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狗血大杂烩【联文】

请勿转出LO,虽然觉得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但还是防止有眼瞎的提醒一下。

终于....赶出来了。


食用愉快。随便记得去催小皮。


1~15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20.

 

 

停车场是个谈话的好地方。

张继科靠着车身点了支烟,其实他没烟瘾,可是面对陈玘他下意识就想寻求一个让自己耐心等待的方式。男人之间的对峙,往往沉不住气的那个人先丢一局。两人似乎都明白,也都不想输了气势。

大约过了十分钟,陈玘突然笑了。

“你对我哪里来的敌意?你知道我是谁?或者说你知道我和马龙的关系?”

一连三个问话让张继科有点没了脾气,他发现陈玘这样的人,自己讨厌不起来。

可能是警戒心太强吧,又或许是警戒他曾经陪了马龙那段最骄傲张扬的时光。而自己并没有参与,明明那个时候的马龙才是真正的马龙。

“你和他什么关系我不想知道,同样,你也别想从我这里问出来什么。”

把手里的烟扔掉狠狠用脚捻灭,张继科说完就准备拉开车门走人。

陈玘动作很快,刚拉开的车门被他重新推上。

“张继科,做个交换吧,你告诉我他还好吗,我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事。”

 

 

方博儿心里很烦,回到家辗转反侧睡不着又没人能骚扰只能给马龙打电话。

自从上次见了方博儿后,马龙也不在刻意隐瞒什么,很爽快的接了电话。

“陪我出来喝两杯吧。”

“啊?”

最后马龙还是出来了,他专门打了个电话给张继科。似乎正在忙,张继科声音很低交待他去了哪里给他发个短信说一声,时间允许就过来接他回家。马龙一一应了,挂断电话步行到了跟方博约好的地方。

那家烧烤店距离张继科的公寓不远,方博儿估计为了方便他特意挑了这里。

他过去的时候方博已经喝上了。

因为酒量不好酒品也不好,所以方博儿很少这么没量的喝,连他最爱的羊肉串也不撸。马龙叫了烤串又给他要了一份砂锅漱口这才坐下问道,“说吧,谁又惹你了。”

“除了他妈的许大辣鸡还能有别人吗!”方博儿大着舌头骂道。

这...积怨很深啊。

马龙有点不能理解。

“你们关系挺好吗?”

“好个屁。”

“那你跟许昕生什么气?”

“谁跟他生气了!老子不认识他,许昕是谁啊,哪个打蜡机!不认识!”

这已经喝高了啊,马龙有点头疼,要怎么把他弄回去。

正在马龙头疼的时候方博儿的手机突然叫嚣起来。

来啊流浪啊反正有大把方向 ~

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听着歌词,马龙沉默了片刻,收集了周围不少人的注目礼然后接通了电话。

“方博儿,我想了想...”

“许昕,我是马龙。”犹豫着打断了他的话,马龙觉得两人之间肯定有点什么,感觉怪怪的。

果然听到他的话那头沉默了很久才重新道。

“马龙怎么是你,方博儿呢?”

“他喝多了,现在没办法接电话。”

眼睛不自觉的看向用羊肉串签子当牙签视图剔牙玩的方博儿,马龙觉得心好累。

许昕不信,“是不是他让你这么说的,我真有事儿找他,他要是还在生我气我跟他道歉,总不能连朋友都没得做吧。”

马龙见解释不通叹着气把手机对准方博儿,然后说。

“博子,许昕他...”

“靠,我不认识他,老子不认识打蜡机。我们小市民儿咋能跟许大辣鸡有牵扯,不能不能不能,绝对不能,马龙你也真是的,别乱喊哈,大辣鸡的名字说了会霉运缠身,真的,我试过,你可别叫他名儿,跟我一样,喊瞎子,喊辣鸡,喊...”

