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火花(电竞/⑬)

  • 暴躁AD白X撒娇辅助鬼

  • 日久生情


现在真的是随随便便给我两百评论的节奏。

你们也是拼了。

来吧,造作吧!


33

 

“你不要在送礼物了!你是不是喝多啦!”

 

接了电话就听到她气急败坏的声音。

 

白大神懒洋洋的回道,“你这人怎么回事,不让我管你,你又要管我。”

 

“你那是在浪费钱。”

 

“我愿意。”

 

“你!不可理喻!”

 

电话那头的人笑着说,“彼此彼此。还有事儿没,没事我挂了。充了一百多万,还没送完呢。”

 

“你到底图什么啊。”吴映洁简直头上有火,“这样的话还不如直接转账给我呢!你不知道平台要分走一部分啊。”

 

原本只是权宜之计的劝说,却没想白大神嗯了一声,“我无所谓,反正是给你的。”

 

然后那边电话就挂掉了。

 

还没等吴映洁转换过来心情,就收到手机短信收款提示。

 

【您尾号XXXXX的储蓄卡账号X月X日网银转入人民币1000000元。活期余额1000703元。【JS银行】】

 

“鸥姐!”

 

“啊?”王鸥被喊得一个激灵。

 

“他们一定是喝多了,我要过去找人,地址给我一下。”

 

“别急啊,我先给魏晨打个电话。”

 

王鸥一边按着已经坐不住的吴映洁,一边拨通了魏晨的电话。

 

“喂,你们怎么回事,小白呢?老实坐着?老实个鬼啊!先把他手机给我收了!现在立刻马上!然后等着我,我过去接你们。”

 

二十分钟后,吴映洁和王鸥接到了站在路边的三人组。

 

魏晨还很清醒,应该是没喝,看到两人从车上下来立刻迎上前。

 

“怎么了,有我看着出不了事儿,怎么又过来接了?”

 

王鸥无奈道,“还不是小白干的好事儿!”

 

“???”魏晨一头雾水。

 

“在我抓狂之前赶紧给我滚上车,有什么事儿回去再说。”

 

眼看着经理马上就要暴走,撒贝宁识时务者为俊杰,老老实实拉开车门坐进了副驾驶。

 

来之前的吴映洁迫切的想要见到白大神,然后问问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可是真的见到了一肚子的质问却都熄了火不知道从何说起。两人之间的诡异氛围让魏晨很干脆的先一步钻进车里,不想坐在他们的中间当个灯泡。

 

吴映洁晚了一步,伸手去拉撒贝宁,“教练那是我的位置,你起来,坐后面。”

 

撒贝宁拉着车门不松手,“没大没小,你才后面坐着去。”

 

犹豫间,白大神也紧跟着魏晨上了车。

 

没办法,吴映洁只好跟着挤了上去,顺便后悔一波过来接人的举动。

 

果然有些事情想归想,过了那个劲儿要她再去跟白大神说些什么,是真的很难。如果当时他在基地,可能吴映洁说也说了,偏偏过了段时间,再要开口却尴尬起来。

 

坐在靠边的位置,吴映洁尽可能缩着身子,可就算如此,跟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挤在后座上难免要有接触。

 

白大神靠着她,穿着短袖的肌肤挨在一起,让吴映洁忍不住头皮发麻。

 

她稍稍往边上挪动,那人便跟着挪动。一来二去的,倒是给了魏晨足够舒适的空间。

 

就这么一路坚持到基地,吴映洁本打算第一个下车,可谁知刚刚推开车门就被一股蛮力重新合上。白大神的手臂横在她身前,手附在她推车门的手上,阻止吴映洁的下车动作。

 

至于王鸥等人完全没有看到白大神的小动作,径自下了车。

 

最后,车上就只剩下吴映洁和白大神两人。

 

诡异的气氛持续了片刻,还是吴映洁鼓起勇气面对现实。

 

“把你的账号告诉我,我把钱还给你。”

 

狭小的车厢内,吴映洁说话时的表情白大神看的清清楚楚。被酒精攻占的理智似乎因此找回一些,可他仍然没有松开拉着车门的手,也没有回答吴映洁的话。

 

面对这样的他,吴映洁很是无奈。

 

“白大神,你是在可怜我吗?”

 

她问道。

 

“你觉得我在可怜你?”他终于开了口,语气听不出喜怒。

 

“不是可怜是什么?我说过不需要你的帮助,如果你考虑到我的感受就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我有自尊心,我希望和你站在同样的高度去相处。但是你这么做,让我觉得我们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说到这里,她应该很伤心,竟然红了眼眶。

 

看着她倔强的模样,白大神也绷不住了,吼道。

 

“你为什么一定要想这么多?接受我的好意不行吗?”

 

“可怜你?那么多可怜的人,我为什么偏偏要帮你,你难道不懂吗!”

