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火花(电竞/⑫)

  • 暴躁AD白X撒娇辅助鬼

  • 日久生情


以后不立flag了。

要一百五给三百,这群魔鬼还真是很慷慨呢。

日更第十二天。



30

 

 

吴映洁没想到基地还有人,猛地听见敲门声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

 

“谁,谁呀?”

 

“我。”

 

简单利落的回答昭示着来人的身份。

 

她用衣服抹了抹眼泪平复好心情这才跑去开门。

 

白大神刚把烟掐灭丢进走廊的垃圾桶里,扭头便看见那双红的像兔子一样的眼眸。她的声音都带着些哭腔,却要努力装作没关系的样子。

 

在白大神的记忆中,他所遇到过的异性,总会下意识的放大自己的委屈。

 

偏偏她就要跟别人不一样。

 

这不,还故作没事的说,“你怎么没去和他们吃饭呀?”

 

“你哭这么惨,我吃不下去。”白大神直白的开口,“你家是哪里的,我帮你订机票。”

 

“........”她沉默片刻,勉强自己扯扯嘴角,“你都听到了啊。”

 

“听到了,所以别浪费时间了,赶紧说你家是哪儿的。”

 

“说了又能怎么样?”

 

吴映洁并没有如白大神想象中那般开心起来,反而笑的越发勉强了。

 

或许难得被人质疑能力,白大神一时竟没反应过来,过了几秒,才又说道,“你以为我是谁?只要你开口,这一切我都能帮你摆平。你不是想回家看看你妈吗?你不是想送她接受好的治疗吗?”

 

“白敬亭。”她突然出乎意料叫了白大神的名字。“我不需要你的帮助。”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你明知道我可以帮你解决问题,对你来说很为难的事情对我来说不过几个电话就可以解决。”

 

“你愿意帮我,我很感谢你。”吴映洁的情绪已经平静下来,说话时有着白大神从未见过的沉着,“就算再不堪,那也是我的家。我还没到走投无路的地步,不想麻烦你们为我家里的事儿操心。毕竟那不是你的义务,作为队友,你已经给了我太多我需要的,我也得为了战队考虑考虑,总不能现在回家让你们接下来的比赛都4打5吧。”

 

白大神听了一口气堵在胸口,说不出的烦躁。

 

什么叫做不是他的义务?

 

什么叫做不想麻烦?

 

“那算我多管闲事了。”

 

说完,他转身下了楼。

 

吴映洁站在门口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后知后觉道,“完了,大神是不是又生气了啊。”

 

 

31

 

 

白大神出了基地就直接去了聚餐的地方跟队员汇合。

 

见他过来,撒贝宁还唠叨了好一阵子。

 

“干嘛呢你,不是说不来了。”

 

“吃什么,再点点。”

 

“给,鸥姐。”白大神把车钥匙丢给王鸥,然后跟撒贝宁魏晨示意。“喝两杯?”

 

打他进了门,王鸥就发现他有些不对劲儿。本来不是贪杯的人,也很少主动要求喝酒,可是王鸥也知道白大神的脾气,他既然提了,拦着也没用。叹了口气把价值百万的车钥匙塞进包里,然后叮嘱两句起身去加菜点酒,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我去点,喝点差不多就行了。”

 

“鬼鬼姐怎么在基地开直播呢?”哥哥姐姐们说话的时候,弟弟二人组吃饱喝足捧着手机各自摆弄,吴所谓惊讶道。

 

王源也凑过去看他的手机,“鸥姐不是说,她有点不舒服吗?哎,没开摄像头。”

 

听到弟弟们的对话,白大神克制着想要去瞥一眼的心情,愣是强迫自己不动声色。心中却腹诽道,没开就对了,就那双溜圆的兔子眼,怎么开摄像头。

 

“看什么呢?”王鸥加菜回来了,也过去瞥了眼,“这死小鬼,说什么身体不舒服这会又窝在基地开直播。我去看看给她点点什么带回去吧,也不能不吃饭啊。”

 

凳子还没暖热,王鸥又起身出去了。

 

王源儿见吴所谓开着大号进了吴映洁直播间跟粉丝互动的火热,自己也闲着无聊,干脆开了大号看直播,和吴所谓比着刷礼物。

 

“鬼姐这把打的中单,王源儿,学着点。”

 

“鬼姐拿的英雄都太奇葩了,怎么用大乔打中呢。”

 

“5-0-3的大乔怕不怕。三技能简直伤害爆炸。”

 

“主要对面打的是王昭君,我觉得天克。下次咱们常规赛阵容可以试一下啊,教练!”

