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细思极恐的梦


梦里我还是个学生。
因为被人送匿名信监控我的一切吓得神经质不敢上学,可所有人都不信我。包括我爸妈,都觉得我是在找借口不去学校。
后来在现实的逼迫下,我还是去了学校继续上学。
班里只有一个朋友还愿意跟我玩,觉得我可怜。
虽然以前我们都说不上话。
这次来,我一直没收到那些东西。
某天,学校老师全体开会,原因我也不知道。学生们都放飞的逃了晚自习,就剩下我自己。
我也想回家,就收拾东西离开。
突然发现我的桌子下面有东西,我去捡,是个录音笔。我一下想到了晚上在我家窗外响起的我日常说话的声音,头皮发麻。
我揣进口袋就想跑,我那个朋友回来了,他好像忘了什么一直在找,我就说先走了,然后疯狂的往学校外面跑。
因为最近没人愿意跟我玩,大家都避我如蛇蝎,只有他会时常来我的座位。
那个录音笔,是他放的。
我一直跑啊跑啊,在路口看到了我妈妈,抱着她大哭,然后哭醒了。

现在想想很多细节我都忘了,但大概的我都记得,昨晚那个梦太真了。吓得我……直接哭醒。

评论(16)
热度(82)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