 

“你俩在这儿吵什么?”关键时刻,王鸥杀了个回马枪。

 

车门被她从外面拉开,白大神头疼的靠在椅背上将剩下的话吞进肚子。

 

吴映洁被他吼愣了,直到王鸥伸手去拉她下车,她才反应过来,大眼睛眨巴两下,豆大的泪珠就跟着滑落。

 

王鸥瞪了眼白大神,然后搂着吴映洁安抚,“怎么还哭了。他就那样,刀子嘴,你别理他就行。喝了点酒不知道自己姓什么。宝贝,别哭了,走走走,咱们先进去啊。”

 

 

 

34

 

白大神的酒老早就醒了。

 

被小辅助气醒的。

 

看着王鸥哄她回了基地,白大神也跟着进了门。

 

一个哭的惨,一个板着脸。

 

明眼人都知道MG的下路二人组闹了别扭。

 

两个弟弟瑟瑟发抖怕撞上枪口,各自找了个理由溜回房间去了。吴映洁被王鸥哄上楼,一时间,诺大的一楼公共客厅只剩下魏晨撒贝宁和刚刚进门的白大神。

 

“怎么还给人骂哭了?”撒贝宁问。

 

白大神头痛道,“女人真麻烦。”

 

“这我就得说说你了。”魏晨跟着插话,“鬼鬼来打职业,作为第一个女选手,本来位置就很敏感。你这几十万砸的是开心了,她会被人怎么说你想过吗?你看看都上热搜了。大家都在骂鬼鬼。”

 

这就是喷子,关不关他的事儿都可以喷一波。

 

说白大神被小辅助勾了魂儿,败坏职业圈的风气。说吴映洁借着打比赛的名义来钓金龟婿。总之大家都避开了制造话题的正主儿白大神,倒是将什么都没做的吴映洁骂得体无完肤。

 

听了魏晨的话,白大神也摸出手机看。

 

几分钟后,他黑着脸往外拨电话。

 

“把全部相关热搜都撤掉。”

 

“废什么话,做就是了。”

 

撒贝宁抿了口热茶,语重心长,“小白啊,不是我说你,你这种砸钱的方法追个网红撩个小主播一点问题都没。但是你不能把这套用在鬼鬼这种傻姑娘身上啊,她不跟你急眼才怪呢。”

 

“我想帮她也不对了?”

 

“可能她需要的不是钱呢?”魏晨说。

 

这倒是让白大神有些不解了,“不需要钱需要什么?”

 

“额,可能....也许....需要......你干嘛不直接问她,问我们有什么用。”撒贝宁耸耸肩膀,表示无能为力。

 

“算了。”

 

白大神觉得再去跟吴映洁讨论这个问题,他会被她气疯。

 

“哎,你干嘛去?”

 

“上楼,睡觉。”

 

等白大神上了楼,撒贝宁才幸灾乐祸道,“风水轮流转,咱们万人迷白大神也有为了女人烦心的时候。小鬼不是普通人啊。”

 

“教练,做个人吧。”魏晨提醒,“季后赛第一场咱们就打WR,硬骨头。你应该祈祷下路组赶紧相亲相爱,不然就这种状态怕是要被WR打崩。”

 

“靠,我他妈怎么把这个给忘了。小白!!先别睡啊!下楼再聊五毛钱的!我给你分析分析!”

 

 

 

35

 

心里的结不太容易解开,在下路组别别扭扭的僵持中,季后赛如约而至。

 

MG对阵WR的比赛是重头戏,放在了晚上七点。

 

夜猫子们自然是开心的,不用怕打比赛的时候还没有睡醒了。

 

下午提前抵达休息室,WR的人比他们到的还早一些。教练何炅正在做赛前动员,说白了就是挨个批一顿,避免比赛膨胀上头。回想上一次两队打比赛还创造了当时职业比赛总人头数最多的击杀记录。

 

年轻气盛,打着打着就上了头,什么推塔游戏也不管了,只顾着杀人。

 

尤其最后一局,白大神的孙尚香一个翻滚直接冲进对面水晶收下了魏大勋的人头,双方打了波五换五的凶残团战,WR的水晶还是被超级兵推掉的。

 

不知道为什么,WR明明是个以沉稳运营为主的战队,偏每次碰到MG都会被他们带了节奏,跟着跑偏。

 

吴映洁坐下没一会就接到杨蓉的电话,不想太引人注目,便悄悄溜出了休息室。

 

母亲最近情况不错,交了钱医院也很照顾,加上护工也是个热心肠。继父知道吴映洁又把人送回医院大闹了一场,可惜钱都直接存在了医院,他也要不回来,只能作罢。但是给吴映洁打电话发短信,骂骂咧咧的,说在不给钱就要来找她闹。

 

杨蓉挺担心的,专门打了电话交待她,如果继父真的找上门了一定要告诉她。

 

其实这个吴映洁倒是不怕,毕竟战队基地不是什么人想进就能进来的,而且详细的情况她连母亲都没有说过,继父隔了那么远又怎么能找到她。

 

又叮嘱了些别的,杨蓉这才要她安心比赛挂了电话。

 

吴映洁消化了家里的一摊子事儿往回走,刚到休息室门口,却听见里面提起了她的名字。

 

“我听说你们队在接触路人辅助,什么情况?鬼鬼不是打得挺好的?”那是WR战队教练何炅的声音。

 

他的话让吴映洁愣在了原地。

 

接着是王鸥无奈的声音,“还不是小白,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不过就算接触了这个赛季也得鬼鬼自己撑下来,等春季赛辅助位才能进行轮换。”

 

“浪费人才,不然干脆把鬼鬼放给我们吧。鬼鬼中单打得挺好的,好好练练,肯定能打出名堂。”何炅趁机提议。

 

撒贝宁秒回,“不可能,别想,不可能把闺女交给你们!”

 

“鬼鬼怎么不进去啊?”

 

可惜撒贝宁的话被路过工作人员的声音盖过,吴映洁并没有听到。

 

“啊?我....我去趟厕所..”她磕磕巴巴的回了话,转身往厕所的方向走去。

 

休息室里吵吵闹闹的,没人发现门外的小插曲。


TBC。

评论(206)
热度(17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