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火花(电竞/⑤)

  • 暴躁AD白X撒娇辅助鬼

  • 日久生情


美滋滋开始撩妹了。


13

 

集体镜头拍了不少,选照片时,白大神眉头紧锁,好半天才抬手指着一张。

 

“发的时候发这个。”

 

王鸥凑过去看,那是一张上野中下辅的意境照。

 

角度稍稍偏低,照出一排大长腿。其中某个小小的身影站在白大神后侧方,她的身子大半都被白大神挡着,只露出半截纤细的脖颈在光芒处,余下都被阴影包裹。摄影师抓拍时,不知道白大神说了什么,原本应该看向镜头的吴映洁此时稍稍抬头仰视着白大神。

 

那场景,竟然有种莫名的热血感。

 

白大神的提议最先得到了吴映洁的附和,“就这张吧!我也觉得好哎!”

 

露半张脸总比露一张脸好,作为一个女孩子,吴映洁真的不喜欢听到别人diss她的长相。半张脸的话网友们估计评论时也不太好发挥。

 

可是余下的人就不同意了。

 

“哥,那张鬼鬼姐都没正脸。”王源第一个反对。

 

“这张吧,你看这张光影效果处理的多好,鬼鬼姐盛世美颜。”吴所谓提出自己的意见。

 

教练不同意了,“MG的盛世美颜只能是我!吴所谓回去给我加练!”

 

“我最近是不是太平易近人了点?”白大神盯着两个弟弟看了会,笑道。

 

王源哆嗦一下,站直身子,“还是白哥眼光好!就这张吧!”

 

吴所谓也拍板,“果然是白哥!眼光就是独到!哎,该去拍个人镜头了,我先走了啊。”

 

最后官方的定妆照就以白大神的选择为主草草结尾。

 

因为一直没有露脸,职业赛场的粉丝们对于这位要跟暴躁第一的白大神打配合的辅助好奇的不能行,甚至有人为了看上一眼大老远跑来拍摄场地外gank,想要拍点什么大新闻。

 

吴映洁拍完自己的个人镜头,当然,也都是意境为主,又跟着白大神拍了一堆二人组的定妆照。结束时,已经快十二点了。

 

“外面有粉丝,待会分开走吧。”王鸥探查完情况提议道。

 

“让中野去吸引一下仇恨,我们趁机先撤。”上单爸爸魏晨果断选择卖掉弟弟们。

 

中野弟弟们却不愿意。

 

“哥!!上次就是牺牲我俩!”

 

“差点被外头的妹子们双杀!”

 

“双杀总比团灭好。”王鸥也赞同这个提议。

 

倒是一直闷头玩手机的白大神从沙发上起身,他先是脱了队服的外套丢给吴映洁,然后才淡淡的开口,“我带她走后门。”

 

“成么?你目标才是最大的那个。”经理很担心。

 

作为出了名的电竞男模队,MG的上中野下确实都个顶个的出挑,肤白貌美大长腿,就是搁在帅哥如云的娱乐圈也不见得会输给谁。当然真的要分出个高下输赢未定,可是要说起来话题最高的还是白大神高居榜首。

 

外头他的女友粉可不在少数。

 

白大神点点头,伸手在坐着的沙发上捞起一件WR的队服自己披上,然后拉着还没搞清状况的吴映洁往后门的方向走。

 

“哎哎哎,大神,我们去哪儿啊。”

 

“鸥姐~!!!”

 

“北鼻,事已至此,你就跟着走吧。要是他真想把你扔路边你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哈。”王鸥吆喝着安抚躁动的吴映洁。

 

WR因为拍摄时间比较晚,粉丝们就算蹲点也不会跟人挤着来,所以这会外头等着的都是第一批来拍摄的MG的粉丝。

 

果然,白大神和吴映洁到后门时,那里也蹲守着零零散散几个小姑娘和男生。

 

“怎么办,这也躲不掉啊?”

 

“闭嘴,跟我走就行。”白大神摸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没一会就来了几个巡逻的保安。就在保安和粉丝对峙的时候,他拉起吴映洁披着的宽松队服,直接蒙在她的脑袋上,然后搂着人就往外走。

 

眼前一片漆黑的吴映洁被迫跟着他的脚步一溜小跑。

 

隐约还听到粉丝们激动的叫喊。

 

【啊啊啊啊啊那是不是他们!!!!】

 

【WR的队服啊?】

 

【叔叔就让我们过去看看吧啊,我们就要个签名!!】

 

【算了算了,走吧,他们说MG走的是正门!】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大神晨哥弟弟鸥姐!!!】

 

【啊啊啊啊啊我的盛世美颜撒老师!】

 

【新辅助呢?露脸没?】

 

【快点吧,他们说现在去还能看见个车屁股,再不去啥都没了。】

 

衣服上都是男人身上的味道,让吴映洁忍不住心跳加快。她觉得这几天相处下来,白大神其实并没有外面传闻的那么极端暴躁,这个认知让她在不知不觉间竟然也开始放松心态和他交流,他似乎并不排斥。

 

胡思乱想之际,男人的脚步终于停了下来。

 

她来不及反应,哎哟一声,被滑倒腰际的大掌拦了下来。

 

滴滴——

 

等吴映洁手忙脚乱从外套中解脱重见天日时,白大神已经打开了面前那辆她叫不出牌子的轿车车门。

 

“上车。”

 

 

 

 

14

 

 

吴映洁不太懂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原本她只是想要让白大神在路边停车放她下来买点缺少的日用品,顺便逃离这个和他单独相处的诡异氛围。

 

可是现在,看着身边浏览着货架上各种日用品的白大神,吴映洁有些后悔没有直接跟着他回基地了。

 

居然让白大神陪着她逛超市!

 

吴映洁你是不是真的膨胀了!

 

“这是什么?”

 

“护肤品。”

 

“大宝SOD蜜?”

 

“干嘛!”像是被人撞破了小秘密的炸毛兔子,吴映洁嚷道,“大宝可好用了!我用大宝我骄傲!”

 

头一次见人把穷表现的如此理所当然。

 

白大神拿着那个小瓶子看了看,嗯,打完折十三块九毛六,她到底是有多缺钱?

 

“你的工资呢?我记得让鸥姐给你了。”

 

接住男人扔过来的大宝,吴映洁小声道,“那是我自己赚的钱,怎么花我说了算,干嘛问哦。”

 

道理是这个道理。

 

可是这张脸怎么都不像抹十三块九毛六的大宝保养出来的。

 

想起在车上手背触及她脸颊的感觉,细腻,柔软。

 

“干嘛捏我啦!”

 

直到女孩略带气恼的声音响起,白大神才反应过来自己的手又伸到了人家的脸上捏了一把。

 

他堂堂道,“捏捏看大宝好不好用。”



TBC .

评论(85)
热度(17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