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火花(电竞/㉑)

  • 暴躁AD白X撒娇辅助鬼

  • 日久生情

欢乐日常开始了。


54

 

 

最近,芒果荣耀王者峡谷里出现了一对送分下路组。

 

据目击者称,这对下路组誓要打穿下路,从来不参团。从青铜到白银,从黄金到钻石,血雨腥风。可是到了星耀局,不参团打穿一路的难度系数直线上升,两人却仍然是拒绝参团,我行我素。

 

魏晨端着热腾腾的咖啡回来时,排位界面刚好进入。

 

他在五楼,补位。

 

扭头说个话的功夫,看过来时已经跳转等待界面。然后他就看到了那两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小号。

 

“艹.....”轻易不爆粗口的上单爸爸低声咒骂,然后问道,“你俩什么时候打上星耀的?”

 

吴映洁一边瞅着直播间的弹幕一边回答。

 

“刚上来,就一直卡着上不了分。”

 

“不是,这位同学,什么叫送分二人组!谁起的名儿?我不承认。昊然你承认吗?”

 

刘昊然在摄像头照不到的角度怼道,“估计是那些被我们捶爆的人诽谤我们。”

 

弹幕立刻躁动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鬼妹哪里来的自信】

 

【刚从MMA战队中单直播间过来,他说刚被你俩坑过】

 

【AD小弟弟66666啊,能露个脸不!】

 

【别想了,还是等春季赛揭幕战看吧】

 

【话说最近都没看到白大神】

 

【我们白哥去哪里了!!!!!】

 

【一人血书看白哥!!!!】

 

【二人!!!!】

 

............

 

说曹操曹操到,吴映洁正满嘴跑火车的回应弹幕,手机就叮了一声。

 

来自白大神的信息显示在屏幕中央。

 

<冰淇淋谁给你买的?>

 

“啊....”

 

她看了一眼电脑桌上摆着的圣代,着急忙慌的推到中单弟弟的桌上。

 

“那不是我的,是王源儿的。”

 

弹幕不明所以,刷了一大串的问号。

 

“咳咳咳....没啦,我是说,冬天来了,各位,不要像王源弟弟一样贪凉哦。”

 

吴映洁连忙解释。

 

恰好被去完厕所回来的王源儿听个正着。

 

“姐,那不是你非要吃么,我不爱吃甜的,炸鸡翅才是我的最爱。”

 

瞬间打脸的吴映洁脸颊红扑扑的,“你说什么?哎呀,直播怎么卡了,网不好哎,先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前诚实善良的鬼妹已经不复存在】

 

【网瘾少女批话连篇】

 

【被打脸的尴尬..233333333333333333】

 

【真正的勇士敢于承认是自己吃的冰淇淋!】

 

【真的跑了?????】

 

【鬼妹:溜了溜了】

 

【话说只有我好奇短信谁发的吗!】

 

【前面的姐妹你不是一个人!】

 

叮————

 

短信跟着又到了。

 

<今晚我回基地。>

 

完蛋了.....

 

吴映洁哭丧着脸进入对局。

 

跟吴映洁刘昊然训练二人组做队友,成功把魏晨的心态打崩。一局失败后,魏晨特地确认他俩已经排进对局才敢继续点排位。

 

这次是王源儿拿着小号排到了二人组。

 

“哦耶!鬼鬼姐和昊然在我对面!美滋滋!又是送分的一局。”

 

放弃了直播并且被中单拆台的吴映洁配合着刘昊然成功打穿对面下路,成为了两个行走的收割机。

 

王源哭唧唧的闹了半天,最后选择等他俩排进了再开自己的排位。

 

MG新的下路组在职业选手圈中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撒贝宁晚上来训练室溜圈,还忍不住吐槽吴映洁和刘昊然。

 

“让你俩打配合不是让你俩搞新闻!今天一堆战队经理来探我口风。”

 

“打配合肯定还是线上的配合呀。”吴映洁倒是堂堂正正。

 

“对啊,撒老师。”刘昊然补充,“打团只能训练赛团队练习,我和鬼鬼姐还是以线上配合为主练习,这是你说的啊。”

 

“行行行,我说一句,你俩就非得说两句。”撒贝宁站在两人身后,两手过去,推了把两人的脑袋,“让你俩打线上配合,你俩倒是把队友都打自闭了。”

 

听到这里,下路组还想辩解,可是看了看来自上单和中单的哀怨目光,还是乖乖低头推线做个乖宝宝。

 

撒教练此时无比的怀念替补AD白大神。

 

虽然打法暴躁了点,可是他话少啊。

 

现在可好,一个熊孩子再加上一个熊孩子,MG的下路新组合虽然不再暴躁了,但是拥有更加让撒贝宁头疼的性质,就是极度不听话。

 

批话一堆一堆的说不完。

 

“你俩搞啥呢!打团去啊!你们队员3打5还行?”

 

“撒老师你不懂,我们两个可以下路打崩直接推水晶。信不信。”

 

“我信你个大头鬼!鬼鬼你就这么辅助AD的?带着往水晶送?”

 

“放心!撒撒!等会我去卖,然后昊然负责推塔。他现在超神了,推塔贼快。”

 

“........................”

 

教练不想说话,教练有点头疼。

 

晚上白大神回来时,教练一个人坐在别墅的院子石凳上抬头望天。

 

“.......等人?”

 

“等人?看见我头上的火没。我怕进门就想把他俩从训练室扔出来,我还是在这儿坐会吧。”

 

“那我先进去了。”

 

白大神不客气的开口,拉开门进了屋,留下教练一个人在院子里看星星看月亮。

 

刘昊然死了一波,因为复活时间长他选择起身去倒杯水喝。

 

吴映洁拿了庄周出肉风骚的留在下路吃线等AD复活。

 

因为太过专注,吴映洁根本没看到身边已经换了人。

 

“昊然,我帮你占视野哦。等会复活直接来SOLO小龙。”

 

“哎哎哎你别抗在前面,我来扛我来!”

 

“小心点,对面来人了。”

 

“打不完了,要不你先走吧,啊啊啊昊然啊啊啊啊要死啦...”

 

可是之间AD蛇皮走位躲过对面成吨技能,中途名刀被动触发,还免疫了致命伤害。最后凭借着恐怖的普攻伤害,刘昊然的后羿成功站到了最后,拿了一波四杀。

 

吴映洁吓得要死。

 

一般他们的计划是,她负责抗伤害,刘昊然躲在她后面输出。但是这次,刘昊然那个惊险的走位,简直让她恍惚中以为是白......

 

“昊然,你打的好.....!”

 

抬头对上那双温柔的眼眸,吴映洁愣了愣,然后激动的扔了手机往他身上扑。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都不喊我呀!!”

 

稳稳接住扑在自己身上的人,白大神抱着她掂了掂,“胖了?”

 

“哪有!”吴映洁毫不犹豫的否认,“天冷是我穿的厚了!”

 

路过的打野吴所谓撩了撩自己的短袖,打算去跟后勤申请把中央空调的温度调低点。

 

要热死人了。




TBC。

评论(121)
热度(16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