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火花(电竞/㉒)

  • 暴躁AD白X撒娇辅助鬼

  • 日久生情

 

再更新,新下路组就要上场比赛啦。

完美在小IG比赛开始前狂飙手速搞定更新。看比赛去咯。


55

 

 

白大神难得回来一趟,弟弟们自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趁着人齐,嚷嚷着最近训练辛苦好久没吃好的了要他请客。

 

他倒是爽快,指着抽了个空就在潘粤明直播间窥屏的某人说,“请客没问题,先把这个解决了。”

 

还没等吴映洁反应过来,弟弟们已经纷纷行动起来。

 

“姐,赶紧的。”

 

“快点收拾啦!”

 

“换件衣服出去吃饭咯!”

 

吴所谓一马当先和刘昊然扶着吴映洁将她强制性从电竞椅上拖起来,一左一右夹着往楼上请,王源儿一屁股坐下,接替吴映洁霹雳啪嗒的在键盘上敲字。

 

一分钟后,KK训练室。

 

替补选手指着直播间笑道,“潘哥,这不是MG的那个妹子辅助嘛?”

 

“鬼鬼姐?她是潘哥的小粉丝啊。”王嘉尔听见连忙接话道。

 

“小粉丝?”KK替补选手表示质疑,“那她怎么说潘哥这把AD打的辣眼睛啊。”

 

王嘉尔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挤开小替补掌握大权,果然那条留言已经被粉丝们刷上了弹幕。满屏飘的都是【MG-GuiGui:这把AD有点辣眼睛啊,跟白大神比差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鬼鬼姐居然开始嘲讽你了,哥。”王嘉尔幸灾乐祸,“她不是整天采访都说是你的小粉丝嘛,唯粉变黑粉可还行。”

 

潘粤明看着自己还算过得去的战绩,云淡风轻道,“不是她。”

 

那个丫头每次来自己直播间窥屏别说嘲讽了,就连个标点符号都发不出来。每次把系统赠送的免费礼物刷完就安静的待着,上一次发言还是有黑粉带节奏她特别严肃认真的发了条不要说啦的警告。

 

粉丝们把她小心翼翼的可爱威胁差点送上热门。更有甚者跑去他微博下面留言,希望他能够给小粉丝安排个房管。

 

而他最后也真的给了。

 

毕竟这个妹妹一样的后辈确实对了他的眼缘。

 

搞完事情的王源儿朝着白大神竖起大拇指,“怎么样,白哥,今天我能点菜不。”

 

白大神抽出钱包丢给他,“今天你点菜。”

 

“哦耶~!!”

 

冬天的宵夜自然是百吃不厌的火锅。这次专门挑了家大张伟推荐的店,用他的话说就是好吃程度和价钱成正比。反正钱包在王源手里,自然不会给白大神省钱,众人吃饱喝足撑的都想走走消食儿。

 

白大神和吴映洁走在最后,一个穿着大衣,一个裹着羽绒服。

 

自从确定关系后吴映洁特别喜欢粘着他走路,整个人贴在他的胳膊上,抱得紧紧的。

 

“白白。”

 

“嗯。”

 

“你今天还走吗?”

 

“你要是舍不得,我就不走了。”

 

吴映洁一听连忙点头,“舍不得舍不得,别走啦。”

 

白大神故作为难,“不走住哪儿?”

 

“住你.......”吴映洁话说一半突然想起来几天前的事情。

 

那天晚上她睡得晚,犟脾气上来非要给小号上段,结果输输赢赢原地踏步,气的大半夜还没睡觉,当然了也顺便给白大神打电话进行一波强行骚扰。

 

骚扰没成功,被白大神训了一通准备上楼睡觉,却在经过客厅时被沙发上那个躺着的人吓的叫出了声。

 

原来是裹着被子被大张伟的呼噜声逼出房间的刘昊然。

 

等吴映洁问明白情况忍不住有些同情心泛滥。

 

可是基地就这么多房间都住了人,也确实没有多余的了。

 

倒是电话那头的白大神接了话,“我现在不在基地待了,不然你把房间让给昊然,你住我那里。”

 

他自然是给吴映洁说的提议,但是因为安静,坐在沙发上睡眼朦胧的昊然弟弟也听了个清楚。

 

眼见事情有转机,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他撇掉了自尊心朝着吴映洁发射可怜光波。

 

吴映洁扛不住,第二天就按照白大神的提议搬去了他房间,而她原来的屋子迎来了新的主人。皆大欢喜,辅助吴映洁还嘴甜的夸了好久白大神大度有奉献精神,照顾队员。

 

这下可好.....大度的连想让他回去住一晚上都成了难题。

 

那会她怎么没想到这茬呢。

 

就在吴映洁因为这个问题纠结的时候,白大神抽出被她抱着的胳膊将她搂进怀里。

 

“我记得我房间的床是不是比你房间的床大?”

 

“对啊,我第一次走错门还吓了一跳呢,想说MG的待遇也太好了吧,没想到只有你房间是那样的。”吴映洁答。

 

“睡两个人也够。”

 

“对啊,睡两个人当然.....”吴映洁崭新的脑袋终于听出了男人话中的意思,脸颊立刻红透。

 

“嘶————”腰侧被女人掐了一把,白大神抽了口气,“疼,别掐了,媳妇儿。”

 

“让你耍流氓。”

 

“那不叫耍流氓吧,我们这不处对象呢。”他堂堂正正道,然后话音一转,“打地铺我也能接受。”

 

吴映洁大眼睛瞪过去,“大冬天的,打什么地铺啊。”

 

“算了算了,我还是回去吧。”

 

“................”白大神退步,吴映洁倒是心里过不去了,“那.......不然你委屈一下睡沙发?或者我去和鸥姐挤一下也可以。”

 

“沙发就沙发。”

 

白大神就这么一锤定音。

 

心中的小算盘却打得噼里啪啦响,反正进了房间睡哪里还不是他自己说了算。

 

就这么走了会,后头不愿消食的老年组撒贝宁大张伟晚些出发开着车沿路载人。走在最后的小两口最先上车,挤在保姆车的前排。就这么一路往前开过去,等载上魏晨王鸥还有硬是挤上来的吴所谓,只剩下路边大眼瞪小眼的刘昊然和王源儿。

 

大张伟摇下车窗,“地儿不够了,你俩想办法回去吧啊,路上小心。”

 

“别啊!!还能再挤挤呢!!咱们来的时候不就这么挤过来的!”王源急了。“还能在上一个人呢!”

 

王鸥拒绝,“上什么,没吃之前和吃饱了之后的占地面积能比么。还有,剩下一个人自己回去太可怜了,出于人道主义,还是两个人吧。”

 

一车的哥哥姐姐齐刷刷对着中下二人摆手。

 

“基地见~”

 

两人眼巴巴的目送保姆车离开视线内。

 

刘昊然:“带钱了吗?”

 

王源儿:“你看我像带钱了吗?结完帐钱包就被白哥收走了。”

 

刘昊然:“算了,走吧,这地儿现在有钱都不好拦车。”

 

王源儿:“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放弃挣扎的两弟弟揉着吃饱喝足的小肚子走上了回家的路。


TBC。

评论(71)
热度(14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