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沉沦(R18/abo)

〖沉沦〗(7)

 

R18/OOC预警/私设/abo

 

指挥官白x叛乱军鬼


每次都超级爱给我评论的仙女了!!尽管有时候我回复不过来,可是你们还是要知道我有多爱你们!比个大大的心!你们不是仙女是天使下凡吧!

继续发展剧情、


〖沉沦〗(1)回顾链接

〖沉沦〗(2)回顾链接

〖沉沦〗(3)回顾链接

〖沉沦〗(4)回顾链接

〖沉沦〗(5)回顾链接

〖沉沦〗(6)回顾链接



7

 

 

挤在人群中的潘粤明敏感的察觉到那股浓郁的牛奶味从酒吧二楼飘散出来,惹得在场Alpha有些难以自控,但只是瞬间,奶香味就被另一种信息素的味道盖过。那是一个十分危险的警戒信号,只依靠着信息素就能够让在场的Alpha察觉到宣示主权的意味,看来这次是踢到硬铁板了。

 

酒吧全副武装的士兵直到两个小时后才齐刷刷的收枪,只穿着制服衬衣的男人从二楼走下来,怀里还抱着裹了军装外套的女人。女人没有露脸,只有半截白嫩的小腿随着男人的步伐轻轻晃动,可是所有人几乎都只敢瞟上一眼然后立刻挪开视线。

 

已经在R星球待了几个月的潘粤明几乎立刻认出面前的男人。

 

第八舰队的指挥官,白敬亭。

 

短短时间便跻身帝国四大指挥官,统领着武装力量最强的舰队,荣耀加身一人之下。

 

而他怀里的女人不用想就是吴映洁了。

 

换做其他人或许潘粤明还会想试着挣扎一下,可现在面对着绝对武力的镇压,他还是明哲保身再作打算吧。他庆幸当时没有跟吴映洁待在一起,不然怕是也逃不掉。

 

等士兵跟随白敬亭离开酒吧,潘粤明松了口气,确认方才将lisa的记忆混淆他跟随人潮往酒吧外走去。刚走几步,手臂被人从后面拉住,他下意识反手捏住那人的手腕还没用力就听见吴磊的叫喊。

 

“别别,哥,是我!”

 

果然转身看到混在人堆里鬼鬼祟祟的青年。

 

“你怎么跑来这里了!”

 

“你们走之后没多久,你住的地方就暴露了。我偷偷溜了出去,又不知道去哪里,就来这儿看看你们的情况。鬼姐呢?”

 

“她被人带走了。”

 

“谁?”

 

“白敬亭,第八舰队的指挥官。”

 

吴磊听了立刻抱着脑袋低声道,“完了完了完了,我们一定要把她弄出来!你知道吗,我之前跟她汇合的时候,她曾经提起白敬亭跟她说过关于异能的事情!”

 

闻言,潘粤明也跟着变了脸色,“你确定?提了什么?怎么说的?”

 

“鬼鬼姐只说白敬亭告诉她帝国追杀我们的目的其实是为了何老师掌握的关于异能的能力,我们去找你也是想把这个消息尽快送到何老师那里,让他有所防范。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以为将这个秘密保护的很好,其实不然,又或者是.....何老师也一直瞒着我们,没有和盘托出。”

 

潘粤明沉默片刻,咬牙道,“走,我们必须把鬼鬼带回去。”

 

....................

 

睁开眼的那刻,吴映洁知道她最后还是没能抵得过Omega的命。她被一个男人彻底标记,从此,就要将他奉为生命中的全部,连第二个选择都不能再拥有。

 

来不及为自己的遭遇唏嘘,她轻微的翻身惊动了沙发上坐着的男人。

 

“醒了?”

 

吴映洁哑着嗓子应声,不愿多说。

 

被男人抱回家后,因为发情期的欲望,她和白敬亭又不知疲倦的做了好久,久到她的小腹都因为男人的灌溉微微隆起,那种刺激的感觉让她在男人还没进入自己时就自己崩溃着达到了高潮。

 

她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这个标记了自己的Alpha,起码现在还不知道。

 

白敬亭也没逼她,仍旧坐在原位,看着床上窝着的女人背对着他。

 

“你的异能是什么时候觉醒的?”

 

事已至此,吴映洁什么都瞒不住。她闷声道,“不久前。”

 

“怪不得这么拙劣。”

 

“你说什么!”她明明已经很努力了,可是当时何老师帮助她唤醒体内的异能后就因为其他星球上叛乱军被围剿的消息离开支援,留她自己摸索着去操控,到今天这个地步已经很不容易了。

 

哪里像吴磊,总是跟着何老师,异能的使用范围和熟练度都比她好。

 

“我有些事想弄明白。”他说,“需要你的帮助。”

 

吴映洁没好气道,“我一个身不由己的俘虏,自身难保了哪里能帮的上你。”

 

他从后面凑上来,扳着吴映洁的肩膀强迫她看过来,“我没开玩笑。”

 

白敬亭那双黑色的眸子平静极了,像是一潭深不见底的池水。他说着,稍稍抬手,吴映洁的面前出现了一面混沌的墙壁,墙壁缓缓幻化着形状,最后将两人完全包裹。与此同时,她的耳边响起了男人沉稳的语调,“如你所见,我只是想请教个问题,向那位叛乱军的首领。”

 

他竟然!

