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成名在望(甜饼/十六)

白影帝X鬼超红

 

年轻影帝X歌坛一姐

 

娱乐圈/轻松向/甜饼


回顾链接:一

回顾链接:二

回顾链接:三

回顾链接:四

回顾链接:五

回顾链接:六

回顾链接:七

回顾链接:八

回顾链接:九

回顾链接:十

回顾链接:十一

回顾链接:十二

回顾链接:十三

回顾链接:十四

回顾链接:十五



努力保持更新速度吧。

虽然很想摊着。




27

 

首映结束,鬼超红果然哭得稀里哗啦。

 

身边一大一小面面相觑,又好笑又无奈。

 

“呜————那些人太坏了吧。”

 

“应该全都抓起来判刑。”

 

“哇————”

 

眼见着情绪激动的小女人动静越来越大,白影帝连忙伸手把她捞进怀里,“好了好了,你给媒体提供的素材已经够多了,再哭下去明天你看到网上的图又要生气了。”

 

鬼超红一激灵,连忙坐起身对着白影帝的眼镜片看自己,看来看去因为光线的问题只能看到模糊的轮廓。“啊啊啊啊,你怎么不早点提醒我啦。”

 

陈安却乖巧道,“姐姐哭了也很好看。”

 

“真的吗?”

 

都说小孩子不会撒谎,鬼超红还带着泪花的大眼睛包含期待看过来,陈安连忙点头,“真的!一点都不丑。”

 

一点都不丑的鬼超红又开心起来,吸吸鼻子,放开抓着白影帝衣服的小手。“我觉得你们真的都演的特别好。特别棒!我要让潘潘多安排点包场活动。”

 

她就是风风火火的性子,听风就是雨。

 

说着低头就开始在手机上对潘粤明狂轰滥炸,顺便把这部电影夸成了一朵花。

 

观影结束后,陈安从白影帝的小跟班变成了鬼超红的小迷弟。

 

两人手拉手走在前面,白影帝倒成了那个多余出来的人。他摆摆手找来小助理成功的将陈安父母找来,解决了这个小灯泡。小灯泡很不舍得,还拿了手机跟鬼超红交换联系方式才跟着爸爸妈妈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白影帝看着原地挥手的女人,叹气道,“本来还想早点要个孩子也不错,现在看来,还是晚几年吧。”

 

“什么?”鬼超红回头问道。

 

“没什么,待会没什么事要不要出去逛逛。”他提议道。

 

鬼超红眼睛一亮,又很快黯淡了下来,“算了啦,我们两个一起出去会被围观的,都玩不开心。”

 

“随便逛逛。反正爸妈回老家串亲戚了,我们闲着也是闲着。”

 

“好吧。”

 

架不住他的劝说,鬼超红应声道。

 

她换了衣服坐在休息室等白影帝最后的收尾工作,直到晚上十点半俩人才开了车离开。白影帝又换了辆车,暖烘烘的风吹来,鬼超红歪在座椅上昏昏欲睡。为了防止被人围观,两人没有去热闹的商业圈,把车停在家里的车库,就手牵着手往小区旁边的河岸边走去。

 

比起裹成球的鬼超红,白影帝只穿了件大衣,掌心火热。

 

冬夜漫漫,吴映洁看着天际高挂的月亮,突然道,“白白,之前潘潘带着我去算过命呢。那位师傅说,我后福无边。我和潘潘回公司的时候还吐槽了那个师傅,说他为了挣钱瞎扯淡。现在我觉得算的有些准哎。”

 

“....潘哥不是吧,这种也信?还带你去?”白影帝难得有机会吐槽潘粤明,语调淡淡道。

 

“哎呀其实他就是想找个理由安慰一下我。那阵子我状态不好,太丧了。潘潘就想办法让我开心,算命都想到了。我都怀疑他偷偷给人家钱了,把我夸的像小仙女似的。”

 

“我知道我不太自信,因为有时候太怕失去了。”

 

“但是跟你恋爱之后我变了很多。我好像不用有意去讨好你,你也会一直对我好,我不用去应和你的喜好,让我觉得特别轻松。”

 

白影帝站在河岸边与她并肩望着远方,声音低沉充满磁性,“我讨好你还来不及。你那个脑袋瓜里到底怎么想的。”

 

“就是正常想法呀!”

