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火花(电竞/④)

  • 暴躁AD白X撒娇辅助鬼

  • 日久生情

  • 坐等不久后的惊喜

评论使我有力气码字。

欧孝因使我码字更开心~




10

 

 

MG战队的训练日常超出吴映洁的预料。

 

她本以为一个这么特殊的战队或许做不到其他战队那样刻苦训练,可是她完全错了。上午十点集合后,除了中午匆匆一小时的吃饭时间,直到晚上八点他们都不停的在磨合着团队练习为即将到来的秋季赛做准备。

 

最后还是王鸥看不下去进来嚷嚷着赶他们吃饭。

 

吃过饭,大家各自回房休息。吴映洁洗漱完毕又拎着自己的杯子下了楼。她知道自己刚转型辅助位,尤其一整天的训练下来,道理都明白可是对于辅助英雄不够熟练,总是出现一些不该有的操作失误。

 

所以比起其他人,她需要更多的练习,付出更多的努力。

 

“鬼,你还不睡啊?”

 

王鸥路过,随口问道。

 

“睡不着,还不如再玩会呢。鸥姐你先去睡吧。”

 

“别太晚,年轻不知道美容觉的珍贵。”王鸥念叨着转身离开。

 

捧着训练机登陆游戏,吴映洁被突如其来的好友通知吓了一跳。转念一想可能是跟吴所谓王源三排的时候被粉丝查了战绩吧,大家爱屋及乌,就算没听到她是新辅助的消息,也会先加个好友再说。

 

可是她不知道,此时,她作为MG首发辅助选手还有芒果荣耀第一位职业女选手,正式在众人面前亮了相。

 

起因是上午MG战队管理组的一条公告微博。

 

【MG电子竞技俱乐部: MG-GuiGui正式连接。】

 

这条公告在职业圈里掀起了巨大的风浪,先前和MG管理层关系好的一些友人纷纷跑来留言坐实了MG新辅助是个妹子的事实。

 

最惹人眼球的还要属WR的上野二人组了。

 

魏什么:无耻啊,本来妹子是我们的!不过还是期待一下秋季赛。

 

陈若轩:好可惜没能拥有职业赛场的第一位女选手,但是会在赛场证明一下WR比起MG更值得被选择。

 

何老师:加油打,拿个冠军,说不定妹子就心动来我们WR了。

 

三人的评论被顶到了最上面,粉丝们也跟着议论纷纷。

 

卧槽卧槽卧槽,真的是妹子?管理组不是脑子有病吧,搞个妹子来打比赛?

 

虽然我不歧视妹子,不过这是不是说明已经没有男选手愿意给大神打辅助了。

 

哇,楼上窥视到了真相。

 

嘘!大神分分钟废你。

 

好心疼新来的妹子啊,又要哄孩子,又要直面暴躁的AD。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假粉,不要在黑我队了

 

................................

 

等吴映洁看到这条微博,已经是她拿到职业选手证明的那天了。她被要求更改微博账号ID和MG战队辅助的认证信息,并且转发那条公告微博。

 

转发过后,吴映洁才知道MG这个土豪战队究竟拥有多少粉丝。

 

“天呐,我居然都被顶上热搜了,好恐怖。”

 

王源笑道,“这不是应该的嘛,毕竟是第一位女选手,姐,你可得好好打,不然说不定会被骂红颜祸水。”

 

“什么说不定啊,肯定会被骂的很惨。”撒贝宁抿了口热茶火上浇油。

 

“啊啊啊啊对面的兄弟不要打我们家大神!!!”来不及回嘴,吴映洁就被手机界面中残血蛇皮走位躲技能的白大神血线吓到开嗓。

 

她和白大神被撒贝宁下了死命令,每天至少要双排二十把交作业,这是今天的第五把,赢下来就是连胜了。

 

“姐,你拿个张飞别怂啊,上去刚!”吴所谓倒水回来,站在吴映洁身后观战,顺便简单的进行一下指挥。

 

吴映洁连连摇头,“不行,对面莽的不要命。”

 

“能有白哥莽?你看他一个AD脆皮小身板都怼到人家上单脸上去了。”

 

“................兄弟,我怎么一眼看不到你你就一打三了又!!”吴映洁想吐血。

 

“别过来,我能秀。”白大神拒绝她的帮助。

 

“给我回来吧你!”

