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火花(电竞/⑳)

  • 暴躁AD白X撒娇辅助鬼

  • 日久生情


想了想,把仅有的存粮放出来吧。

考试周大家都要加油啊。


52

 

 

伴随着吴映洁对抽奖环节的期待,年会终于拉开了序幕。

 

首先是任何年会都有的发言环节。

 

游戏主办方高层发言,竞赛委员会负责任的讲话,还有个别选手代表上台发言。比起已经听了几轮在玩手机的老油条,吴映洁这个新人听的尤其认真,还不时的拉着同样是职业新人的刘昊然嘟囔两句。

 

白大神看着她兴致勃勃的模样,心中又多了几分不舍和疼惜。

 

该如何向她开口呢?

 

早在这个赛季开始时,他的父亲就一直身体不好卧床静养。诺大的商业帝国不能长时间无人经手,他总要站出来,独当一面。

 

如果说之前他对于父亲的一切毫无兴趣,甚至不理解他这么多年来的独裁专制。在经过了吴映洁和她母亲的事之后,所有先前不理解的不愿意的事情都有了低头的理由。躺在床上跟他呛声的父亲都变得脆弱慈祥起来。

 

回来之后他去见了父亲。

 

躺在病床上的人努力让自己看起来生气勃勃,努力的让他能够安心。

 

可是白大神看得出,父亲的身体再也经不住不眠不休的折腾了。

 

其实他也打算好了,这个赛季努力拿个冠军然后也算给自己一个交代,回家走上那条父亲希望他走的路。可谁知半路来到他身边的那个女孩打乱了他的全部计划。从那之后,白大神所计划的一切都为了吴映洁重新来过。

 

如果一定要在梦想和现实中有所取舍。

 

以前的他或许会选择梦想,但是现在,他选择了现实。

 

选择了有她的现实。

 

选择了挽回家人的现实。

 

“白白!白白!”

 

旁边的女孩好像跟他说了什么,没有得到回应,干脆凑到他跟前喊他。

 

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白大神帮她扶稳翘起来的凳子,“怎么了?”

 

“刚刚鸥姐说,春季赛的揭幕战已经排出来了。我们打WR哎。”

 

“不错,都是熟面孔了,打起来没负担。”

 

吴映洁笑道,“撒老师跟何老师打了赌,赌揭幕战的输赢,输了的要请客吃饭。”

 

“撒老师有钱了啊。”

 

撒贝宁一听,眼睛瞪过来,挨个扫视一圈,“谁敢掉链子,请客的钱就谁出!”

 

这话一出,中单不愿意了,“凭什么啊!又不是我们打的赌。”

 

吴映洁仗着白大神有恃无恐,“我不怕,我们下路有白白呢!崩不了。”

 

白大神看着她这副样子,更加开不了口了。

 

心底的罪恶感堆积成山,让他根本说不出下个赛季他才是真正的替补这句话。

 

目前MG中,知道替补真正意义的只有经理教练还有他和刘昊然了。

 

这不,昊然弟弟朝他投来一个莫名的目光,想着应该是同情更多吧。

 

抽奖的环节留在最后。

 

趁着吴映洁和王源儿组团上去参加主办方组织的小游戏,王鸥挪过来低声问他,“小白,你不是还没跟鬼鬼说吧。得抓紧啊,明天咱们开会也要说这个事儿。”

 

白大神点点头,“等年会结束你们先走吧,我跟她谈谈。”

 

“行吧,那你自己加油吧。”

 

对于吴映洁来说,两人在人生最悲痛的时候将心比心坦白心意,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她收获了这段感情,比谁都珍惜。

 

现在白大神提起自己要走,无缘首发,她要重新去磨合一个新的AD,辛苦可想而知。

 

“小白,鬼鬼这号码真的能中吗?”

