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沉沦(R18/abo)

〖沉沦〗(4)

 

R18/OOC预警/私设/abo

 

指挥官白x叛乱军鬼


小小发展了一下剧情,每次写肉不由自主就搞了一堆剧情进去。自己都喊着停下来,就不能只吃肉嘛!可是还是搞了剧情。

 

〖沉沦〗(1)回顾链接

〖沉沦〗(2)回顾链接

〖沉沦〗(3)回顾链接

 




4

 

 

沙发对面的年轻男人吴映洁不是第一次见到了,上一次是在叛乱军某个被摧毁的基地外见到的他。而那个基地已经在他们的炮轰下化作废墟,同时失去的还有他们几个小队的人。作为其中一员的吴映洁幸免于难,在最后关头和吴磊搭乘逃生舱离开了那个少有人烟的星球。

 

察觉到她僵硬的身体,白敬亭的视线在她与王嘉尔之间游走。

 

“哥,你居然真的有女人了。”

 

没有认出她的王嘉尔还在为了白敬亭终于开窍的事情而惊讶。

 

“你好,我是王嘉尔,第五舰队的临时指挥官,白哥的好朋友。”

 

吴映洁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正常些,但目睹过那种惨剧,她没有直接掏出匕首来跟王嘉尔拼命已经很理智了,还要友好和善的打招呼,她实在做不到。于是,她只能转头故作羞涩的埋首在白敬亭怀里,他身上的味道萦绕鼻尖,莫名的让吴映洁躁动不安的心渐渐平和。

 

“哎,我是不是有点唐突了。”王嘉尔也不尴尬,调侃道。

 

“知道还不赶紧滚蛋。”白敬亭发话,语气听起来倒是有些愉悦夹杂其中。

 

听到男人起身的响动,然后就是王嘉尔的脚步声,“得,我不打扰你享受了。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抓紧时间玩玩才是正道,等发现那些叛军的踪迹又要几个月不着家了。”

 

这下,怀里的女人颤的更加厉害了。

 

白敬亭搂着她的手臂加重力气,直到王嘉尔出了门,这才放开她。

 

她的表情有些微妙,说不上来是害怕还是隐忍。

 

“别怕,就算你曾经是叛乱军,现在有我在没人敢伤害你。”

 

吴映洁不愿意让白敬亭误会她有屈从的意思,哪怕畏惧也仍旧开口反驳,“不是曾经,我现在也是叛乱军。”

 

他一愣,然后有些无奈,“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这种自讨苦吃的女人。惹恼了我你有什么好处吗?”

 

“我也不懂,为什么你们就一定要赶尽杀绝,叛乱军又如何,我们要的一直都不是高高在上的位置。我们只是想在帝国的专制下有一片平等生活的土地,这片星系那么多星球......”说着说着她的声音渐渐小了下来,或许是发觉说了也没用,又或许是怕这次真的惹恼了面前的男人。

 

白敬亭却没有真的生气,反而语调平淡的为她解释。

 

“帝国之所以这么多年一直在搜索叛乱军并不是因为你所说的目的。”说到这里,他顿了顿,视线扫过女人那张懵懂的脸庞,“你听说过异能吗?”

 

“异.....异能?”

 

“对,异能。”白敬亭松了口气,继续道,“多年前这片星系上居住着一群特殊的种族,传闻他们是神邸的后人,每个人生来就携带不同的异能,能够颠覆整个宇宙。后来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种族也开始与其他种族通婚,异能随着基因的变化而逐渐消失。”

 

“然后呢,这和你们追杀叛乱军有什么关系?”

 

“就在几年前,帝国的科研院偶然间发现了几名携带异能的人类,发觉异能仍然存在,只是在人体内觉醒的时间变长了。而你们叛军的首领似乎知道如何激发出拥有异能的人类体内的力量。”吴映洁听得一脸茫然,让白敬亭忍不住心软起来。“算了,告诉你你也听不懂,你只需要知道一己之力很难去改变什么,不如顺其自然。”

 

“你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个?这些东西别说我这个叛乱军的小喽喽未曾听闻,就算是零时他们应该也不够等级知道吧。”吴映洁突然警觉起来,不明白眼前的男人为什么要跟她提起可以算是最高机密的东西。

 

此时的她仿佛一只受惊的小动物,那双水润的眼眸里满满都是防备。

 

白敬亭抬手拂过她的发,平淡道,“我告诉你,就说明你可以知道这些,不要跟旁的人提起就好。”

 

下午,白敬亭被帝国最高指挥官撒贝宁召见,吴映洁本以为可以松口气却没想到白敬亭竟然带上她一起前去赴约。

 

只是在金碧辉煌,守备森严的建筑物中,她只能老老实实的坐在休息厅里喝茶吃点心,被走廊里站岗的士兵用警惕的目光不停审视。她心里嘀咕着,然后抿了口热茶..........

