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养妻(甜饼/⑤)

 白首富X鬼少女


鬼少女的叛逆之路!

白先生心口不一。

我真的是很拼了,赶在睡前搞出来一更。明天就全天码字,先把本子里收录的文结束。

另外再次感谢给打赏的仙女,也算是对我的鼓励了。

榜单上的人我莫名都很眼熟。其实我记性真的不错了。 



【伍】

 

 

拒绝了吴所谓好意的晚饭邀请,白首富以身体不舒服为由带着鬼少女回了家。

 

不明缘由的鬼少女一路上都担心着他,看他眉头紧锁,真的以为白首富身体抱恙。车在主宅外停住,她一溜烟跑下车绕到白首富的车门旁伸手去扶他。

 

“还难受吗?哪里不舒服啊?要不要看医生?”

 

接二连三的问题问的白首富似乎真的有些不太舒服。

 

他将身体的大半重量都交给鬼少女,任由少女吭哧吭哧费劲巴拉的扶他进了门。

 

张妈和管家见状都吓了一跳,在看到白首富的示意后才恍然大悟的各自找好理由退下。

 

这是鬼少女第一次进白首富的房间,暗沉的色调与她房间里的明亮截然不同。宽敞的大床铺的很软,床头柜上还放着一副金框眼镜和厚重的原文书籍。踩在看起来就价格不菲的地毯上,鬼少女扶着他半靠在床头。

 

张妈很快送来温水和体温计,千叮咛万嘱咐,要鬼少女一定确认白首富的体温。

 

因为家里有个不省心的继父,这种照顾人的活儿鬼少女做的得心应手。

 

半磕着眼皮的白首富心底翻腾着复杂的情绪。

 

从方才离开时吴所谓看鬼少女的目光他不难看出欣赏和倾心。以他的阅历来说,怎么看吴所谓都是动了真感情。或许仅仅一面就下断定过于仓促,可是男人眼里对于女人的欣赏很少能够真正的掩饰。

 

白首富开始思考起鬼少女的未来。

 

她总要跟一个不错的人结婚成家,总要离开他为她打造的避风港。

 

到了那时,这庄园中又只剩下他自己凄凉的过日子。

 

“白先生?白先生?”

 

鬼少女轻轻晃着他的手臂,拉回了他的注意力。

 

“我没事,就是有些头疼。”

 

避开她伸来的体温计,白首富稍稍起身回答着。

 

可还没等他坐稳就又被少女按着肩膀压倒在靠枕上,那只微凉的小手握着体温计靠近他,语调带着哄孩子时的温柔,“很快就好啦,就量一下下,张妈说必须确认一下你的体温。求求你啦,白先生。”

 

然后那只手就解开他的衬衫纽扣,握着温度计探进衣服里。

 

所有的感官都充斥着少女的体香,像是水果般甜蜜的味道,让白首富觉得危险。

 

他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无法控制的对面前的少女起了生理反应。

 

“哎呀!”

 

被推到在地毯上的鬼少女惊呼一声,揉着摔疼的屁股看向靠坐着的男人,满眼疑惑。

 

白首富克制着心底诡异的念头,故作冷漠的赶人。

 

“出去,我想一个人静静。”

 

“可.....”

 

“出去!”

 

头一次见到这样的白首富,鬼少女被他严厉的语调吓的一哆嗦,嘴唇抿着才没因为委屈落下泪来。

 

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换来这样的对待,她只能遵从男人的话离开了这间卧房。

 

门外,张妈和管家探头探脑,见她出来连忙又装作各自忙碌的模样。

 

她吸吸鼻子,抬手抹掉眼泪跑回了自己房间。

 

望着少女离开的背影,白首富真的头疼起来。

 

他揉着太阳穴,脸色阴沉。

 

耳边似乎还残留着鬼少女安抚的话语,简简单单就压下他的不耐烦。

 

他怎么能有这么龌龊的想法?

 

收养鬼少女的初衷明明是为了弥补之前犯下的错误,赎罪补过。可是现在,他居然对少女起了不起的念头,白首富有些厌恶这样的自己。

 

当他和少女的距离越来越近,就无法正确的把控他们之间应该有的距离。

 

如果这样,那就疏远一些吧。

 

或许可以甩掉心底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

 

.................................

 

已经是第五天了,鬼少女望着空荡荡的餐桌心底的期待再次落空。

 

“张妈,他都不吃饭吗?”

 

张妈陪着笑脸道,“小姐,主人昨天没有回来。”

 

“没有回家?”

 

“是,听我家那口子说,好像忙着公司的事情......”

 

“才不是呢,”鬼少女打断张妈的话,脸上挤不出一丝笑容,“他根本就是在躲着我。我做错什么了吗?他为什么要躲着我?”

 

关于这个问题,张妈其实也很好奇。

 

但又不能背后议论。

 

眼见着在家里得不到答案,鬼少女到了学校又把同样的问题跟王鸥说了一遍,希望能够得到答案。

 

王鸥听闻,神情暧昧。

 

“你说的那个白先生,会不会是在吃醋?”

 

“哈?”

 

“你不是说那天你跟吴所谓相谈甚欢吗,然后他不是不理你了?”

 

“但是吴所谓是白先生的朋友啊,我听张妈说,他们从上学的时候就开始一起玩了。”

 

“小鬼啊,你真是个单纯的女孩子啊。”王鸥抬手拍了拍鬼少女的肩膀,话里别有用意。

 

但是她的解释听在鬼少女耳中,就直接被判定为玩笑话,没有多想。

 

等一天的课程结束,鬼少女在学校大门外女生聚集的地方意外的看到了穿着运动装倚着跑车的吴所谓。

 

而白家总是派来接她的司机不知影踪。

 

“你怎么会来?”

 

看着迎面朝她走来的吴所谓,鬼少女奇怪的问道。

 

吴所谓的脸上挂着笑容,抬手不由分说的搂着她往车跟前走,“我来接你啊,下了课就回家,大学被你上成高中了。”

 

“要你管啦。”她没好气的开口,“我跟甄叔说好了,待会他来接我找不到我会着急的。”

 

“不会,我让他先回去了。”

 

“喂!你!”

 

“放心放心,我跟甄叔熟得很,白哥那里我也打过招呼了。”

 

提起白首富,鬼少女莫名的紧张起来,“他......他说什么?”

 

“他说你总是在家里闷着,也没人陪你玩,让我带你出来跑跑。”

 

“他真的这么说?!”

 

“骗你干吗?”吴所谓将手掌撑在车门上方,按着她钻进副驾驶为她系好安全带。“白哥挺忙的,以后你想出去玩找我就行。”

 

鬼少女心里憋屈,叛逆的劲头上来,想要给白首富发短信的手停住,然后按了关机键将手机塞进小包的最里面。

 

让出来跑跑对吧?

 

哼,那她就跑给他看!!


TBC。

评论(34)
热度(9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