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沉沦(R18/abo)

〖沉沦〗(13)

 

R18/OOC预警/私设/abo

 

指挥官白x叛乱军鬼


〖沉沦〗(1)回顾链接

〖沉沦〗(2)回顾链接

〖沉沦〗(3)回顾链接

〖沉沦〗(4)回顾链接

〖沉沦〗(5)回顾链接

〖沉沦〗(6)回顾链接

〖沉沦〗(7)回顾链接

〖沉沦〗(8)回顾链接

〖沉沦〗(9)回顾链接

〖沉沦〗(10)回顾链接

〖沉沦〗(11)回顾链接

〖沉沦〗(12)回顾链接


13

 

 

“所以,你们要在这么多巡逻兵的视线中去见被软禁的第五舰队前指挥官?”大张伟抬手恨铁不成钢的推了把吴映洁的额头,“我说闺女,他疯也就算了,你也跟着疯!”

 

吴映洁连忙摆手解释,“大爸比,我们不是去送死啦,真的!白......他有他的打算,你听他讲完再做决定也不迟啊。”

 

“就是,大老师,你倒是先听人家把话说完再生气啊。”吴磊也跟着帮腔。

 

三人交谈时,白敬亭就坐在包房的单人沙发上,神情不急不躁。

 

“换个思路,我们这次去见王嘉尔其实并没有危险。”他沉声道,“他被撒软禁在家里,看守的人大多都是他的自己人,毕竟撒撤去他的指挥权却没那个精力去换掉他身边所有的人。只要吴磊能带我们进去,问出想要的答案后,相信王嘉尔不会对我们怎么样。”

 

他的话有些道理,加上吴映洁在一旁迎合,大张伟知道拦不住。

 

“既然你们都觉得可行,我只有一个要求,要去,我们一起,我不会放你跟他单独行动。”

 

吴映洁也没办法,只能答应他的要求。

 

四人坐着白敬亭的飞行器来到王嘉尔被软禁的建筑物附近。

 

“我一次只能带一个人,既然白哥知道地方,我就先带你过去再回来接大老师和鬼姐姐。”

 

“只能这样了。”

 

“不,先带我过去吧。”大张伟阻拦了吴磊的动作,“先带我过去,这样比较保险。万一有什么危险,或者埋伏.....”

 

“怎么有埋伏呢,我们是临时决定要去找王嘉尔的。”吴映洁试图让他宽心。

 

可是不知为何,今天的大张伟格外执着,他摇摇头,“要么就我先去探路,要么就放弃这个打算......”

 

白敬亭无所谓的开口,“如你所愿。”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吴磊也没说什么。他找了个隐蔽的位置,手掌轻抚墙面,那扇门便浮现出来。

 

他带着大张伟走进了门内的一片白光之中。

 

过了许久,那扇门并没有再开启。

 

吴映洁有些急了,“磊磊不需要这么久时间啊。他们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与此同时,距离他们不远处的建筑传来爆炸的声响。

 

两人对视一眼当即从躲避的巷子里跑了出去。果然,王嘉尔被软禁的那栋别墅上方浓烟滚滚,甚至还悬浮着几艘小型战舰,看起来就来者不善。

 

“你....!!”

 

吴映洁立刻红了眼圈,一时间,气恼,后悔夹杂着恐惧一起涌上心头。

 

“你跟他们串通好了对不对!”

 

“你骗我!”

 

白敬亭见状伸手想要拉她,“你听我解释,这跟我没有关系,我们一直在一起。”

 

她却不知哪里来的力气挣脱白敬亭伸来的手,一步步后退。

 

“最好跟你没有关系,最好.....”

 

变故太过突然,吴映洁望着那栋被包围的建筑物,又想起了大张伟临走时看她的目光。

 

“你不能去!如果是埋伏,他们应该已经...”

 

“我要去!我一定要去!”

 

说着,吴映洁朝着纷乱之地大步跑去。

 

望着她渐行渐远的背影,白敬亭捂着头蹲下身,那股无法忍受的撕裂感再度袭来,让他几乎崩溃。脑海中闪过一个个仿佛身临其境的画面,他与她赤身裸体交换着缠绵的热吻,撒站在他面前抬起手中的枪,还有朦胧间,他被人搀扶着带走时那个安置在角落里蜷缩的身影。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白敬亭无法忍受的跪地嘶吼,额头暴起的青筋和紧握的拳头都昭示着他在忍受如何痛彻心扉的苦楚。

 

明明知道有人在阻拦他寻找真相,明明知道那个人近在咫尺......