 

啪——————

 

茶杯碎裂的声音引来了士兵的注目。

 

“不好意思......我....我不小心才....”

 

穿着套装带着黑框眼镜的美貌女人刚刚走出电梯就看到吴映洁在一众士兵的注视下紧张的解释着什么。

 

她抬手摆了摆,士兵们立刻回到原位。

 

“早就听说小白带了个女人回来,没想到是真的,还带来了政厅。”调侃的话说完,女人踩着高跟鞋来到吴映洁面前,“你好,我叫王鸥,是最高指挥官的秘书长。”

 

“你....你好!”她连忙回答,然后习惯性的自报家门,“我叫吴映洁,你可以叫我鬼......额,叫我吴映洁吧。”

 

“小珍,给吴小姐换杯果汁过来。”

 

“是!”

 

看着面前不请自来的王鸥,吴映洁只能将没关系的话收回肚子里,也默默地在位置上坐好。她突然觉得跟王鸥这么一对比,自己真的有点像村姑,完全比不上她的气质。心底压着的好奇心渐渐拢不住,她鼓起勇气问道。

 

“王鸥小......”

 

“放轻松点,叫我鸥姐就行。小白他们都这么喊。”

 

“嗯......鸥姐,我能问一下您是......”

 

看她难以启齿的模样王鸥心中就知道她要问什么,大方的笑笑,“我是个Beta。”

 

Beta?

 

吴映洁很是惊讶,她明明看起来有着不输于Alpha的气势。

 

“很惊讶吗?”

 

“对......啊也没有啦~”

 

“没关系,很多人都这么说过我,说我看起来明明是个Alpha,但我还是觉得beta挺好的,不用承担那么多,却可以享受到更多。”

 

“我就常常恨自己不是个beta,我们的想法很像哎!”

 

难得听到女性会这么说,吴映洁十分激动的跟王鸥传达自己的观点。可是话一出口又觉得似乎太过激动,脸颊因为羞涩红扑扑的低头捧起刚送来的果汁去喝,来掩饰自己的尴尬和懊悔。

 

王鸥挺喜欢这个女孩,连带着平日里严肃的目光都柔和起来,“其实跟身份无关,只要有信念没人敢笃定的说Beta和Omega里没有人才。我的丈夫也是个beta,起码在帝国,没人敢看不起他。”

 

“所以,只要敢想敢做,大不了就是比那些天生优越的人多走些路罢了。”

 

“鸥姐,你真的这么想?!!”

 

“真的不能更真了。”

 

女孩的眸子闪动,似乎藏了星星,而王鸥的一席话恰好点亮了那些星星。

 

胸膛的血液翻涌,让吴映洁多了不少勇气。她将果汁喝光,挂上乖巧的笑容,“鸥姐,厕所在哪里呀?”

 

示意旁边候着的小珍为她引路,王鸥目送她消失在拐角。

 

咔嚓————

 

恰好此时,会议室的大门被人推开。

 

白敬亭最先迈开步子走出来。他第一时间去看吴映洁所在的位置,却发现空荡荡的,刚想发话就听王鸥解释道,“她去洗手间了,看把你急的。”

 

“咱们小白现在真是一门心思都吊在女人身上了。”魏大勋跟着道。

 

“也不知道是谁家里养了一群Omega,有空在这里消遣我。”

 

魏大勋急了,“那是我乐意的吗,都是我妈怕我哪天上了战场回不来了,死活都要我现在就给家里留个后,你说说有我妈这样的么?!”

 

嘀嘀嘀嘀——————

 

政厅突然铃声大作,几人对视一眼惊觉不好,就见走廊那边小珍捂着手臂踉踉跄跄的往这边跑,还喊着,“不好了,吴小姐她......”

