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狗血大杂烩【联文】

请勿转出LO,虽然觉得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但还是防止有眼瞎的提醒一下。

我来开车了!

请各位备好零钱和公交卡。提前说好,学生卡一律不让上车,最近严查,怕被吊销驾照。

么么哒,爱你们。

我是业良我怕谁!PS,每次皮君都坑我啊,强行让我开车!


第一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8.



来来来刷卡上车



再次醒来的时候他还躺在那张熟悉的床上,被子下未着寸缕,身上布满了被疼爱过的痕迹。

马龙红着脸移开视线,环顾四周发现枕边放着干净的衣服。

那不是张继科的,也不是他的。

可是出现在这里应该是让他先穿上的意思吧。

忍着不适换上衣服推门出去,客厅空荡荡的。

“继科.....”

每次呼喊他的名字,马龙都小心翼翼带着些许的讨好,可能他自己都没发觉。

从客房找到厨房又找到阳台都没见他,马龙有些迷茫,不知道是走是留。

昨晚上被他压着做爱时他说的话此刻一股脑的涌上来,他让自己留下,那代表什么?

咔嚓——

外面突然响起密码锁的声音,马龙还愣在原地的时候有人推门进来了。

张怡宁没想到房间里有人,愣了一下随即又恢复到面无表情的面孔走进来甩上门。

“他人呢?”

这是在问张继科吗?

马龙脑子懵懵的,因为他几乎是立刻就认出面前这人就是那晚陪着张继科去超市买东西的女人。

“我问你话呢。”张怡宁耐着性子再度开口。

“....我也不知道。”

听了马龙的回答,她似乎很是心烦,绕着房子转了一圈然后在沙发上坐下,“手机不接,公司没人,越来越不像话了。蹬鼻子上脸也要有个度吧。”

张继科身边来来往往的人很多,可马龙见过的并不多。

除了许昕之外,其他的都是张继科一些平日混在一起喝酒的酒友,比如当时对他动手动脚的那三个人。

现在细想,张继科真正的圈子从来都没对他放开过。

这个女人一看就不是那种乱七八糟的朋友,心里滋生的卑微几乎要把马龙压垮。如果没有那件事,如果他不那么做,那现在是不是就能够做一个让张继科带的出去的朋友,而不是上不得台面养在公寓的床伴。

记得张继科拿到大满贯退役前接受采访,曾经说过一句话,他说他在职业生涯中唯一庆幸的是找到了自己的镜子,而那面镜子就是马龙。

现在想想他给了自己最高的评价,而自己在他退役后第一次去找他居然是为了钱,也不怪他对自己的态度转变。

当时见到自己他还挺开心,拉着许昕给自己介绍。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张怡宁坐在沙发上掏出手机又打了个电话,仿佛没有马龙这个人。

马龙也不知道该去哪里,说什么话,一时间气氛很尴尬。

“找不着他,公寓没人。”

“你要狡兔三窟怎么着?我忙着呢没空帮你找儿子,自己来。昕子那儿你问了没,他说话你就别信,俩人穿一条裤子长大的还会帮着你找人。”

“好好好,别絮叨,我烦。”

没几句话就挂了,张怡宁坐在沙发上冷着一张脸,恨不得能把张继科撕吧撕吧扔进马桶里冲走。

昨天明明答应了爸妈去见一面裴家的姑娘,人姑娘在饭店里等了两小时愣是没见他人。气的他家老爹从军区回来就砸东西说是找到张继科了非给他一顿狠的,相个亲把他这张老脸都丢光了。

就在张怡宁站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密码锁再次响了起来。

张继科拎着一个行李袋走了进来。

马龙一眼就认出那是他放在家里的行李,他居然去了自己家?!

 

 

TBC。

评论(126)
热度(999)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