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火花(电竞/⑦)

  • 暴躁AD白X撒娇辅助鬼

  • 日久生情

微博只是磕粮用,时不时贴老福特更过的短篇。关不关注无所谓的,反正老福特上都会更。

今日份更新提前放了,晚上要去嗨。

本来不打算更的,但是看着评论太有精神了。



20

 

 

等结束采访下了场,白大神没有在休息室看到小辅助的身影。

 

他憋了一路,终于还是在回到基地仍然没见到人时问出了口。

 

“她人呢?”

 

吴所谓已经勤快的打开直播准备混会时间,听闻,回道,“鸥姐领着去采购了。说是赢了比赛的奖励。奖励只限女孩子,没我们的份儿。”

 

弹幕上立刻刷出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鸥姐V5】

 

【终于来了个女孩子陪陪我们鸥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鸥姐这波6666666】

 

【满分满分】

 

【下次也带上我们弟弟组呗,他们也有颗爱保养的心】

 

【王源儿:不要问,问就是晚上9点准时睡觉】

 

【也不造那个整天睡到下午起床的是谁哦】

 

【只有我关心白大神刚刚只是说了个她吗!!!!!吴所谓居然听出是谁了!!!】

 

【上面的兄弟,你不是一个人!】

 

.............................................

 

这下白大神立刻明白了。

 

王鸥应该是寻了个借口给她花钱去了。

 

果然没一会,手机上接二连三收到的刷卡信息都昭示着两人的具体动向。

 

在训练室站了会,白大神转身上楼去了。

 

等吴映洁跟着王鸥拎着一堆东西吃饱喝足回到基地时,基地里只有吴所谓在直播单排上分。见她们回来,吴所谓连忙下了直播跑过来接东西。

 

“姐!有没有我的份。”

 

王鸥指指其中一个袋子,“你们几个的,分一下,其他都是我和小鬼的,拎上去。”

 

“得嘞~”

 

“今儿这么安静,他们人呢?”

 

“撒老师和晨哥出去约饭了,王源儿厕所呢,白哥回来就上楼了。”吴所谓挨个汇报了一下然后拎着几袋子战利品上楼去了。

 

吴映洁拿了首胜又去享受了一波公款消费的感觉,亢奋的很,跟王鸥打了个招呼上楼洗漱准备继续上分之路。还没走到门口就被王鸥喊住。

 

“鬼,把这个给白大神送去,我有点事要出去一趟。”

 

说完手里被塞进一张卡,然后王鸥匆匆又出了门。

 

这张卡吴映洁很眼熟,晚上吃饭购物全都是刷的它,王鸥说这是老板给的公款,不限额度。原来是白大神的!原来他不只是在战队有话语权而已,他就是大老板!

 

砰砰砰————

 

敲门声响起的同时,屋里就有人应了声。

 

“等下,穿个衣服。”

 

这句话让吴映洁想起他们的第一次见面,白大神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身材保持的还真是不错呢。停停停,吴映洁!怎么能对老板产生这种污秽的思想呢!!!老板是多么的神圣啊!

 

不过,看着穿着居家服来开门的人,吴映洁好奇道。

 

“我都没说话,你怎么知道是我呢?”

 

怎么会不知道呢。

 

白大神低头看着她不解的模样,开口道。

 

“整个基地,只有你才会凡事都这么小心翼翼。”

 

她听了,一时哽在喉间,竟不知道如何回话。

 

半晌,才闷声辩解,“我没有,我只是有礼貌而已。”

 

“我夸你了。”

 

“啊?”

 

“采访的时候,我夸你了。”白大神说。

 

“我看到了。”她答。

 

其实不只看到了,还看了很多遍。

 

坐在王鸥车上,她刷着微博上某知名芒果荣耀游戏博主截的视频看了又看。白大神说,她打得很好。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简简单单的五个字。

 

白大神认可了她这段时间的努力,认可了她作为MG辅助的位置,也认可了她作为一个队友的身份。

 

这种感觉......真好。

 

 

 

21

 

 

白大神握着那张被她塞过来的卡,眼睛却没离开小辅助。她被看的招架不住,留下一句我去洗漱匆忙跑回了自己房间。

 

“傻....”

