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我给你自信(大三角)

白大神X鬼少女(鬼可云)X白状元 

 

第八更。看文愉快!等评论。

 

***

 

 

天气正好,太阳高照。暖风拂过少女的裙摆,撩起串串喜悦的泡泡。

 

她坐在自行车的后座上一只手揪着他白色的校服衬衫,手心里潮潮的出了汗,可她仍然没有放手可能是怕一松手,就又回到了学校那栋出不来的教学楼里不见阳光。

 

“你要带我去哪儿啊?”

 

“去任何能让你开心的地方。”白状元回答着,加快速度,“鬼鬼!坐稳了!”

 

有意的摇晃害少女惊慌失措的环住他的腰,脸颊泛红,骂道,“别吓我啦!慢点骑!”

 

车子拐过四五个路口在街角的XX商场门口停住,白状元锁了自行车拉着她往里走。可是鬼少女却有些不太情愿,她畏畏缩缩的往后撤,“干嘛来这里,我又没什么要买的东西。”

 

“可是我有。”他不由分说的加大力气,将少女硬是拉了进去。

 

商场很是热闹,来来往往的人都光鲜亮丽,让穿着校服的少年和白裙的少女更加显眼。白状元似乎很不满意她这身打扮,一路拉着她来到一家叫不出名的品牌服饰店将她推了进去。“自己挑,换好出来,我等你。”

 

说完,他就真的杵在门口等,一副今天你不换套衣服出来我们就不走的感觉。

 

鬼少女有些无奈,可弯弯的嘴角又看得出她心情不差。

 

导购十分热情的上前为她介绍合适的衣服,本来就是少女风的设计,配上鬼少女这张减龄至极的面庞怎么看都觉得好看。试了几套衣服都被夸赞好看,甚至还有客人指着她穿的背带裙要尺码,导购开心的合不拢嘴,近乎强迫的又让她试了几套。

 

“姑娘你真是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要不要我去叫你男朋友过来看看?”说着竟然真的去叫了插着口袋站在门口看手机的白状元进来。

 

鬼少女看着镜子里朝自己走来的人,突然有些紧张。她低头摆弄着背带裙,听着导购姐姐把自己夸得天花乱坠,脸红扑扑的都想扑过去捂住导购姐姐的嘴巴。

 

白状元满目柔情,将低头避开自己视线的少女憨态收入眼底。或许对她的喜爱早已溢了出来掩饰不住,导购看着他一副吃狗粮的神情。

 

“带女朋友出来买衣服很幸福吧,这么不挑衣服的客人还真是少见!”

 

“穿着走吧,其他还有喜欢的吗?”很满意穿着背带裤更显可爱的少女,白状元将她拉到面前仔细打量然后满意的揉乱她的发。

 

“这些都是你女朋友试过的。”导购适时的凑上来,手里捧着方才鬼少女试过的两套衣服。

 

鬼少女急忙摆手,可白状元已经干脆道,“都包起来吧。”

 

握成拳的手捶在白状元的胸前,他低头对上那双气恼的眸子,“干嘛乱花钱!”

 

以前那个每次去她家店铺都要偷偷顺走点什么的抠门状元哪里去了。

 

知道她想起了什么,白状元有些窘迫。以前为了逗她引她追在自己身后跑来跑去似乎干了不少傻事。

 

拉她走出商场时,白状元还在听少女一本正经的教育,“你都还在上学!你这样就是在给你妈妈增添压力,钱我会还给你的,我有钱!以后不准这么浪费了,有钱的话存起来留着需要了用。”

 

他听不得少女这些话,仿佛在提醒着他是如何无能为力的看着她离开小镇,离开自己的视线。

 

滴滴————

 

汽车的鸣笛声打断了鬼少女的话。

 

她下意识的去拉身旁的人,两只手交握,白状元并没有停下脚步为那辆黑色的奔驰让路,反而拉着她朝着副驾驶座走去。

 

驾驶席的男人推开车门出来,先是朝着白状元恭敬的鞠了一躬,喊道,“老板,还有什么吩咐吗?”

