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2004年的歌到现在了基本上应该是开口就能唱的。


《栀子花开》   何炅

《丁香花》       唐磊

《我不是黄蓉》王蓉

《两只蝴蝶》   庞龙

《老鼠爱大米》杨臣刚

《2002年的第一场雪》刀郎

《月半弯》       陈坤

《飘雪(翻唱中岛美雪雪之华)》          韩雪

《红颜》        胡彦斌

《曾经的你》  许巍

《飞得更高》  汪峰

《爱上你 我很快乐》 水木年华

《Toung  For Yor》 Gala

《加减乘除》  花儿乐队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马郁

《白月光》   张信哲

《男人海洋》  周传雄

《说爱我》  梁一贞

《夏天的风》 温岚

《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自然卷

《辛德瑞拉》 戴佩妮

《遇》 ai mini

《听说》 刘若英

《宁夏》 梁静茹

《明明很爱你》品冠/梁静茹

《最初的梦想》 范玮琪

《第一次爱的人》 王心凌

《欧若拉》  张韶涵

《快乐崇拜》潘玮柏/张韶涵

《波斯猫》  SHE

《倔强》  五月天

《海阔天空》  信乐团

《我们的爱》  F.I.R

《恋爱达人》  罗志祥/徐熙娣

《心中日月》 王力宏

《我也很想他》 孙燕姿

《倒带》   蔡依林

《无能为力》  张敬轩

《披着羊皮的狼》 谭咏麟

《离不开你》  陈小春

《江南》     林俊杰

《七里香》  周杰伦

《情归于尽》 黎明


2005年也不错,翻翻找找想想,可能还漏了好多。


《猪之歌》 香香

《让泪化作相思雨》 南合文斗

《天涯》   爱乐团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东来东往

《月亮之上》凤凰传奇

《怒放的生命》 汪峰

《黄种人》   谢霆锋

《解脱》   李玖哲

《不想长大》  SHE

《第一天》  孙燕姿

《可惜不是你》 梁静茹

《睫毛弯弯》 王心凌

《暧昧》  杨丞琳

《酸酸甜甜就是我》 张含韵

《橘子汽水》 南拳妈妈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 花儿乐队

《千年之恋》 F.I.R

《莫斯科没有眼泪》 Twins

《如果的事》 张韶涵/范玮琪

《那女孩对我说》  黄义达

《北斗星的爱》  张杰

《再见》  张震岳

《寂寞沙洲冷》 周传雄

《一直很安静》 阿桑

《逍遥叹》   胡歌

《杀破狼》  JS

《一万个理由》 郑源

《今生你作伴》 陈慧琳

《孤单心事》 蓝又时

《不得不爱》 潘玮柏/弦子

《大舌头》  吴克群

《童话》光良

《被风吹过的夏天》 金沙/林俊杰

《一千年以后》 林俊杰

《自我催眠》 罗志祥

《大城小爱》  王力宏

《夜曲》   周杰伦

《浮夸》 陈奕迅

《牡丹江》  南拳妈妈

《遇到》  方雅贤

《眼泪成诗》 孙燕姿

《星光》 SHE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张栋梁

《麦芽糖》  周杰伦

《枫》 周杰伦

《黑色毛衣》 周杰伦

《浪漫手机》 周杰伦

《恶作剧》 王蓝茵

《发如雪》 周杰伦

《珊瑚海》 周杰伦


粤语歌也有许多经典的,可惜我没怎么听。

评论(35)
热度(143)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