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藏獒养出小奶龙(一)

请勿转出LO,虽然觉得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但还是防止有眼瞎的提醒一下。

高能预警,父子文!圈地自萌。

对年龄差接受无能的请绕道。


先来萌一下各位看官!

大概十一点左右,会二更。

么么哒。



***

 

 

张继科从国外回来就急匆匆往陈玘执教的训练基地赶。

按照这个时间点,马龙应该跟着他一起上班。

拎着行李箱熟门熟路进入训练馆,张继科很快找到了那个正在训人的身影。

“再让我看见你打球傻乐我非削你一顿不行。那么多世界冠军你拿谁当偶像不好非要跟许昕学!你学好的啊,你就学会傻乐了你。”陈玘说着还不解气的一脚踹上那个傻愣少年的屁股,少年似乎被训多了挨了一脚后撒腿就跑。

马龙就站在陈玘的身边,一只手还拉着陈玘的衣服下摆,白嫩的小脸上满是谨慎,看起来与年龄不符却格外可爱。

陈玘一肚子火气又想训人,长腿迈开突然察觉到还有个小尾巴跟着他,低头朝着马龙看去。这一看,一肚子火气都顿时化作了一池水,他蹲下身子和马龙面对面,“小龙人,你刚刚说想学什么啊,我教你。”一边说着一边揉着马龙的脸颊,陈玘温柔的模样看呆了一旁训练的少年们。

“把手从我儿子脸上拿开!”没等陈玘摸够就被人煞风景的打断了他的福利。

一扭头果然看到张继科把行李箱丢在门口黑着一张脸走过来。

陈玘怕他呢,一把抱起了马龙在那张小脸上狠狠亲了一口,“小龙人,你爹回来了。”

马龙很久没见张继科了,看他黑着一张脸又开心又害怕。

那纠结的想法完全挂在脸上,他盯着张继科看了很久还是朝他伸出双手。

“爸爸,抱。”

张继科把他接过来,“多大了还整天抱,我跟你这么大的时候离家出走都好几回了。”嘴上嫌弃着,可抬手接孩子的动作完全不像不情愿的模样。

陈玘哼了一声,“你怎么不说你跟龙仔那么大的时候会上天呢。能的你。”

“师兄,你怎么又不送他去学校。”张继科捏了一把马龙的脸。

“他那学校教练能有我教的好,还不如在这儿待着。”

“都是让你跟邱哥惯的了。”张继科总结。

陈玘差点没忍住一拍子甩过来,又怕砸到马龙只能作罢。张继科你就偷着乐吧,要不是小龙人在,我非给你一顿。也不知道谁护短护得不要命,平时别人挨一下马龙你都恨不能用眼睛把人瞪出个窟窿来。

“你把这话当着邱贻可的面儿再说一遍。”

张继科扭头就走,“我才不说,我又不傻。马龙我领走了啊,谢了师兄!”

“我谢你!欢迎你继续出国打比赛把小龙人寄养在我家!”



TBC。

评论(75)
热度(132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