 

“你可以任性耍脾气,可以跟我生气,只要不随便提分手,我全都能接受。”

 

“那如果我做了错事你不原谅我了怎么办。”

 

“待会回家我给你写份保证书怎么样?”男人认真的提议,“签字按手印,我要是让你伤心了你就拿出来甩我脸上。不对,你直接去找我妈就行了。被赶出家门的肯定是我。”

 

鬼超红听了鹅鹅鹅鹅鹅鹅的笑到在白影帝怀里。

 

这话真的毫不夸张。

 

现在她在白爸爸白妈妈面前基本等同于亲生女儿,每次回去都像在自己家一样自然,反倒是白影帝这个亲儿子地位急剧下滑,可有可无。

 

“明天你是不是就要进组了啊。”鬼超红想起来什么,语气蔫蔫的。

 

“要赶进度,毕竟咱们两个年后还要进组拍偶像剧。这次进组就不能经常陪你了,不过我看了看,你跟我的对手戏也不算少,我们要做一对剧组夫妻了。”

 

“谁跟你是夫妻呀,乱讲。我就是个小小的女三而已。而且我可以比你晚一周进组哦,开心~~~”

 

白影帝捏捏她的小脸,“让你得瑟一阵子,下部剧就是正儿八经的情侣档了。据我所知,亲热戏份还挺多,到时候....”

 

话没说完,鬼超红就听出了别的意思。

 

自从知道要跟他一起接拍偶像剧后鬼超红其实就半期待半忐忑。害怕她拖了后腿,又怕拍出来的内容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万一让白影帝维持了这么久的口碑崩塌,她不就是大罪人一个了吗!

 

所以她也提前看了原著。

 

电竞题材是这两年的大热门,这本小书游戏部分和感情部分写的都很丰富。尤其中期换去同一战队的男女主感情急剧升温最后确认关系后,亲热戏份确实挺多。搂搂抱抱拉拉扯扯都是小菜,后面什么热吻,甚至床戏都...

 

她脸颊因为这个话题红起来,踮着脚尖去捂白影帝的嘴巴,“不要啦,我会被你的粉丝骂哎!!你不是出道为止吻戏都没拍过呢!!我MV里还吻过...”

 

“吻过什么?”白影帝突然板起了脸,手臂搂着她的腰肢,整个人都压了下来。

 

鬼超红连忙改口,“不是我,是我的替身。替身!真的是....唔...”

 

她太低估了男人的嫉妒心。

 

热吻持续了很久,久到在寒冬深夜本该瑟瑟发抖的季节,鬼超红已经出了层薄汗,她呜咽着抗拒着男人的入侵,像只小奶猫似的哼唧,又根本推不开他,只能被迫承受白影帝的索取,亲密的交换着口中的唾液,感受那灵活的舌纠缠着她的。

 

自从恋爱后白影帝自己也发现了自己的变化。

 

他总是想要与鬼超红更加亲密些。

 

想要抱抱她,亲亲她,轻轻撩拨就抗拒不了。说出去可能许多人都不信,他才是在两人感情中一直着急的那方。

 

着急着想要个名号,着急着想要光明正大的拥有她。

 

甚至现在只是单纯的亲吻已经无法满足他。

 

他开始想要的更多,开始变得贪心起来。

 

就像此刻,简单的亲吻变成了无法收拾的火苗,点燃了他的欲望。放开鬼超红后,两人都没说话,各自调整着呼吸,将刚刚的激情一幕淡在心底。鬼超红趴在他的胸口,嗔怪道,“都说了在外面不要这样,万一被拍到又要上热搜了。”

 

“上就上,热恋中的男女只是拉拉小手才更奇怪吧。我又不是不行。”

 

“..........”

