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火花(电竞/⑯)

  • 暴躁AD白X撒娇辅助鬼

  • 日久生情


戳一下,这篇是日久生情。考虑到各自性格,大家想要马上看他们发狗粮相亲相爱是不太现实的。毕竟日久生情的美好就在于还未戳破时的小情愫。

下面要开始发展剧情了。


41

 

 

半湿的披肩发已经干透,十一月底的夜晚对于怕冷的人来说并不友好,吴映洁将手往袖筒里缩了缩,还是没办法鼓起勇气去敲响那扇门。

 

已经十点半了。

 

知道全部真相的她躺在床上怎么都睡不着,后来蹑手蹑脚出了门想要去找白大神。

 

真要说点什么也不是,大概是想对他背后的默默付出给些回应吧。

 

手臂伸伸收收,眼看着就十一点了,她还是没能敲响白大神的房门。

 

“鬼鬼,你在那儿站着干嘛呢?”撒贝宁从楼下路过,站在楼梯口喊她。

 

“没!没干嘛!”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喊着,就要往下走。

 

可能是因为心虚,转身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拖鞋后面的兔尾巴,整个人眼看就要栽下楼梯。撒贝宁吓的杯子都扔了,一步三个台阶的往上跑,千钧一发之际,有力的臂膀揽在吴映洁的腰间,将她往下栽的身子拦在半空。

 

吴映洁看不到身后,只记得撒贝宁长舒一口气,“要不是小白来得及时,你那个价值两亿的新脑子就摔成浆糊了。妈呀!!我的杯子!!哎哟!!这可是花了老大价钱买的哟!”

 

然后转身去为他粉身碎骨的杯子报丧去了。

 

知道来人是谁,腰间的那只手臂都变得热起来,吴映洁被他慢慢拉回去,等步子站稳,白大神才后退一步,训道。

 

“慌什么。”

 

“是拖鞋影响了我的发挥。”她厚着脸皮甩锅。“哎,你干嘛去!”

 

被她拦着路,白大神也不慌,不紧不慢的开口,“下楼找东西吃,饿了。”

 

“我来啊,你想吃什么,我可以给你做!”

 

“你?”

 

她拍拍胸脯,自信满满,“我做饭可好吃了。”

 

难得见到她这么狗腿又上赶着讨好的模样,白大神点头道,“那你去做吧,有什么吃什么。”

 

终于得了指令,总觉得对他有所亏欠的小辅助连忙跑下楼往厨房冲。

 

来到MG之后她就没进过几次厨房,训练紧张,加上晚上偶尔跟着弟弟们蹭吃蹭喝,也没必要跑来厨房自己折腾。所以进了门第一件事就是到处摸索。

 

双开门的大冰箱里材料很多,但是饮料更多。

 

先开了一瓶冰可乐喝上一口,吴映洁捋起袖子准备施展拳脚。

 

十分钟后,吴映洁端出了一碗香喷喷的泡面,里面还卧了两个荷包蛋。

 

“姐,你怎么吃起来泡面了。”王源路过闻了闻,然后往厨房里钻,“还有没了,闻着挺香。”

 

没有找到多余的分量,王源干脆直接拿了碗出来。

 

“姐,给我分点吧,我饿了。”

 

弟弟的模样太可怜,加上想起往日跟着弟弟蹭吃蹭喝的日子,吴映洁刚要松口,手里的碗就被人接了过去。

 

白大神在餐桌旁坐下,不客气的开吃,完全无视端着碗的弟弟有多么可怜。

 

王源抢不起,又不想折腾,只能默默地打开外卖订单。

 

42

 

 

吃完饭,吴所谓喊着要五排娱乐给直播间的粉丝发福利。

 

王鸥闲着无聊也加入欢乐五排阵容。

 

“鸥姐!我给你打辅助啊。”吴映洁凑过去跃跃欲试。

 

这下子白大神也开口道,“那我呢?”

