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平和】两个他(甜饼/一)

《两个他》

 

 

私设/争风吃醋/




>>>

 

 

两个服部平次有什么不同呢?

 

起初远山和叶只能从外表上找出明显的差别。

 

比如用肉眼可以看出的身高差。

 

比如少年略显稚嫩的脸庞和男人坚毅结实的身形。

 

比如清朗的声线与沉着声调的鲜明对比。

 

午餐时间,她托着腮帮子认真打量着面前的服部平次,“平次,你会不会觉得特别神奇?”

 

“哈?”

 

“就是另一个你啊。”远山和叶帮他找回记忆,“你看到他不会觉得很微妙吗?”

 

服部平次一点都不觉得很微妙。

 

那个大叔跟他比还差得远呢。

 

少年不知愁滋味,正是傲气满怀无畏无惧的年纪,在他眼里那个从未来天降的男人打从一开始就被贴上了危险的标签。就算真的是未来的他自己又怎么样,在这个时空生活着的,就只有他一个服部平次。

 

和叶没得到想要的回答,一边用吸管戳着珍珠一边道,“他是你的话我们也不能放着不管啊。我在想要怎么把他藏在家里,我们上学的时候总让他在外面乱跑肯定不行。”

 

“藏在你家??”服部平次抬手在青梅竹马的脑袋上敲了一记狠的,“你脑子进水了?”

 

“那怎么办嘛!他除了我们也没别人可以求助了啊。”

 

“爱怎么办怎么办。”

 

“平次!”

 

“你到底为什么这么紧张啊!”少年越来越不爽,叉子被他扣在桌面上,然后整个人撑着桌子起身逼近对面的女孩,“和叶,你在打什么主意?”

 

远山和叶表情一僵,刷的扭过头去,马尾辫随着她的动作扫过少年的脸颊,痒痒的像是挠在他心里似的。服部平次咳了两声用来掩饰自己的心猿意马,接着,郑重道,“我跟你说,你少管闲事,我会处理,你就老老实实待在我身边。听到没!”

 

“哼!平次笨蛋!”

 

女孩干脆的扔下一句话起身走掉了。

 

 

 

>>>

 

远山和叶翘了合气道的训练跑到跟男人约好的地方时时间刚刚好。

 

因为跑得太急,她调整呼吸还没开口,男人已经满脸无奈的抬手帮她顺气,“你这么急做什么?那小子没跟你一起?”

 

“我是想你一个人...”

 

原因说到一半就说不下去了。

 

远山和叶自己都觉得牵强。

 

面前的男人明显比她这个小丫头要经历过更多的事情,哪里轮得着她瞎操心。

 

然后话锋一转,她气恼的哼了一声,“平次那个白痴!他说不让我管你的事,他会处理的。他根本一点都不像要处理的样子啊!为什么他要对自己这么坏呢,明明你是几年之后的他啊。”

 

男人要揣测少年的想法自然比远山和叶来的清楚明了。

 

这个时空的远山和叶只有一个,就算是来自未来的服部平次也越不过少年满心的占有欲。

 

“那你呢?”26岁的服部平次问道,“你为什么会对我的事情这么热情?”

 

他以为会听到许多天真烂漫的回答,他以为自己足够了解那时的女孩。

 

可是远山和叶不假思索说出口的话却是他想也没想到的回答。

 

晚餐是在两人经常光顾的餐厅吃的,点个菜的功夫,老板娘那惊讶的目光就没离开过两人所在的卡座。远山和叶不明所以,“老板娘干嘛这么看我们啊,好奇怪。”

 

“或许是看我。”男人说着面不改色的合上菜单,“这里除了你之外我没有跟其他人来过,所以看到你的身边换了个人老板娘惊讶也是正常的。”

 

远山和叶这才恍然大悟,“对了,平次,这家店在你那个时代也有吗?”

 

“去年老板把店转让了。”

 

“啊?为什么???这家店很好吃的啊。”

 

“可能是想要过退休生活了吧。”

 

砰——

 

远山和叶还想再问桌上突然重重的砸下来沉重的背包。她抬头对上了那张阴沉到极点的俊颜,然后心虚的问道,“平.....平次,你怎么来了。”

 

服部平次把女孩挤进卡座里面,自己与男人面对面坐下,“大叔,我都说了有事来找我!”

 

“你都不理人的啊。”

 

“你给我闭嘴!”少年转过头凶道,然后把刚端上来的焗饭推给远山和叶,“吃你的饭!”

 

三人的饭局气氛异常紧张,远山和叶大气不敢出的吃着饭,一会瞄一眼对面的男人,一会看看身边的少年。等吃的七七八八,少年终于松口道,“在你找到回去的方法前就先住我家吧。我老爹外出开会每个十天半月回不来,老妈也去了外公家。”

 

“真的吗平次!”和叶不顾少年不爽的神情,开心的对男人说,“太好了!”

 

“那就叨扰了。不过也不算,那里毕竟也是我曾经住过的地方。”

 

“我管你,现在那是我家!你身为客人要有客人的自知之明!”少年摆出主人的架势。

 

胳膊被远山和叶抱住,他不太适应公共场合下的亲昵行为,脸涨得通红,“和叶!你干嘛,放手。”

 

“不要!你只是说让他住,你还没答应帮他找怎么回去的办法呢。”

 

“这也要我帮???要是长大以后的我这么废物,我宁愿就活在现在。”

 

“呸呸呸!平次你瞎说什么呢!”

 

“和叶你给我松手!”

 

鸡飞狗跳的饭局终于结束,远山和叶在路口跟两人道别,还贴心的交待少年,“平次!你不要和他吵架哦,要好好相处!我会打电话确认的。”

 

“知道了,啰嗦。赶紧回家吧你。”

 

“那我走咯。”

 

她跟男人打了个招呼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

 

 

>>>

 

晚上躺在地板上,服部平次情绪清晰。他偏头看了眼躺在床上的男人,喊道,“喂,你睡了没?”

 

“没。”男人回答。“我在想怎么回去。”

 

“你想想是怎么来到这个时空的,有什么细节说出来我也帮忙想想。”

 

“当时我在.....”男人的话说了开头却突然停下。

 

服部平次皱眉道,“在什么啊,说话也这么慢吞吞的。”

 

当时他在跟和叶的结婚仪式上,整装完毕的他正要去礼堂准备迎接自己的新娘,却没想到打开门后就是另外一个世界了。好不容易磕磕绊绊追到手的美艳女人一朝回到了学生时代,作为一个等了这么多年的男人,他心里的憋屈眼前这个臭小子怎么会明白?

 

想到这里,26岁的服部平次也很不爽,要是当年的他给点力,未来哪里会沦落到工藤新一都抱着女儿来参加他的婚礼这一步。

 

“喂,你怎么了?话说一半想急死人啊。”

 

男人回过神来,看着曾经的自己,脑子里浮现出一个他也受益无穷的念头。

 

“我只是想到了一些东西或许可以送我回去。”

 

“什么?说来听听。”

 

少年干脆坐起身,手肘抵着屈起的膝盖,兴致勃勃。

 

啧,男人心里道,原来当年自己的占有欲就这么夸张了,为什么偏偏只有他自己当局者迷呢。少年想要把他赶紧送回去的心思都已经写在脸上了。

 

他心底仅存的那份愧疚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说,“想要我回去,你必须追到和叶做你女友。”

 

“哈????!”



TBC。

评论(62)
热度(128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