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别被狼君所欺骗(第一期)

《别被狼君所欺骗》


【平行世界】

【恋爱综艺】 

【猜猜谁是狼】

 

 

01.

 

 

“小白,收拾好了没,马上开录你赶紧的。”

 

经纪人站在临时搭建的化妆棚外催促,白敬亭拒绝了化妆师又伸来的粉刷站起身往外走。

 

“我不是最后一个出场吗,急什么。”

 

嘴上这么说还是跟着经纪人在镜头外等候。

 

刚刚结束繁忙的电视剧拍摄,休息之余公司帮他接了个真人秀节目,叫做《别被狼君所欺骗》。别看标题这样,其实是个恋爱综艺。四位女嘉宾五位男嘉宾互相接触,节目录制最后进行选择。和其他恋爱节目不同的是,五位男嘉宾并不都是抱着恋爱的心情来参加节目的,有一人或以上是制作组请来的狼君。

 

狼君不是为了恋爱而来,而是被制作组邀请以抱着完成任务的心态参加节目。

 

至于谁是狼君就成了这个节目的热门看点,也为观众提供了认真观看节目的理由。

 

“哎哟,这是谁啊,好久不见!”

 

排在白敬亭前面入场的是新人演员魏大勋,见白敬亭也出来待机,他笑着抬手和他击掌。两人一起参加过电影拍摄,眼熟之余也多少熟络些,所以就算有段日子没见面这会也不觉得尴尬。

 

“怪不得说有熟人,原来是你啊。魏大勋。”

 

“要不是今天我助理说看到你了我都不敢相信你居然来参加这种节目。”魏大勋笑道,“你那个注孤生人设在圈里都传开了。”

 

白敬亭懒得理他,“赶紧的,该你入场了。”

 

“得嘞,里头等你啊。”

 

说着魏大勋整整衣服迈着有力的步伐走进了那家咖啡店。

 

轮到白敬亭进去时里面的气氛已经炒热,魏大勋等四位男嘉宾入座后以过来人的目光望着他。

 

“大家好,我叫白敬亭,演员,以后请多关照。”

 

他不是那种自来熟的性格所以面对着女生的打量多少觉得拘束,简单自我介绍后他便自觉的坐去了男嘉宾桌最后一个位置。

 

“女生要不要也自我介绍一下?”歌手魏晨的提议得到了男嘉宾的一致认可,主持人撒贝宁和魏大勋纷纷鼓掌给足了面子。

 

白敬亭也笑着附和两句,总不好自己太不合群。

 

“我先来吧。”中长发扎起来的女生穿着纯色毛衣和复古半身裙,看起来知性又淡雅,可是开口倒是让人觉得十分爽朗,“我叫杨蓉,十八线小演员,在这里应该是姐姐。太久没恋爱了都要忘记心动的感觉了,希望能遇到那个让我心动的人。”

 

杨蓉在女演员里不算是大火,但年初因为一部古装剧映入观众眼帘,其表演可圈可点,加上角色戏份圈粉,现在小有名气了。

 

这边话音刚落,那边魏大勋就问道,“前辈喜欢年上还是年下?”

 

杨蓉笑道,“这里是我年上的应该不多吧。”

 

“年上那就是撒老师和何老师,年下就是我们三。”魏大勋干脆直接把阵营都分好了,似乎是想让杨蓉第一期节目就开始站队。

 

不等杨蓉回答魏大勋就被何炅和撒贝宁按着捶了一通,问题的答案自然就搁置下来。

 

第二个自我介绍的是长发披肩的惊艳型美人。

 

“我叫王鸥,也是演员。来参加这个节目是因为粉丝都比较着急我的感情归属,觉得我年纪到了,不管如何要试着迈开第一步,去遇见,所以我就来了,希望能在节目里找到让我有归属感的人。”

 

白敬亭和王鸥也算认识,在同一个电视剧里演过配角,听完她的话配合道,“鸥姐,来排个你心中的初印象名次吧。”

 

“排名次?”王鸥惊讶道,“确定要排?”

 

白敬亭话一出口引来男女嘉宾的热络回应,纷纷表示要排要排。

 

王鸥无奈的接受,“好吧,额....第一名应该是魏晨吧。”

 

“哇——!原来鸥姐喜欢小鲜肉哦!”王鸥身边的丸子头少女惊叹道。

 

“那我呢!我也很鲜肉啊。”魏大勋不乐意了。

 

撒贝宁和何炅拥抱着佯装哭泣,“算了,咱俩也就倒数了。”

 

懒得搭理他们耍宝,王鸥坚定的排出了接下来的顺位并且点名下一个自我介绍结束了这场闹剧。“好了好了,小鬼,接下来你介绍。”

 

被称作小鬼的女嘉宾看起来十分童颜,她穿了件粉色的卫衣和简单的牛仔裤,丸子头随意的扎着。她坐在王鸥的身边,刚刚笑的前俯后仰,小脸皱在一起意外的可爱。被王鸥点到名字后她连忙坐好,用自以为端庄的姿势开口道。

 

“哈喽,我是鬼鬼吴映洁,是个歌手。我参加这个节目就是因为想恋爱啦~”说到这里,她不好意思的笑笑,脸颊泛红,“我出道时间早,几乎没有感受过恋爱的滋味,所以想光明正大的谈次恋爱,能遇到喜欢的人最好啦,我会加油的!”

