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火花(电竞/⑮)

  • 暴躁AD白X撒娇辅助鬼

  • 日久生情


   个人觉得,很甜呐。



39

 

 

第二天没比赛,白大神睡到中午才起。打着哈欠下楼,赶巧撞上王鸥从外面回来。

 

“正好,省的我去喊你了。”王鸥招呼他,“你让我找的替补,这边都搞定了。”

 

话题太过敏感,白大神下意识的往楼上看去。

 

王鸥把包丢在沙发上宽慰,“鬼鬼不在,出去了。看把你紧张的。”

 

“去哪儿了?”

 

“你管人家呢,快点过来听我说。”

 

等白大神在沙发上坐下,王鸥才从包里摸出两张A4纸递过去。

 

“我托青训那边留意的,年纪小,但是打法老成也是个莽夫,和咱们队风格很搭,好好磨磨不虚你们这些大神。辅助那边也已经打好招呼了,年纪不小,打两三个赛季还是可以的。到时候跟鬼鬼轮换,战术那边也能更加多变些。”

 

视线在两张个人资料上扫过,白大神嗯了一声,开口道,“这事儿她知道吗?”

 

“还没来得及说呢,最近忙的不能行。我刚把鬼鬼接下来的合约拟出来,打算让她签的时候一块说。不过鬼鬼这个身价不能往外放,有点过了。”

 

“她值。”

 

王鸥恨铁不成钢,“你签人家三年,给五百万!一个新人,说出去行情都被你给带跑偏了。再说了,值不值我们懂就行。小鬼现在可是风头浪尖,一不留神都要被键盘侠喷的狗血淋头,你别在给她带节奏了。”

 

“这事儿你看着办吧,别跟她提我。知道我插手她又要跟我跳半天。”

 

“小白,姐得教教你。你不能用之前那套砸钱的办法来砸我们小鬼,你得用点心。”

 

电竞直男白大神回道,“鸥姐,我有钱,但是不代表我是冤大头。除了她,你见我对谁这么上赶着送钱?结果呢,平时又傻又怂的,一提钱就炸毛。弄得这阵子看她脸色,找个话题都找不到。”

 

与此同时,吴映洁也叼着勺子吐槽。

 

“蓉姐,你说他是不是很过分!直播送钱让我尴尬也就算了,偷偷找替补辅助也不告诉我,明明是自己做错了事还不主动跟我讲话,冷着一张脸。”

 

“你说他是不是做慈善做习惯了,看见人家里有困难就想着扔钱过来发慈悲。”

 

“我以后还打算待在MG呢,收了他的钱我怎么面对他啊。”

 

约了顿午饭,见面两小时,有一个半小时杨蓉都在听吴映洁说着白大神,并且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铛铛铛——

 

餐盘被杨蓉手里的叉子敲了敲,吴映洁总算闭上嘴巴。

 

“鬼鬼啊,要我说你就是傻,给钱为什么不要?”

 

“啊?”吴映洁愣了,“蓉姐,你不是说女孩子要经得起诱惑嘛?”

 

“要看什么诱惑了。一百万这种诱惑人生能碰到几次?再说一百万够你轻松太久,过一段没有压力的舒服日子了。这不是你一直以来希望的吗?”其实说到底,杨蓉也是心疼她,小小年纪背负的太多,又不肯妥协。

 

“我.....”她听了,犹豫道,还是决定说出来,“我不接受他的钱........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因为我喜欢上他了。”

 

傻子都看出来了。

 

杨蓉腹诽,但是面上还是要捧下场,“谁??白大神吗??”

 

“嗯”她认真的点头,“所以我不想拿着他的钱,然后告诉他我喜欢他。”

 

那样的感情沾染了太多利益的味道,别说白大神会轻看她,就连她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吧。

 

 

 

40

 

 

下午杨蓉有事,吃过饭把吴映洁送到基地小区外就匆匆离开。

 

中午吃的太饱了,吴映洁晃晃悠悠的往基地走,不紧不慢的。

 

滴————

 

还没走过第一个路口,突然从身后驶来一辆宝蓝色的跑车,还对她鸣笛示意。她连忙往旁边让了让,可谁知那辆车反而减缓速度,缓缓把车窗降下来。

 

“大.....大神?”看到那张熟悉的面孔,她才惊讶道。

 

“上车。”他抬抬下巴,示意吴映洁上车。

 

吴映洁婉拒道,“就剩下这几步路了,我走回去吧,吃的太饱了需要走走。”

 

这是自从两人吵架后头一次好好说话,虽然吴映洁还是拒绝了他的好意。

 

其实回头想想,他似乎一直在对自己示好,而自己却从来没坦然接受过。

 

果然,白大神听了没什么反应,不再说话。

 

可那辆车仍然悠悠哉哉的跟着她龟速行驶,不急不躁,倒不像白大神的性子。

 

“你干嘛啦!”眼见着身后还有车朝着这边驶来,吴映洁气的直跺脚,想让他赶紧走给别人让路。

 

“要上车吗?”他问。

 

最后吴映洁还是扛不住上了车,大眼睛瞪过去,却发现白大神竟然扬起嘴角意外的心情不错。

 

等回了基地,王鸥捧着笔记本坐在沙发上敲敲打打,见她过来连忙招呼。

 

“宝贝,过来,我有事找你。”

 

“哦。”她点点头,走过去挨着王鸥坐下,“怎么啦,鸥姐?”

