,他们才各自分开。

 

“快进去吧,妈给你切了水果。”白rap拉着她往屋里走,送她进门又突然想起了什么,“你先过去,我去把牛奶杯端回来。”

 

“嗯。”鬼超红应声朝着客厅走去。

 

另一边,白rap站在秋千旁低头看着手里泛着荧荧白光的手机屏。

 

通话记录那栏被他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

 

徐姐是吗?

 

他拿出自己的手机拨通电话。

 

“喂,帮我办个事。价钱照旧。”

 

...............................

 

“白白,你好了吗,怎么还不进来啦!”

 

“马上进去,工作室这边有点事我接个电话。”

 

“哦哦哦,知道啦。”

 

 

***

 

 

鬼,

 

如果要我来形容对你的感情,和对你的爱。

 

那应该是这样的。

 

每当我看到站在我面前的你时

 

我只想一把拽过你的衣领

 

掐着你的脖子

 

当指甲陷进肉里

 

鲜血流出

 

你疼痛的快要不能呼吸

 

那一刻

 

我凑到你耳边轻声说一句

 

我是爱你的

 

但只有我可以

 

如果换做别人这样对你

 

我会拼了命去保护你

 

这或许就是我对你变态无耻的占有欲吧

 

在我心里却称之为爱

 

 

 

                                                      白

 

 

【END】


评论(45)
热度(11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