 

“大人喝酒,小孩儿别插嘴。”教练端着酒杯骂道,被经理管着禁酒太长时间,撒贝宁十分珍惜这次小酌的机会。

 

“老酒鬼...”

 

“你过来,小兔崽子,看我不打死你。”

 

“不去,略略略...”

 

“哎呀吵死了!都给老娘闭嘴!”最后还是要靠王鸥出来整理局面。“小吴,王源儿,走了,咱们先回去给你鬼姐送饭去。”

 

吴所谓临走前还很担心的看了眼哥哥组。“鸥姐,不留个人看着成么?”

 

“成,你晨哥说了不喝,待会负责带他俩回去。”

 

王源点点头,“晨哥妻管严。”

 

话音落下就又被王鸥抬手揍了一下。“再说废话待会你跟着车跑啊。”

 

骚话王连连摇头,并且死死捂住嘴巴。

 

 

32

 

 

第一波队友回到基地时,吴映洁正在推对面的水晶。

 

“别打了,小鬼,先吃饭。”

 

热腾腾的饭菜装在精致的打包盒里被放在她面前的桌子上,连带着响起的还有王鸥的催促。

 

“听到没,死小孩,快点过来吃饭。去,先给你鬼姐打着,让她吃饭。”

 

吴所谓跟在后面老老实实的强行接过吴映洁未完的战局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电脑开着,上面是吴映洁自己的直播页面。

 

此时粉丝疯狂刷着队宠鬼妹,MG队员的氛围也太好了,哇,鸥姐真的暖哭我....

 

看他们的表情,白大神应该没有说什么。吴映洁这才放心下来坐稳开吃。买都买了,太矫情就不是她的风格了。况且中间她又跟杨蓉联系了一波,都是C城的人,杨蓉比她人脉广,不到一小时就联系上了之前的朋友,帮忙安排了护工。

 

其实想想,人生就是这样。

 

过不去的坎儿也有,但是最后,不管是爬着还是被人托着,都总会过去的。只不过接着要面临的或许是更高的坎儿罢了。

 

“怎么就你们回来了?”

 

吃了会,吴映洁还是憋不住尽量不露声色的问道。

 

王源儿换了衣服下楼,听闻,立刻接话,“还吃着呢,说下半场未成年不让参加。我和吴所谓只能跟着鸥姐打道回府。歧视未成年!”

 

“哎哎哎,鬼姐。”吴所谓指着电脑屏幕吆喝着,“我的天!快看快看!!”

 

电脑屏幕的直播页面已经被弹幕淹没。

 

【6666666666666】

 

【土豪白已上线】

 

【我的妈呀,今天我对电竞太子爷有了新的认知】

 

【这哪里是太子爷啊,这分明是钱袋子!!!】

 

【多少个火箭了,有人数没,我吓的数错数了】

 

【200个了】

 

【我的妈,十多万了!!!!】

 

【我到底粉了一个什么样的战队啊!!!】

 

【朋友打了我一巴掌,我还没醒,我被钱砸晕了】

 

【229了兄弟们】

 

弹幕没刷完,直播间已经黑了屏。

 

吴映洁再次表演强行下播。

 

可是白大神刷屏的火箭并没有停下来,数字在黑屏的直播间不停往上跳。

 

这下子粉丝弹幕刷的更厉害了。

 

“急什么,他送让他送呗,又不差这点钱。”王鸥很淡定的安慰吴映洁。

 

眼看着礼物马上刷到五十万,等拿到分红比她的秋季赛的身价都要多。吴映洁真的坐不住了,揣着手机跑出门给白大神打电话。

 


TBC。

评论(215)
热度(17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