 

“鬼鬼,你的理想型是什么?”何炅问。

 

鬼鬼想了想,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当然要帅啦!又高又帅又温柔!”

 

“那你看,谁最符合你的审美?”魏大勋又跳出来找存在感,还用手臂支着脑袋摆了个自以为炫酷的深沉姿势。

 

鬼鬼听了眼神扫过面前的五位男嘉宾,“谁温柔我看不出来哦,不过符合我审美的话,我觉得.......嗯......应该是五号吧。”

 

“切~”魏大勋表示不认同。

 

“大家好,我是女团HZ的主唱西贝今年十八岁。来参加节目的理由和鬼鬼姐一样,因为从小就作为练习生努力准备出道所以错过了恋爱的最佳时间,现在特别想谈一场恋爱,不是藏着躲着的那种。所以就跟公司申请参加了这个节目,希望各位哥哥们多多关照。”

 

HZ是去年出道的女团,因为一首传唱度极高的单曲红遍大江南北。五个成员都是年纪小的练习生出道,所以看起来就青春洋溢。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白敬亭觉得虽然她扎着双马尾穿着规矩的制服和短裙,仍旧没有那个名叫鬼鬼的女生看起来要年纪小。

 

自我介绍环节结束,众人从咖啡厅转移阵地去往附近的某个台球室进行第一阶段的相互交流。因为台球室离的很近,所以第一个任务便出现了。男嘉宾石头剪刀布决定先后顺序,然后每人邀请一位女嘉宾步行去台球室。因为人数关系,剩余的两名男嘉宾要和没被选择的女嘉宾三人一起过去。

 

任务一出,九人之间的气氛就暧昧起来。女嘉宾忐忑不安的等待着结果,眼里都看着自己初印象还不错的人,而男嘉宾们则祈求自己的手气好一些,或者自己喜欢的人不被别人邀请走。

 

游戏开始前,西贝举手发问,“被邀请的话,可以拒绝嘛?”

 

工作人员点点头,举着白板回答她的问题。

 

【女嘉宾可以拒绝邀请。】

 

“看来西贝有讨厌的人啊。”魏晨笑道。

 

“没有没有,不是啦,我只是好奇而已。”西贝连连摆手,笑容羞涩的朝着白敬亭看过来。

 

这下子大家也都明白什么意思,撒贝宁调侃道,“我就不去西贝那儿碰钉子了,还是留给小白吧。”

 

白敬亭也不好什么都不说,只是淡淡的接了句,“我石头剪刀布玩的不好。”

 

第一局在连续僵持四次后终于决出了最后的优胜者。

 

何炅姿态优雅的上前对着杨蓉伸出了手,“能一起吗,蓉小姐?”

 

杨蓉爽快的点头。

 

第一对单独相处的男女嘉宾就这么愉快的出发了。

 

接下来第二局,撒贝宁拿到了选择权。

 

“想和我一起的举手!”

 

女嘉宾们无动于衷,甚至还略带嫌弃。

 

“行吧,看在你们都这么害羞的份上,还是我来邀请吧。”

 

他放弃耍宝,老老实实上前朝着王鸥伸出手来。

 

“能赏个脸吗,美女?”

 

王鸥虽然嘴上嫌弃,可是仍然将手递给了他,“好吧,就可怜可怜你。”

 

第二对也打着嘴仗朝台球室出发了。

 

“哎,我不会是最后剩下来的吧。”鬼鬼捂着眼睛为自己祈祷。

 

“不会啦,鬼鬼姐,我觉得剩下的会是我呢。”西贝也挂着矜持的笑容,可实际上小手在桌子下面紧张的捏起了拳头。心里默念着,千万不要是最后没人选的,千万不要是。这会在她心里,不论是谁,只要来选她就是好的。

 

第三局的获胜者在两人紧张的注视下终于诞生。

 

魏晨看了看两个妹子,不假思索的伸出手去。

 

可是只伸了一半就被人紧紧拉住,西贝站起身,优雅的理了理裙摆。

 

魏晨的诧异只是片刻,随即便又挂上了笑容,“走吧,西贝小姐。”

 

于是,剩下鬼鬼欲哭无泪。“我果然是剩下的那个啦。”

 

“其实我和小白是故意输的。”魏大勋马后炮,“是不是小白?”

 

“是个头。”白敬亭回道。

 

心里却完全忽视了刚刚他有意晚出的事实。

 

然后在魏晨和西贝走了五分钟后,吴映洁夹在两个大长腿中间一起出了门。


TBC。

评论(67)
热度(161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