 

“嘶——,疼...”

 

溜达到十一点多打打闹闹回了家,鬼超红洗漱过后躺在沙发上喊饿。为了首映式的晚礼服,她饿了两顿饭,现在放松下来,胃里在叫嚣着想要补充营养。白影帝丢下擦头的毛巾去翻冰箱,从背后看,背脊上凸起的肌肉线条流畅,宽肩窄腰的,让人忍不住咋舌。

 

“白白,你哪里有时间去锻炼呀,身材这么好。”

 

某人头也不回道,“天生的。”

 

“噫,你比我还自恋。”

 

“想吃什么,面?饺子?肉?还是米饭?”他没继续接话茬,一边扒拉着冰箱里的食材一边问道。

 

鬼超红从沙发上起身朝他走去,整个人挂在白影帝的背后,男人没穿上衣,她故意小手乱摸,但白影帝还是纹丝不动,只是哑声警告着,“别闹。”

 

“我要吃牛肉饭!冰箱里面有肥牛,还有鸡蛋!”

 

吃够了豆腐,鬼超红搂着他的脖子发号施令。

 

白影帝腾出一条手臂去托着她的屁股怕她摔倒,另一只手拿出需要的食材放在旁边的餐桌上。“我去做饭,你自己玩会。”

 

他关上冰箱门走到沙发旁把人放下,又按着亲了几口,这才不紧不慢的拿好食材进了厨房。

 

鬼超红撩拨完白影帝,心满意足的翘着脚丫子划拉开微信。

 

她的微信消息每天都满满当当,说是交际花一点都不为过。只是跟白影帝交往后许多表面朋友都没时间应付了,回消息的都是交心的熟人。

 

比如这位臭弟弟。

 

王源:【图】【图】

 

王源:哈哈哈哈哈哈哈姐,你这哭的也太惨了吧。

 

王源:你瞧瞧营销号怎么发的

 

王源:某女星作秀成日常,首映式现场失声痛哭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这绝对是有人要搞你,通稿太恶毒了哈哈哈哈哈

 

鬼超红:弟弟!

 

鬼超红:你是不是太开心了点!!

 

鬼超红:这图绝对P过了!!!白白说我哭的可好看了!一点都不丑!

 

鬼超红:拍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啊,这些人过年好闲哎。

 

王源:白哥说你好看怎么能信呢!

 

王源:听过没,情人眼里出西施。

 

鬼超红:你完了,王源儿!

 

鬼超红:我要拉黑你!再见!!

 

王源:我错了,姐。

 

王源:【表情包.jpg】

 

“啊!!!”

 

某人抓狂了。

 

白影帝闻声从厨房探头出来,“怎么了?”

 

“王源!!!他把我首映式哭的图做了个表情包出来。”鬼超红气呼呼的举着手机展示证据。

 

“哦。”确认她完好无损没什么大事儿,白影帝这才重新淡定起来,“我帮你收拾他。”

 

“咦?不用啦!!”鬼超红突然道,“王源儿说可以给我几张他们组合演唱会的票赔罪!他们三个演唱会的票好难搞的!小芹特别喜欢千玺弟弟,上次我就没帮她搞到票。”

 

“什么时候的?”

 

“四月份。我肯定有时间的,你就不一定了吧。”

 

白影帝笑着看向那个得瑟的人,开口道,“你是不是忘记了,三月底我这边杀青,就立刻进组了。”

 

鬼超红一愣,然后又想起了一大堆的亲热戏份.....

 

“白白...”

 

“怎么?”

 

“你能不能跟撒撒说,你不爱拍吻戏床戏亲热戏。”

 

某人拎着锅铲重新回到厨房,朗声道,“这你就有所不知了。我最爱拍吻戏床戏亲热戏。”

 

“............”鬼超红有些想骂人。

 

这个人怎么还两副面孔呢!



TBC。

评论(68)
热度(12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