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今天上午去看了《红海行动》。


很棒!

但我不会拿来跟唐人街比,毕竟不是一个类型的。两个都很棒,值回票价。

如果有仙女没看,推荐去影院刷一下。

这几年国产影片的进步个人觉得还是很明显。

记得最开始我进影院都是去刷国外大片,甚至觉得国产没必要去影院看。现在完全颠覆了之前的观念,好片不分国界。

这几年的战争片在我心中的地位也直线上升。

从《湄公河行动》到《战狼2》到《红海行动》,都是我以前可能根本不会去看的影片类型。现在坐在影院去看,最后都会萌生出一种为祖国自傲的感觉。


《红海行动》开场时,我旁边的两个男大学生一直强行给我科普里面出现的枪支种类,听得一知半解。然后前面坐着的叔叔听到还扭头纠正了其中一类枪支的名字...... 

论男性的共同爱好。


不过讲真,黄景瑜的角色挺帅的。

看得我燃起了想写特别行动小组AU的念头。

何老师应该就是坐镇大本营的长官角色,撒老师大概就是行动小组的队长纵观全局。鸥姐不用说就是前锋,鬼妞是通讯员或者观察员的角色,8大概就是冷静稳重的狙击手了。大勋花的定位适合挺多位置。

啊啊啊想想就刺激。

评论(25)
热度(100)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