 

轰————

 

接着就是爆炸的声响。

 

“哎!小白!”

 

“嘉尔 ,快跟上他!”

 

“是!”

 

走廊的士兵们临危不惧齐刷刷的摸出枪来跟着白敬亭和王嘉尔朝着洗手间的方向跑去。余下的人按照王鸥的示意通知其他岗哨和清查大楼。

 

刚刚的爆炸声就来自洗手间,此时里面已经浓烟滚滚,白敬亭抬脚就要往里走被王嘉尔死死的拉住。

 

“哥,你冷静点。万一有诈呢!”

 

白敬亭闻言仍然用力挣脱了他,“放心,我心里有数。”

 

说着,手腕抬起,掌心竖起之处竟然出现了一道白色的屏障然后渐渐的将他包裹。

 

“哥,你!”王嘉尔先是一愣,然后更急了,“要是被最高指挥官知道,你就...”

 

“我会跟他解释,你让人守好外面,一只苍蝇都别放出去!”

 

“是。”王嘉尔咬牙道,留了几名士兵守在外面,带着其他人离开了浓烟滚滚的爆炸点。

 

....................

 

政厅外的街角,穿着简单T恤运动裤的青年将手掌放在身旁大楼的墙面上,只是短短时间,那面墙上居然出现了一道门。青年拉开门,与怀里搀扶着的女人一同消失在了墙后,等门关上的瞬间,墙面再度恢复成原来的模样,看不出丝毫痕迹。

 

吴磊提前勘查过这栋大楼,这里是一间堆放杂物的杂物间,几乎没人会来。两人进去后,他将怀里搀扶着的女人挨着墙壁安置好,自己也气喘吁吁。

 

“头一次开这么多门,手都抖了。”

 

说着,伸出手掌,果然那双大掌不听使唤的颤抖着,连带着他额头都布满了汗珠。

 

面前的女人情况也好不到哪里,汗水打湿了她的白色衬衫,伴随着她费力的一个响指,身上的衣物连带着容貌像是蜕皮似的发生着变化。“我也是第一次变形坚持这么长时间,果然跟何老师说的一样,还是不够。”

 

“对了,磊磊,你带抑制剂了吗!”她突然想到了重要的事情,低声问道。

 

吴磊摇摇头,“我一个Alpha怎么可能随时带着抑制剂。”

 

“完了完了。我们要快点离开这里!”

 

“姐,就我直接去帝国政厅救人的动静,咱俩至少要在这里藏上三四天才能试着离开R星球,不然出去就是找死。”

 

吴映洁想哭的心都有了,“不可能,再有两天就是我的发情期,没有抑制剂发情期一到我们也只有死路一条。”

 

这下吴磊也忍不住头疼起来。

 

“可是大老师已经跟我约好,四天后才会冒险开着战机过来接我们撤退。帝国的那帮人现在应该已经查到了我的模样,不然等到晚上我试着溜出去给你弄点抑制剂回来?”

 

吴映洁脑袋空空的,却忍不住想起那个男人,她化作小珍的模样演戏时差点因为白敬亭的目光漏了馅儿,而她也确实在白敬亭匆忙往洗手间的方向跑去时腿软到要扶着墙才能维持站立。直到他离开后,自己才总算是缓过劲来,摸索着在角落里跟吴磊接头逃离了那个铁笼。

 

她无法想象如果被白敬亭抓到会是什么下场,也根本就不敢想!

 

另一边,政厅

 

“查到了。”王鸥推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将虚拟显示屏推至房间中央,显示屏上出现了一个英俊年少的面庞,“带走吴小姐的人应该就是他,叛乱军的人。但是他究竟通过什么手段入侵政厅带走吴小姐的,现在仍然不得而知。”

 

“这件事,请交给我来办。”白敬亭沉着脸开口。

 

撒贝宁坐在沙发上,目光始终没离开过虚拟显示屏上的那张面容。许久才应声,“封锁R星球全部通道,所有战舰和飞机都不允许擅自离港,如果发现不听指令者,直接击落不用请示。追捕他们两人的任务交给大勋和小白负责,另外,小白,你留下来,我有话问你。”

 

“是,指挥官。”


TBC。

评论(52)
热度(10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