 

也拥有着那股神奇的力量!

 

震惊之余,吴映洁还是立刻拒绝,“我怎么会带一个帝国的指挥官去见首领呢,不可能的,如果你标记我打的这个主意不如趁早杀了我。”

 

“我标记你,是因为你已经是我的女人了。而我想见你们首领,是出于个人的意愿,和帝国毫无关联。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会对他如何。”

 

“不信!”她斩钉截铁。

 

白敬亭看着那张故作严肃的白嫩脸庞,突然有些好笑。

 

“你笑什么!你还笑我!我是认真的!才没有再跟你开玩笑呢!”

 

没有忍住的轻笑彻底让她恼羞成怒,拳头抵在他的胸口使劲儿将他推开,还气势汹汹的再三表态。

 

“我也没有开玩笑。”说着,白敬亭起身将放在沙发上的一套帝国女兵制服拿来给她。“先换上,时间不多了。”

 

“你到底想干嘛?”吴映洁这会是真的弄不懂他了。

 

“我说的都是实话,信不信在你。”

 

他说着抬手去拉吴映洁身上盖着的被子,“再不动手我不介意帮你换。”

 

然后他就被女人不轻不重的踢了一脚,“走开啦!我自己有手!”

 

自从她抱着必死的信念后,胆子大了许多,可白敬亭竟然觉得这样的她倒是比瑟瑟发抖的可怜样儿更让他喜欢了些。

 

原来跟女人相处的感觉也还不错。

 

白天的R星球看起来多了些暖意,她和穿着简单休闲服的白敬亭搭乘私人悬浮列车离开了那栋奢华的住宅。让她疑惑的是,之前总是与白敬亭寸步不离的警卫兵这次并没有跟来,就连零启他们也不知所踪。

 

“我们去哪里?”

 

“C港口。”

 

十几分钟后,列车果然在C港口停靠。白敬亭搂着她往里面走,表情十分自然,似乎是陪她出来散步一般。他在帝国的身份与面容虽然不是人尽皆知,但放眼军队中还是很有威慑力的。几乎是立刻,就有岗哨认出他来,立刻朝他行了个标准的军礼。

 

C港口的查岗士兵很多,看样子是为了搜查她和吴磊。

 

“到底为什么带我来这里?”

 

越往里走心里越虚,吴映洁拉着他的衣袖,颤声问道。

 

白敬亭看了她一眼,手指轻抬,不远处的铁闸门突然失重落下来惊动了周围的士兵。“为了送你离开。”

 

“为什么?!”

 

“这个方法确实有些冒险,与我之前的打算不太一样,可是没办法,你现在是我的女人,总不能拿你的命去换撒对我的信任。”

 

“白敬亭!你到底想干嘛!”她智商有限的脑子已经彻底乱了。

 

而白敬亭完全没有立刻跟她解释清楚的打算,反而还笑着低头吻她,“放心,不论我打算做什么,我都不会伤害你,不然也不会冒险送你离开了。”

 

砰——————

 

巨响震的吴映洁耳膜都有些疼痛感,距离他们不到十米的地方,悬浮在半空中的运货列车突然失重掉落,地面都被砸的晃动。

 

吴映洁听到周遭士兵的呼喊还有凌乱的脚步声,接着面前的白敬亭突然伸手只是轻轻一挥,她的脚下聚拢起了透明的物质拖着她快速的后退,紧接着她方才站着的地方又是一辆悬浮货车砸了下来,尘土飞扬掩盖了白敬亭最后的轮廓。

 

“小心————!!!”

 

她不自觉的发出呼喊,脚下的地面消散,还没散去的冲击让她护着脑袋打算硬来坚硬的地板摩擦。可是不等她感受到痛楚,身子撞上一具温热的身体,然后就是吴磊的叫喊。

 

“姐!”

 

睁开眼睛,吴映洁发现她被半路冲出来的吴磊接了个正着,两人撞上旁边的石柱这才停了下来。但是冲劲儿大部分都是吴磊受了。

 

“你怎么在这儿?!”

 

“我和潘哥一直守在白敬亭家附近,打算找机会救你。没想到机会说来就来,别废话了,赶紧走!错过了这次骚动,我们就真的走不掉了!”

 

吴映洁听闻,顾不得许多,拍拍屁股就跟着吴磊跑了起来,“潘老师呢!”

 

“偷飞船去了!”

 

又是一声巨响,吴映洁忍不住放慢脚步回头看去........

 

“天助我们啊!C港口的重力系统居然这会失控了!”吴磊激动的同时不忘记催促着慢下来的吴映洁,“姐,你快点啊!咱们这可是逃命呢!”

 

“来了!”她终于收回视线,带着心底的担忧和顾虑跟随吴磊一起踏上了潘粤明偷来的飞船。

 

..................


TBC。

评论(50)
热度(8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