 

秀个屁!吴映洁一边给他套了个盾一边用张飞壮硕的身板将白大神的人物挡在身后。这几天每次对面来抓他他都说我能秀,结果呢!分分钟被对面怼死。

 

看着小辅助十分顺嘴的怼了回去,撒贝宁欣慰的点点头。

 

总算能凶一点了。

 

 

 

11

 

集训六七天了,吴映洁总算回归了一次正常作息。

 

王鸥前一天晚上通知他们第二天要去拍摄秋季赛的定妆照,MG战队拍摄顺序在前面,必须一大早就去,除了头铁的弟弟组,大哥大姐们都早早的进入梦乡。

 

早上起来吃过饭,吴映洁趁着其他人洗漱的空档被王鸥拉着说直播合约的事儿。

 

“跟他们几个签的一样,别有啥心理负担,随便播播算了,不过我看你也是急着用钱,播的多了礼物分红拿的也多。平时除了训练的时候,其他时间都可以直播,勤快点比你之前赚的应该还多。”


“谢谢鸥姐!”

 

作为一个新人,吴映洁也知道能拿到这样的待遇多靠王鸥帮她争取。

 

说话间,魏晨和白大神一前一后从楼上下来。

 

“哟,鬼鬼也签直播了。”

 

“嗯,鸥姐帮我争取了。”

 

“好事儿,赚点外快。”

 

确实是好事。

 

吴映洁心里盘算着从今天就开始直播,能赚多少是多少。

 

又等了一会,两个弟弟被撒贝宁揪下楼,睡眼朦胧的上了大巴车后再度进入梦乡。吴映洁挑了个位置坐稳,脑袋也抵在窗户上打算睡一会。

 

咚咚咚————

 

女孩的头与车窗碰撞奏出一曲不太动听的交响乐。

 

白大神摘下耳机在一旁唯一清醒的魏晨的注视下挪去了吴映洁后面的位置上坐下,接着伸出手垫在了车窗与那颗脑袋之间。

 

或许是魏晨的目光太耐人寻味,白大神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解释道,“本来就够傻了,再撞估计就打不了比赛了。”

 

“我看着还挺聪明的。”

 

魏晨说完哼着歌移开视线。

 

就这么睡到目的地,吴映洁在王鸥的叫喊声中揉着眼睛坐直身子,一个哈欠都没打完,就看到身穿白色T恤和黑色休闲裤戴着棒球帽的白大神从她身边的过道走过,下了车。

 

吴映洁只是一瞥,看的不太仔细,只记得那只去摘耳机的大掌骨节处红了一片。

 

 

12

 

男女有别,电竞男模队MG上中野AD四人不到半小时就上好了妆在旁候场,唯独宝贝疙瘩辅助小姐姐的上妆之路才刚刚渐入佳境。

 

“啊,好慢啊,女生化妆都这么慢嘛?”来自中单小弟弟的质疑。

 

“懂什么,女孩子都这样。”来自家里有姐姐的打野小弟弟。

 

魏晨更加直接,摸出手机登上游戏,问一旁的白大神,“来局大乱斗?”

 

撒贝宁叹了口气,“带我一个。”

 

于是在吴映洁王鸥跟化妆师小姐姐相见恨晚时,上中野AD带上撒贝宁凑了个五黑沉迷大乱斗。

 

打得正沉迷时,外头突然乱糟糟一片。

 

关系熟的游戏方工作人员笑道,冤家来了。

 

下一秒,WR的上单魏大勋打野陈若轩还有教练何炅就前后脚走进了摄影棚。

 

“哟,这是谁呀!这不是我们撒老师吗?!”

 

“魏大勋别笑辣眼睛!”

 

“兄弟!还有脸怼我!把我们的中单小姐姐骗去给白大神打辅助,居然还好意思怼我!”

 

说起来这个魏大勋十分有执念。

 

他们战队的中单小P准备退役了,顶多再打一个赛季,接触鬼鬼也是他们整个战队首发研究后的结果,认为她中单打得很有灵性。原本想着签下她储备一个赛季,下个赛季跟着打首发,谁知道居然被MG给忽悠走了。

 

“小姐姐现在是咱们白哥的人,不服气找白哥啊。”王源挺着胸脯帮白大神扔狠话。

 

魏大勋跟他们也皮惯了,接话道,“就你白哥那脾气,最多一个赛季,小姐姐肯定来我们WR。”

 

“那你就等着吧。”白大神追着敌方平A拿了三杀后推掉水晶,这才扔下手机抬头补充道。

 

刚巧吴映洁化好妆穿着印有MG-GuiGui字样的队服和王鸥一起走过来。

 

还没站稳,就见一个个子高高穿着WR队服的人凑上前说。

 

“小姐姐,你好,我是你未来的队友WR的魏大勋,游戏ID是Why!”

 

“吴映洁。”

 

不等她回答,白大神也跟着喊她。

 

“啊?”

 

“要开始拍了,赶紧过来,迟了扣你工资。”

 

“来了来了!”

 

她一听这还得了!连忙追上已经往拍摄场地走的队友们,完全忘记了某个未来队友跟她打的招呼。



TBC

评论(76)
热度(174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