“听见没...,他真喝多了。”马龙觉得差不多了就把手机收回来,说话的时候许昕还听见方博儿瞎扯的背景音儿。

“你们在哪儿,我现在过去。”

还没弄明白方博儿跟许昕之间到底出了什么事儿,马龙不太想让许昕这会过来,可是方博儿这状态他一个人也弄不住,只能报上地址挂了电话。

“你这烂酒量学什么借酒消愁啊。”

马龙把最后一瓶啤酒夺过来放在脚下,又把桌子上的竹签都收起来,免得方博儿不小心扎着自己,然后听他不停的絮絮叨叨。

就在方博儿被马龙扶着去小店的厕所里吐了又吐的时候,许昕终于来了。

他穿着一身儿居家服,一看就是匆忙赶过来的。

高档轿车跟烧烤摊格格不入,明明方博儿一身酒气许昕也没觉得避讳,主动将他从马龙的手里接过,搂着腰塞进车里。

老板有眼色的过来算账,马龙正要掏钱,许昕已经扔了三张红票在桌上,“不用找了。马龙,上车,我先送你回家。”

马龙看他拉开副驾驶座的门示意自己上车正想拒绝,可是转念一想又不能把方博儿这么扔给许昕只好跟着上了车。

看他坐稳许昕才绕过去开车门,车里都是酒味,方博儿喝了不少,歪着头又吐了不少在车里。马龙探着身子帮他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然后去看许昕的眼色。这车....倒了什么霉啊。

可许昕却一脸平和,甚至贴心的打开了车窗透气,他单手扶着方向盘侧身看后面倒车,不知为何马龙总觉得他不是再看后方而是在看醉成一滩泥的方博儿。

“先送博子吧...”

“先送你。”

许昕的语气虽然平淡,可马龙总觉得他不接受任何商量。

“你不知道他住哪儿啊,我给你指路,而且他喝多了可烦人了,没人看着他不行。”

“放心,我去过,还住了一晚上。”

这话一出口马龙陷入了震惊和迷茫,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就在他理清思路的时候张继科打来电话。

“还在外面?”

“没,博子喝高了,然后...哎呀总之事情比较复杂,许昕找博子有事儿顺便送我回家。你到哪儿了?”

“我正准备回去,昕子在那儿?”

没等马龙在回答许昕的手就伸了过来,“我跟他说。”

“喂,是我,嗯,管的宽我把人给你安全送回去不就完了,你管我干嘛。行行行,知道了。挂了。”

手机递回来马龙下意识的看了眼方博儿。

方博儿似乎感受到了,“龙仔!马龙!”

“我在呢!”

听到他的回答,方博儿突然小声道,“其实...许昕挺好的。”

酒后的自言自语却让许昕身子一僵,半天才又放松下来。表情也带上了些许笑意,“没白惦记他。”

 

 

另一边张继科因为陈玘的提议停下了动作。

他挺心动的,比起回去问马龙,从陈玘口中听说也是一个好的途径,总比他真的揪着蛛丝马迹不放查出来要好得多。

“你指的好是什么意思?”

见他因为自己的提议动心,陈玘松开压着车门的手重新插进口袋,“既然他现在在你那里你肯定知道不少事情,我就不费口舌直奔主题。马龙身边的人几斤几两我很清楚,当年那笔钱算起来只有出自你手最合理,我不知道你答应借钱开出了什么条件,可是如果他因为借钱受了委屈或者侮辱,你也别想好过。”

“呵,那我倒是想看看你怎么让我不好过。”

张继科话刚出口陈玘就一拳挥了过来,速度快的张继科都来不及反应。

也没想到谈着话他会突然翻脸,张继科结结实实的挨了一拳,要不是挨着车他估计都稳不住自己的身子。

“张继科,我没跟你开玩笑。我知道你的背景,是,我拼不过你。可我豁得出去,而你就不见得了。懂吗?别拿他开玩笑,我很认真的在问你,他现在好吗?”

紧握的拳头因为陈玘接下来的话松开,张继科吐了口吐沫靠在车上。

“我也很认真的告诉你,他好的很。他和你关系好,当年为了你借钱周转甚至房子都是我帮他保下的,冲着他对你的这份情谊,我忍你三次。陈玘,不过我只忍三次。”

“那还有两次。”陈玘说完又是一拳过来。

这次比上次的力气更大,张继科很久都没被人这么揍过了,口腔里的血腥味让他说不出的亢奋。

“你真行。”

陈玘笑的挺狂,“最后一次。”

这一拳张继科没躲,可是陈玘在最后收了手。

“电话。”说着他指了指张继科刚刚开车门时候扔在座椅上的手机。

果然手机正在震动,屏幕上显示着马龙的名字。

 

TBC。

评论(92)
热度(9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