 

王鸥摸索着从茶几上抽出一份文件递给她,“你瞅一眼,这是续约合同。”

 

吴映洁一愣,诧异道,“续约?”

 

为什么会这么快?明明这个赛季还没结束,而且如果有新的辅助过来,她的续约问题应该不会这么快摆上台面才对。

 

合同跟上次的差不多,只是合约的时间变成了三年,等看到钱数的时候,吴映洁整个从沙发上蹦了起来,“5....500万?鸥姐你拿错了吧?”

 

王鸥淡定道,“没错,就是500万。”

 

“可是下个赛季我们不是就有辅助替补了,为什么会给我这么好的待遇?”一着急,吴映洁干脆把自己心中的疑问都说了出来。

 

“你怎么知道有替补了?”王鸥惊讶道,“本来想签合同一起告诉你呢,谁又这么大嘴巴。”

 

“......是我上次不小心听到的啦。”吴映洁老实交代。

 

“算了算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儿。本来打算今天晚上开会的时候跟你们集体通知一下下赛季替补的问题,先跟你说了也没关系。”说着,王鸥把手里的笔记本屏幕挪过来,“诺,这是从青训队挖来的苗子,年纪轻,有实力,好好培养将来又是个AD大神。”

 

听到这里,吴映洁是彻底懵逼了。

 

“鸥姐....替补不是辅助位吗!这......这怎么是个ADC??”

 

“辅助也有,这不,后面呢。”画面往下拉,这次的资料换了个人,看起来年纪稍大点,自带宅男气质,“前阵子小白来找我说起你家里的事儿,哎,提起来我就要说说你了,家里有难处为什么不告诉我!姐还能亏待你不成。早说的话,就算随便拉我也能给你弄个替补让你能有时间回家看看啊。”

 

“.....白...白大神跟你说的?”

 

“对啊,说一不二让我弄个辅助回来,我差点跟他骂起来。辅助那么好找啊,我以为他又把你骂走了呢!把我气死了。结果他别别扭扭跟我说了你家的事儿,确实,这样的话总不好让你下个赛季还是自己,万一家里需要你回去,岂不是开了天窗,对你来说也不公平。”王鸥看了眼吴映洁,突然笑道,“所以啊,咱们小白也是挺贴心的,是不是?”

 

原来......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原来他是这么打算的。

 

吴映洁突然有点想哭,憋了憋,还是忍住了。

 

“他...他不是打的挺好,为什么要给自己也弄个替补啊?”沉默许久,吴映洁问道。

 

王鸥叹了口气,“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事儿他不说,我也不好说什么,回头碰着了你问问他吧。”

 

说曹操曹操到。

 

白大神不知道为什么停个车停了那么久,等他把车钥匙丢在鞋柜上进了门,就看到吴映洁和王鸥坐在沙发上不知道聊什么呢。

 

仔细看了看,她手里拿着一份合同,应该是王鸥找她说了续约和替补的事儿吧。

 

“白...”

 

“白哥!我这把补位射手,帮我打一局吧!!!!哥啊!一把我就国服登顶了!”

 

吴映洁的声音被王源儿完美压制。

 

白大神看着面前谄媚的中单弟弟,不假思索的拒绝,“不打,累。”

 

“哥,对面有WR的打野!你看他上次还试图拐跑鬼鬼姐,咱们不得针对针对他,让他知道鬼鬼姐是我们MG的人。”

 

这话一出,白大神的脚步停下,从王源儿手里接过手机。

 

对面阵营里WR-Dance的ID十分扎眼。

 

看着就让白大神特别不爽。

 

掐中软肋的王源儿朝着训练室里探头看戏的吴所谓和魏晨比了个耶的手势。

 

魏晨感叹,“这都可以?”

 

吴所谓见怪不怪,“必须可以啊,若轩哥挖墙脚可是太光明正大了,前天还在直播的时候夸了鬼鬼姐,白哥能忍我都不能忍。”

 

“啧啧,小年轻就是暴躁。”

 

“切,晨哥你少来了。先前休息室人家KK战队选手找鸥姐要电话你把人家小孩儿吓成啥样了。你和白哥半斤八两。”

 

“...........”


TBC。

评论(233)
热度(18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