 

趁着吴映洁离开,撒贝宁看着吴映洁的号码牌蠢蠢欲动。

 

“号码是专门给她定好的。”白大神回答。

 

这个小傻子居然还想着让出去。

 

“卧槽,还能这么搞。”大张伟表示开了眼界。

 

吴所谓举着自己的号码牌凑上来,“白哥,啥时候给我安排一下啊,我不贪心,弄个笔记本电脑就行。二等奖好几个呢。”

 

 

53

 

 

面对队友们的调侃,白大神全当听不见,眼底只有在台上和王源一起做游戏的她。

 

还不是因为今天要跟她坦白,提前做点准备让她心情好一些。

 

这样到时候不至于太难哄。

 

希望有用吧。

 

不过真能拿钱搞定,他也不至于在这儿犹犹豫豫的了。

 

两人组的游戏遗憾告负,吴映洁却玩的挺开心。下台后叽叽喳喳的说着游戏体验多么好玩,还有王源又做了什么拉仇恨的事情。

 

就这样,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抽奖环节。

 

吴映洁果然毫无悬念的抽中了最后的特等奖。

 

一台很有名气的按摩椅,价格不菲。

 

大家都说她锦鲤体质,却不知这个抽奖的特等奖本就是白大神为她定下的。整个抽奖的盒子里只有98号这一个号码,除了她根本就抽不到别人。

 

最后一个项目结束,终于可以开始用餐。

 

训练有素的服务员端着精致的托盘挨桌上菜,气氛立刻嗨了起来。魏大勋搬着凳子挤来MG这一桌,还拐带了KK的王嘉尔一起。撒贝宁嫌吵,干脆去找了何炅一起喝酒,难得放松心情。

 

“鬼。”白大神将探着身子跟大张伟吵着玩的吴映洁拉回来。“我有事跟你说。”

 

“啊?什么事?先吃饭嘛,有事回去再说啊,这里好乱的。”

 

“跟我出来。”语毕,他拉着吴映洁的手腕在众人的注目中离开了大厅。

 

吴映洁一路踉踉跄跄的被他拉着拐了好几个弯。

 

停下脚步时,她自己都不知道这是哪里。

 

“白白,到底什么事情啊?”

 

“我要走了。”

 

她愣了愣,心中涌起一股不祥的预感,却还是努力曲解他的意思,“走?你又要去哪里,吃完饭再走不行吗?”

 

“下个赛季,我给昊然做替补。”

 

“........骗人。”

 

“你知道,我没骗过你。”

 

吴映洁有点想哭了。

 

“我......我.......”

 

“别哭。”眼见着她的泪珠摇摇晃晃盈满眼眶,白大神低声道。

 

她被惊得打了个嗝,然后扭过身子背对着他。

 

“鬼。”这下白大神立刻软了心肠,柔声喊她。

 

“.......”

 

“吴映洁。”

 

“干嘛!你早就想好了是不是!现在才跟我讲!你还凶我!你让鸥姐去找替补的时候,你就想好了,你要走。”

 

白大神叹了口气,从后面将她拥入怀中。

 

“我也不想啊,媳妇儿。”他说,“可是我的父亲把他的梦想交给了我,我必须替他走下去。所以,我把我的梦想交给你。而且我不是完全离开了,别忘了,我还是替补,还能和你一起在赛场上打爆对面。”

 

情绪渐渐平复,吴映洁吸吸鼻子,“那以后....以后不管有什么事情,你都要第一个告诉我。”

 

“遵命。”他有意耍宝,逗乐了吴映洁。

 

就这么抱了好一会,白大神突然道,“小骗子。”

 

“哎,是你骗了我,我才不是骗子。”

 

“记得我之前问过你,你爱哭吗?你怎么回答的。”

 

被他这么一说,吴映洁才想了起来。当时自己信誓旦旦的回答,我可能忍了。

 

吴映洁确实很能忍。

 

这么多年一路走来,她忍了许多,难受的时候,害怕的时候,伤心的时候。可是不知不觉间,在白大神面前,她做回了那个天真烂漫的自己,有恃无恐,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

 

“以后也这样吧,想哭就哭,我不笑你。”

 

说着他低头在吴映洁的发间落下一个吻,语气中满满都是愉悦。


TBC .

评论(121)
热度(17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