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火花(电竞/⑧)

 

  • 暴躁AD白X撒娇辅助鬼

  • 日久生情


真的好久没坚持日更了。

我真棒。


 

22

 

 

白大神居然直播了。

 

最先知道这个消息的还是守在MG小辅助直播间的粉丝们。

 

不过短短几十秒钟,吴映洁明显发现自己直播间的人少了一大半。偷偷瞥了眼旁边已经开始直播单排的白大神,她悄悄往旁边缩了缩。

 

好恐怖啊。

 

他怎么就突然生气了?

 

明明给他送卡的时候还不是这样呢。

 

【发现没,鬼鬼的声音明显小了】

 

【瑟瑟发抖...】

 

【我开俩直播间,你们看大神上来就锁了花木兰】

 

【上一场看大神玩花木兰还是他一带四的时候】

 

【暴躁AD已经上线.......】

 

【哇哦草,精彩了!】

 

【我去!!!他们这是排到了对方吗!!1】

 

分神的时候,三排界面已经刷进游戏。

 

吴映洁几乎一眼就看到对面花木兰熟悉的ID。

 

我的妈呀!!!怎么就这么巧呢!!!怎么就偏偏排到了白大神?!!!!

 

“嘉尔,这局你多保重。”把辅助位让给吴映洁的潘粤明语重心长提醒自家AD,然后毫不留恋的操纵着夏侯惇往上路走去。

 

幸好吴映洁戴着耳机,三人的微信分组聊天其他人听不见。

 

她见白大神也戴了耳机又一直没说话以为他是习惯听着音乐打游戏,这才压低声音重新开了口,“嘉尔,这局你多保重。”

 

“喂!!潘哥不管我也就算了,他这局拿了个上单,你可是我辅助啊!”王嘉尔不干了,当即反驳。

 

“我们家AD.....就在对面,我可不敢跟他动手,这局我划水。”

 

“你们!”

 

围观粉丝旁观者清,不过短短三分钟的对线就能看出白大神有多暴躁。其实早期粉上白大神的人都知道,白大神最初玩的一直是打野,浪的飞起。后来因为队伍里面一直找不到好的AD才转型去打了AD,把打野的位置让给了青训队拉扯上来的吴所谓。

 

自从那时起,粉丝们就基本没再见过白大神除了AD外的其他英雄。

 

职业选手不一定就锁死一个位置玩,大多都是全能。可是娱乐局也都是等到直播了才会打,但白大神他不直播。所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不过短短几分钟,他的直播间已经被顶到了直播网站的首位,流量爆棚。

 

花木兰走的对面上路,刚好对上吴映洁这边的下路。

 

一个战士英雄把手长的ADC怼的躲在塔下A兵,凄惨极了。

 

“沃日,白大神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打得贼JB暴躁啊。哎哟哎哟,我的妈,鬼鬼你总得帮我挡一下吧!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卧槽,他三级越塔什么操作!”

 

花木兰击杀成吉思汗

 

first blood

 

眼见着王嘉尔死回家,吴映洁的孙膑也被怼到残血藏在草丛里,可是白大神却没在理会她,而是站在路中间选择直接回城补血。

 

“到底是一队的,就是亲!他居然不杀你!!”王嘉尔愤愤然回到线上,明明吴映洁的血线平A两下就死了,双杀直接起飞,白大神居然不要。

 

其实白大神也说不上来。

 

她就在草丛里,藏都没藏好,还露出来半个翅膀。

 

丢个技能过去在平A一下,拿个双杀轻轻松松,可就是下不了手。

 

王嘉尔十分钟之内第四次被花木兰拿下人头,他缩在泉水里,谁劝都不出来。甚至在公屏打字道:老子不打了!!不带这么欺负人的!我不出去!我就不出去!