 

他笑道,然后转身回房将那张卡随手丢在床上。

 

作为队伍特殊的存在,白大神其实很少接受赛后采访。一般情况下要么是官方发言人魏晨去,要么是弟弟二人组插科打诨,哪怕白大神拿了MVP十有八九是不会露面的。这次他自己也说不清是为什么,就是听不得外界对于小辅助的质疑。

 

尽管最初,他自己也是带着有色的眼睛去看待这个新辅助的。

 

洗漱过的吴映洁照例端着水杯揣着小抱枕下了楼。

 

训练室里很安静,王源的位置放着显示游戏待机界面的训练机,人不知道又去了哪里。吴所谓躲在房里倒腾王鸥友情提供的护肤品一时半会应该出不来。

 

她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登陆账号。

 

训练期间为了保密她都是用的战队小号进行训练,娱乐单排就无所谓了。不是第一次搞直播了,吴映洁想了想,没开摄像头,只是投放了游戏界面。

 

她的直播间很早就公开了,所以开播消息一出,立刻挤满了来围观的人。

 

弹幕刷的密密麻麻的。

 

“嗨,大家好,我是MG的辅助鬼鬼。”

 

“不会播太久的,时间有限,我就专心单排啦。”

 

说着她就点击排位,进入正题。

 

“今天没有大腿,大腿们都不在。小辅助只能靠自己的实力上分了。哇,好难得我居然在一楼,还是帮抢吧。”

 

“不开摄像头,我丑。”

 

“主要是我们队伍的整体颜值太高了,我的颜值在队伍中属于垫底的。”

 

【卧槽,妞!对面是潘哥啊!】

 

【哈哈哈哈哈哈狭路相逢!】

 

【这是什么天赐良缘啊】

 

【天赐良缘那个等等我...】

 

【已经预测了输赢,肯定还会被潘哥捶爆啊。】

 

【赌潘哥赢】

 

【除了潘哥还有KK的+2】

 

【妥了妥了小辅助要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了】

 

.................

 

等待进入游戏时,吴映洁被弹幕吸引,看完才瞪着眼睛道,“潘哥?大神!天呐,我这是什么运气!首战刚被潘哥捶爆单排又碰上。+2是KK的AD吗?”

 

【筒子们!建议你们去XXXXX频道双开一下+2的直播,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想起了被白大神支配的恐惧】

 

【+2在那边说,没有白大神吧!没有吧!我看没有他的ID!没有我就放心了!】

 

【孩子都有心理阴影了】

 

【+2粉来报道,小姐姐麻烦跟白大神传达一下我们粉丝的心愿】

 

【新的赛季请不要再把闪现都拿来锤+2了】

 

游戏开局,吴映洁也没功夫搭理弹幕,低头专注看着手机屏幕。己方刚才泉水出现,就看到对面用全频道打字。

 

【全部】我叫W+2(鲁班七号):小姐姐,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全部】你大爷还是你大爷(庄周):嘉尔别作死,好好打。

 

果然是KK的下路二人组。

 

“完了完了这把要想赢,只能等对面下路送了。”

 

她说着还是操纵着孙膑跟随着自己方AD虞姬往下路赶去。

 

潘粤明的庄周一如既往的骚,他没有一开始就在下路保AD,而是选择上路单吃线。吴映洁和自己这边下路二打一,竟然几次都只是打成残血,甚至差一点在塔下浪的被反杀。虞姬作为一个万金油的英雄,唯一的缺点就是团战伤害跟对面鲁班差十万八千里。

 

尤其是像王嘉尔这种职业选手的鲁班,更是伤害惊人。

 

等潘粤明吃够线开始全场游走,各种精彩操作,各种一打四,一打三。

 

最后仅仅靠着吴映洁4-2-14的辅助也没办法成功翻盘,完美输掉了比赛。

 

比赛结束,吴映洁倒是没有很难受。

 

“哇,大神就是大神,潘哥真的很厉害哎!你们看到没!!那波贴脸粘着三人打,愣是拿了双杀!还有中间团战解控!天呐!怎么可以把时间控制的这么完美!???”

 

“我得把这局视频保存回头认真学习一下潘哥的庄周。”

 

“干嘛,我们辅助界的最强芒果哎!当然要学习!”

 

“卧槽!潘哥加我好友了!!!!!!”

 

【我们也甩了好友申请的+2就不配有姓名吗233333333333333333】

 

【+2说他不难过,他一点都不难过】

 

【哈哈哈哈哈说的是不难过还伸手给了潘哥一下】

 

【小心翼翼的报复】

 

【恭喜GUIGUI小姐姐喜提偶像好友位一枚】

 

等白大神休息好来到训练室时,他的小辅助正在和人三排,满口潘哥你好厉害!潘哥这波66666,潘哥能不能教教我怎么玩姜子牙啊,我只拿过两次,我们AD说,再让他见到我的姜子牙他把我头拧掉。

 

.....................................

 

不过几十分钟没看她,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KK的队员呢。

 

白大神原本还不错的心情瞬间不爽起来,板着脸在她身边落座。

 

“跟谁打呢?这么开心?”


TBC。

评论(131)
热度(18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