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无题

今天约好去做眉毛,不能化妆邋遢死了。
穿衣服也特随意,把两年前买的大衣扒出来穿。然后要出门的时候我妈说丑死了去换了。
😕😕
本来就迟到了,还要折腾。
我不想换,我妈说不换不让出门。
快气死了又不能得罪金主,一个人气呼呼的跑回屋里换衣服,一换就要换一套。
然后故意嚷着我没好看的衣服,我的衣服都可丑,我妈把新买的大衣借我穿了。
现在坐在车上想想,为什么要生气呢?
半五十了,要学着控制自己的脾气。





全世界也就我妈说我衣服丑我不敢骂人了。
换成我爸都不行。

评论(12)
热度(40)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