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藏獒养出小奶龙(预告)

请勿转出LO,虽然觉得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但还是防止有眼瞎的提醒一下。

单独放出来卖一下萌!
晚上放正文!


***

 

张继科要出国比赛,把马龙塞给了师兄陈玘养几天。

比赛的日程很满,他整天忙忙碌碌,难得休息一下掰着指头一算已经三天没有给陈玘打电话了。也不知道马龙会不会想他,抱着这个念头他拨通了陈玘的电话。

接通以后那边跳出了一张挂满泪水的小脸。

仔细一看抹眼泪的那只手还抓着乒乓球拍,看起来委屈极了。

张继科顿时黑了脸,“哭什么,谁又欺负你了?”

马龙奶声奶气的回答,时不时还抽泣两声,“我今天....打比赛...输了。”

身后响起脚步声,陈玘一张脸凑过来解释,“龙仔今天跟大他两岁的孩子打友谊赛,输了。哭着追着那个人非要再打一次,怎么劝都不行,还说是你教的,继科你教点好的行不行。”

“我啥时候教他哭了!我是让他打输了就不让对手走,直到打赢为止。”张继科觉得心累,马龙这举动跟他的初衷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

“哦,你是让龙仔学你当年输了比赛偷了一把菜刀去找人家剁手指啊。”

“你不还教他输了比赛就朝着对手摔球拍吗!”

“那是我教的吗!那是老邱教的!”

两人吵得没完没了,旁边的马龙好不容易止住了哭声,摸着球拍不知道如何是好。

 



tbc。

评论(40)
热度(5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