 

“嘉尔啊,你这样会被举报的。”吴映洁劝道,“你出来跟我一起蹲草丛收兵线也行呀。”

 

“我不会出去的!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收什么兵线!”王嘉尔激动道,“你看看我0-4-0的战绩,怎么收兵线,人家ADC都是宝贝,我呢!你问问白大神他为什么总是针对我,要不然我就是不出去。”

 

为了不让王嘉尔这个职业选手引起公愤,为了弹幕上一连串的鬼姐你就给我们嘉尔问问吧,总要让人死的瞑目啊。

 

她深呼吸然后小心翼翼的开口,“大神....你干嘛总是针对嘉尔呀?他已经被你打自闭了,躲在泉水死活不出来。”

 

白大神没吭声,看样子是没听到。

 

“要不就不问了吧。”吴映洁嘟囔。

 

“给他问问吧,我也挺好奇的。”这次潘粤明站了出来,语调轻松愉快,看来就单纯只是好奇而已。

 

没办法,偶像发话了。

 

只能硬着头皮上。

 

吴映洁伸手先是小心翼翼的在白大神胳膊上戳了戳,没有得到回应,最后她干脆咬牙去拉白大神的衣角。

 

这下,白大神总算是有了动作。

 

他摘掉耳机看过来,语气淡淡的,“怎么了?你不是三排上分呢,找我有事?”

 

潘粤明隔着耳机听得清楚,“啧啧啧,半天是搁这儿喝醋呢。嘉尔,你这怼挨的不亏,毕竟你占了人家的辅助。”

 

摘了耳机的吴映洁没有听到潘粤明的调侃,脑子里都惦记着完成任务。

 

“就是...就是看你一直在针对嘉尔,他让我问问是不是哪里得罪你了。”

 

白大神哼了一声,重新挂上耳机。“现在才问,晚了。跟他说泉水挂着吧,敢出来团战他第一个就得死。”

 

 

 

 

23

 

 

这下白大神的直播间彻底炸了锅,连带着王嘉尔的直播间也被送上了直播网站的首页。

 

吴映洁想了想还是决定先下播再说。

 

粉丝们的脑补真的惹不起。

 

接下来这局简直是花木兰的1V5人机欢乐时光。不过二十分钟,花木兰全场经济最高,双BUFF在身浪的飞起。

 

可能发现吴映洁没了声音,白大神那边倒是有一搭没一搭的直播起来。

 

“仇人见面不就是干?”

 

“私人恩怨算是有吧。别问,问就是看不顺眼。”

 

“下直播?哦,我没看她直播,人就在我旁边呢我看什么直播。”

 

“不是不看她的直播,谁的我都不看,没意思。”

 

“窥屏?王嘉尔真有出息。”

 

话音落下就看全部频道里,王嘉尔为自己正名。

 

【全部】我叫W+2(成吉思汗):我窥屏保护自己有错吗。白哥!亲哥!给你送两把大保健,求求别搞我了。

 

“我差钱?”

 

满屏幕的6666飘过,就连王嘉尔的粉丝都说没毛病。

 

吴映洁默默地为他点燃一支蜡烛。

 

然后就听耳机里,闷头在上路发育的潘粤明说,“鬼,等着我,这局赢不了了,我跟着你走少死几次。”

 

结果到了最后,己方所有人都围着小辅助瑟瑟发抖,辅助去哪里他们就跟去哪里。

 

因为每次花木兰单方面屠杀都会放过小辅助。

 

最后一波推上高地,花木兰一个人把五个人堵在泉水,谁都不愿意出去送人头,眼睁睁的看着高地被拆。

 

王嘉尔真心道,“终于打完了!终于结束了!我要去玩连连看,谁都别拦我。”

 

于是,友谊的小车队在白大神的摧残下成功停止发车。

 

吴映洁摘下耳机放在一边扭头问,“要不要双排?”

 

白大神下了播,淡定道,“说点好听话,我考虑带带你。”

 

“我也想有你这么厉害的队友呀。”马屁精吴映洁立刻上线。

 

接着,白大神的组队邀请就出现在屏幕上。

 

“敷衍。你不是本来就有。”

 

组队成功的吴映洁笑的眼睛都弯起来。

 

“拿什么辅助?我想玩姜子牙,我觉得我现在不是青铜姜子牙了。”

 

“好不好啦,我就玩一局试试看。你得对我有自信。”

 

“而且你可以carry我呀。”

 

“随你便。”白大神略带嫌弃道。

 

得到允许的吴映洁美滋滋的选中姜子牙,“我就知道你最好啦!”

 

软糯甜腻的语调听的白大神通体舒畅,就连白银段位的姜子牙那么多辣眼睛的操作他也能忍下来。

 

TBC。

评论(110)
热度(18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