 

......................

 

浓烟滚滚的大楼还充斥着火药味,吴映洁扮作帝国士兵的模样在匆忙离开大楼的人群里挤了进去。大楼里的闲杂人等不多,此时撤退的只剩下身着军服的士兵。吴映洁眼尖的尾随在前往二楼的一队士兵后面往前跑,尽可能不引人注意的接近里面。

 

二楼的空间很宽敞,比起白敬亭的个人住宅,这里显然更加奢华些。就在楼梯正对着的地方,大张伟靠在墙面上捂着腹部一副强忍痛意的表情,而吴磊不知所踪。

 

她顿时乱了手脚,差点踩到前面的人。

 

小小的骚动并没有惹来关注,反倒是那支队伍停了下来。

 

“队长,这个人怎么处理?”她听到不远处两个帝国官兵的对话,心几乎提到了嗓子眼。

 

“押下去!审!其他人继续搜,我就不信这么多人围得水泄不通那个叛党还能跑了不成!”

 

“最高指挥官那里......”

 

“我会去报告的,另外,这些事情指挥官交待过不能透露丝毫风声。”

 

“可这次埋伏行动闹出来的动静不小....”

 

“这就不是我们担心的事儿了。”

 

“是!你们几个去那边,你们几个这边!那个叛军也受伤了跑不远,抓紧时间把人找到。”

 

吴映洁下意识的跟随着前面的人行动,目光却一直都停留在狼狈的大张伟身上。她甚至有冲动立刻扑过去询问他伤势如何,可理智又告诉她,不可以。她只能这么看着,却无能为力。这是她第一次觉得人拥有权势有多么重要,起码你总能保护你在乎的人。

 

察觉到她的目光,大张伟也抬头朝这里看过来。神情由平静变得紧张起来,她知道他在紧张什么,他怕自己太冲动想要救人却暴露了自己。明明心底已经嚎啕大哭,此时,她还是忍着复杂的情绪留给大张伟一个宽慰的笑容。

 

她要找到吴磊,然后在想办法去救大张伟,这才是能做的事情和应该做的事情。

 

至于........他.........或许真的和她有跨不过的鸿沟。

 

.........................

 

在白敬亭的记忆中,这是第二次在一片白朦朦的房间里醒来。他捂着额头坐起身扯动了手臂上插着的输液管,那些有着诡异颜色的液体源源不断的流入他的体内,让他感觉非常不好。

 

“你醒了。”

 

撒贝宁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面前竖着模拟的监控屏,里面的场景赫然就是这个房间。

 

“她说的没错。”白敬亭像是突然醒悟了一般,喃喃自语,“是我骗了她。”

 

“你也不用自责,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强者天下。阴谋,背叛,为的都是能掌控自己的命运。”

 

他听不得这种冠冕堂皇的话,冷冷道,“所以你利用了我,成就了自己。”

 

“看来那姑娘什么都跟你说了。”

 

“是,本来我还保持怀疑态度,现在看来,真相不言而喻。”

 

撒贝宁起身,神情居然有些歉意,“我会给你你想要的,只要你帮助我恢复异能。你要什么我都能给你,那个丫头我已经派人去追了,你只需要安安静静的待在这里,给我我想要的。”

 

“为什么是我?”

 

“因为我们身上留着相同的血液,只有你的异能基因可以唤醒我的能力。”

 

“我养了你那么久,为的就是有这么一天。当年那场胜负之战,我失去的不止是那些年的记忆,还有生来就有的异能。”

 

白敬亭讥讽道,“如果不是何炅在那之后找上门来,你怎么会知道自己曾经拥有什么。”

 

“对,我或许不知道。可是他还是找上门来,他不顾我的意愿,不肯帮我恢复能力,甚至说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

 

“我就是我!”

 

“你到底想怎么样?”

 

“别担心,我会留你一条命。”撒贝宁平复了激动的情绪,平静的开口,“抽离你的异能基体不会危及到你的性命,等稳定剂打完,我的异能恢复,你还是你的第八舰队指挥官,一切都会回到正规。”

 

会吗?

 

白敬亭看着输液管,想起了那张含笑的面容。

 

撒已经疯了,他必须尽管找到吴映洁他们给何炅通风报信。

 

不然,最后一定会重蹈覆辙。



TBC。

评论(25)
热度(6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