 

眼看分配不均,王源提议,“这样吧,咱们都别打自己的位置,反正是娱乐。”

 

这个提议得到了一致好评。

 

于是,吴所谓直播间的粉丝们有幸看到了一出大戏。

 

王鸥辅助。

 

王源AD。

 

吴所谓上单。

 

吴映洁中路。

 

白大神打野。

 

魏晨把号给了王鸥,自己坐在旁边看她打,倒是也挺有趣。

 

大家的号段位都比较高,又是五排,等了十几分钟终于排了进去。搞笑的是,对面居然是某个职业战队五排阵容。

 

“完了完了,对面是OP,我们输的太惨会不会很难看啊。”王源很担心自己的一世英名。

 

倒是吴映洁厚脸皮道,“打不过的话我们就换手机啊,还打自己的位置。”

 

“哇,鬼鬼给你点赞。”撒贝宁一边围观一边感叹。“无耻程度已经足够在MG立足了。”

 

“对面中单是貂蝉哎,好烦。”

 

吴映洁拿了一个手短的英雄,对线肯定不如貂蝉,幸好清兵能力挺强,能拖住。

 

白大神清了己方野区全场最快到4级,点出大招后立刻就蹲在中路草丛。尽管很久没玩中单了,但是手感还在,吴映洁凭借着中野联动,和白大神打出了绝对的开局优势,将对面中单貂蝉压在塔下收兵,瑟瑟发抖。

 

“白哥,我要被军训了。来上来上!”眼看着对面三人包夹上路,吴所谓连忙求助。

 

可是白大神仍然在草丛里淡定的A着蓝BUFF,顺便喊吴映洁,“来吃蓝。”

 

“你拿好啦,我不要也可以。”吴映洁拒绝道。

 

“我去对面反蓝。快点,不来我要被野怪A死了。”

 

为了给吴映洁拿蓝,白大神一直平A野怪,脆皮打野血量堪忧。

 

中野相亲相爱之际,上单爸爸惨死塔下,吴所谓欲哭无泪。

 

下路节奏更搞笑。

 

作为辅助的王鸥打起来凶的不能行,压着对面猛揍,可是每次都因为不占视野导致AD王源弟弟被对面抓死。

 

撒贝宁看的脑壳疼。

 

“我头一次看游戏打成你们这样的,一个队打出了三家人的感觉。上单单身狗,中野小两口,下路暴躁姐姐拉不走。鸥,你是辅助啊你,倒是保护一下AD啊!”

 

5-2-4的辅助王鸥头也不抬,“弟,你保护一下我。”

 

0-5-7的ADC王源弟弟哭着点头,“姐,你只管怼,你现在命比我值钱。”

 

三家人在上中下三条线打出了不一样的精彩。

 

三十分钟后....,比赛结束。

 

吴所谓看着弹幕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成功完成任务。“今天的欢乐五排就先到这里吧,那个说被OP爆锤的站住,我们明明是遗憾落败。就差一刀好吧,就差一刀白哥就能成功偷家了。好吧,被爆锤的也就我和王源儿,一个2-8-5,一个4-9-13,辣眼睛。”

 

因为节奏打的很乱,加上发育不均,MG这边根本没有实力跟人家打团,全靠白大神吴映洁和王鸥野区偷人头。最后,白大神更是表演了一波偷家惊险拆塔,在己方四人全部阵亡的情况下跑去对面偷家,以一刀之差遗憾的被对面先推掉了水晶。

 

这局比赛王鸥的辅助因为经济发育好,死的又少,成功挤掉白大神拿下MVP。

 

她美滋滋的起身,“洗澡睡觉去,你们别玩太晚。”

 

其他人老老实实应了,目送她离开。

 

找回位置的魏晨自顾自的开了游戏,打算玩几局也去休息。撒贝宁被OP战队的教练抓着微信聊天,举着手机去了外面。弟弟二人组饿的快,凑一起商量着点个什么宵夜吃。

 

剩下吴映洁和白大神各自沉默的摆弄着手机。

 

兴许气氛太尴尬,白大神叹了口气起身准备离开,还没走一步,衣角就被拉住。

 

小辅助提议,“我们好久没双排了,要不要排两局?”

 

当然要了。

 

于是,下路组在吵架之后终于难得开始了和谐的双排之路。



TBC .

评论(143)
热度(16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