 

“你先回吧,公司那边没什么事儿吧?”

 

“魏总说....让我提醒您别忘了跟白式集团签约的时间。”

 

“知道了。”

 

待两人交谈结束,鬼少女依然没从震惊中回过神。她被白状元塞进车里系好安全带,然后看着他绕过车头坐进驾驶席熟练的发动车这才开口道,“你.....这是?”

 

校服外套被他脱下来和手提袋一起丢在后座,衣袖也拉起一些露出好看的肌肉线条。手臂撑着她的椅背,男人单手转动方向盘,直到汇入拥堵的车流,白状元才转过头看她,语气多了些自嘲。

 

“为什么这么惊讶?还是你眼中的我仍然停留在为了几万块钱害我妈被你继父威胁的那个白状元?”

 

突然的问句让少女有些堂皇,她连连摆手,“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

 

“算了,你未开封的小脑袋瓜能想到什么,是我不该期待。”

 

“喂!我只是让你不要乱花钱而已,你干嘛扯的这么远还要搞人身攻击!我脑子好用的很!哼,在乎你才会劝你你还不要领情。”

 

“是吗?”

 

白状元只是笑着应声。

 

如果你真在乎我,为什么时隔多年相见没有和小时候被欺负后见到我一样的欢喜雀跃?

 

如果你真在乎我,为什么在他和我之间没有立刻选择来到我身边?

 

沉默时,车里响起手机短信提示的声音,他摸出手机看了一眼就又反扣着丢在一旁。车里安静下来,两人都没在主动开口说话。

 

微妙的氛围中,鬼少女盯着窗外似乎从窗户的倒影里看到了手机亮着的屏幕上【魏有钱】三个字,不过一秒钟屏幕就暗了下去。思绪被带跑,鬼少女总觉得似乎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可又怎么都想不起来了。

 

 

XX商场,某个服装店试衣间。

 

那条白色连衣裙静静的躺在试衣间的凳子上,来来回回的店员终于发现它,惊讶的将它从试衣间拿出来。

 

“这不是XX牌子的衣服么,今年新款!少说也要五位数吧!”

 

“我知道这个款!这是客人试衣服忘这儿的吧?”

 

“就刚刚那个男朋友超帅的姑娘啊,穿着来的,试了一堆穿着新衣服走了。我想起来了!不是忘这儿的!我还问了一声要不要把换下来的衣服也包起来,那个帅哥直接说不要了。”

 

“A货吧,不然怎么扔得这么随便。”

 

“拜托,你觉得我们店里衣服很便宜嘛?随便跟XX牌子还有点距离,但是他们买的那几身衣服也够得上这裙子的钱了...”

 

“反正是他们不要的,留着吧?”

 

话没说完,店里一阵骚动。店长从柜台后面匆匆走来态度恭敬,“徐经理有什么吩咐吗?”

 

“那条白色裙子呢?”

 

“裙子?”

 

“刚刚有个女孩穿着进来的,后来换了身衣服走了。”穿着西服的徐经理板着脸,十分严肃,“快点把裙子找出来。”

 

“快去找!”店长示意一旁的导购去问,自己陪着笑脸道,“是客人丢东西了吗?还劳徐经理亲自来找,广播一下我找人送去广播室就行了。”

 

徐经理叹了口气,“这是小老板的指示,谁知道那姑娘什么来头。丢件衣服都能请动小老板亲自打电话过来。”

 

 

 

白大神站在宽敞的落地窗边往外看,穿着校服的少年关上副驾驶的车门,自己才绕到一旁坐进车里。直到黑色奔驰驶离他的视线外,他才闭上眼揉了揉眉心,转身在椅子上落坐。

 

面前的办公桌上摆着一条纯白色的连衣裙..........

 

 

TBC。

评论(69)
热度(9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