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火花(电竞/②)

  • 暴躁AD白X撒娇辅助鬼

  • 日久生情


 题外话:谢谢昨天大家的回复。我能够很好的调节心情,但不会完全不受影响,毕竟写文这种东西,真的是看心情和脑洞。所以以后这种言论我不会理会了,也希望不喜欢的直接退出去不看,真的不用也没必要特地跟我说一声,我也不会按照你的想法写的。

最近锁的文挺多,只能多更新文给追文的亲补偿了。

笔芯。




04

 

签合同的地方还在那家咖啡店。

 

吴映洁再三确认了合同,又拍了一份发给杨蓉,确认无误这才签下了大名。

 

“鬼,新赛季没几天了,你得抓紧时间跟白大神磨合,不然的话上场也容易出岔子。反正你家也在这儿,不行今儿先过去练习着,那边房间什么我都给你准备好了。晚上我再拉着劳力陪你回家搬东西,怎么样?”

 

合同都签了自然是不能矫情这一时半会。

 

吴映洁点头应声,“我都听经理安排!”

 

“叫我鸥姐就行,我也在基地住,咱俩隔壁间。”

 

“鸥姐,目前职业赛可还没女选手呢,回头一公开又要被喷好久。”

 

“放心吧,咱们家那群崽子,别的好处没有,就是抗喷。”

 

签合同没用多长时间,等俩人到了MG战队的基地,才刚刚十点半。

 

基地里很安静,看来大家都很符合电子竞技没有早晨的设定。

 

王鸥把包放下,跟吴映洁介绍。

 

“基地是两栋别墅打通的,地方够大。一楼是训练室,会议室,还有公共餐厅和休息区域。二楼是你们的宿舍,单人单间,你的和我挨在一起,待会带你去看。三楼是健身房,露天泳池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设备,多去逛逛就熟了。”

 

“走,上楼看看。”

 

说着,两人就往楼上走。

 

刚到二楼就看到正对着的房门被人推开,少年应该刚洗完澡,穿着宽松的T恤和大裤衩往外走。走到一半对上吴映洁那双含笑的眼眸,然后愣了一下,“鸥姐......这是......”

 

王鸥把他拖拖拉拉的T恤拽好,淡定道,“鬼,认识下,这是我们的中单小弟弟,王源。今年才十七岁,嫩得很。这是鬼鬼,咱们战队的辅助,以后你们就是队友了。”

 

“卧槽....居然是个妹子。”

 

“怎么说话呢,喊姐姐。”

 

“既然是战友了,还是喊大哥吧。”吴映洁大气道,拍拍小弟弟的肩膀,“以后多多指教!”

 

“来大哥了?”

 

还没等王源反应过来,旁边房里也洗漱完的吴所谓闻声而来。

 

王源急忙回答,“对,来大哥了!赶紧出来见人。”

 

吴所谓仗着身高优势,越过吴映洁往后看了一圈,“大哥呢?”

 

王源嘿嘿嘿直乐呵。

 

“行行行,别给我丢人了。”王鸥说着伸手把吴所谓按下来。“那三人呢,不是让他们回来别乱窜了吗?”

 

“白哥房里休息呢,晨哥还有撒老师还没回来。”

 

没等再发话,王鸥的手机响了起来。

 

她应了两声摆手招呼王源和吴所谓,“赶紧的下楼搬东西,鬼,你先去看看你的房间吧,我给你订了些家具什么的得去门口签收。”

 

说着王鸥和中单打野一起往外走。

 

吴映洁傻愣愣的点头,等人都看不到影儿了才吆喝一声,“哎,鸥姐,哪个是我房间呀?”

 

隐隐听到王鸥回了句什么,她也只能放弃求助自己摸索。

 

看着面前大开房门的两个屋子,吴映洁果断排除掉两个错误选项。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她迈开步子往右边走去。王源的房间旁边还有三四个房门,细细数去,如果和王鸥的房间挨在一起,那只能是最后一个吧,毕竟她来得晚。

 

这么想着,吴映洁停在最里面的房间外抬手推开了门。

 

门没锁。

 

看来应该是了吧。

 

房间出乎意料的大,连带着家具都奢华的不像话。空调度数开的低,吴映洁刚进去就被扑面而来的冷风吹的打了个哆嗦。

 

正在她想要搜索空调遥控器的时候,伴随着咔嚓开门的声音。

 

房间里面的洗漱间里钻出一个赤裸着上身的男人。

 

事发突然,吴映洁和男人面对面大眼瞪小眼。

 

“是.....是鸥姐让我....”

 

好不容易找回了丢失的语言系统,吴映洁觉得自己还是应该说点什么。

 

可是话没说完就被男人打断,“怎么,鸥姐现在连我的生理需求都要照顾到吗?”

 

对于男人有些冒昧的调侃话语吴映洁并没有生气。她认识这个人,MG战队的神级AD,白大神,也是战队名副其实的老板。这个男人说话向来这么没遮没拦的,也对,像他这样的根本就不用顾忌周围人。

 

“我是新来的辅助。”想到这里,吴映洁倒是平静了下来,她开口表明身份,“我叫吴映洁,你也可以叫我鬼鬼,以后请多关照。”

 

白大神从柜子里捞出一件T恤穿上,转过身看她,上下打量片刻才回道,“你是鸥姐雇来搞笑的吗?她给你多少我加两倍给你,哪来的回哪儿去吧。”

 

这个人真的是很讨厌呢!

 

吴映洁面上的笑容仍然没有褪去。

 

“我是被雇来的没错,不过不是被雇来搞笑的,是被雇来打比赛的。当然了,我觉得战队给我开的薪资挺高,超出了我原本的身价,所以比赛之余顺带负责搞笑我也是可以的!”

 

“........................”

 

女孩子说得很认真,嘴角弯弯的翘起来,配上那张不俗的脸蛋,倒是别有一番味道。

 

“哎哟我的鬼鬼啊,怎么跑这里来了。”

 

王鸥的到来打断了两人之间的对话。

 

她先是扑向吴映洁看了又看确认没有丢胳膊少腿,这才瞪着白大神,“老娘好不容易找来的辅助,你敢动她一下头给你锤掉!”

 

白大神无辜的举手示意,“我可没碰她。不过鸥姐,就算你生我气也不能随便找个演员毁了秋季赛啊。”

 

“是不是演员看过再决定。你赶紧下来,魏晨和撒回来了,这个辅助行不行,打过就知道了。速度点,我安顿好了还有一堆事儿要去申报呢!”

 

“好好好。”

 

 

 

05

 

 

在训练机上登陆自己的账号,吴映洁趁着更新时偷偷观察自己以后的队友。

 

打野吴所谓和上单魏晨都属于好脾气的类型,虽然一个是哥哥一个是弟弟,但是都让她有种很受照顾的感觉。中单王源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弟弟,幽默喜欢开玩笑说批话,相处起来让她也没负担很容易能混在一起。

 

唯独教练撒贝宁和AD白大神最让她招架不住。

 

一个认为她就是演员,一个是觉得她脸上就写着菜字。

 

“不是我说你,就算再急你也得跟我商量商量再决定吧!”撒贝宁拉着王鸥用自以为低的音调抒发自己的不满。“而且咱们二队也有人,拉上来一个先打着呗。”

 

“二队?你俩被召集开会的这几天白敬亭这个王八蛋把二队的辅助都给骂跑了!这会别惹我,我头上有火。”

 

“......行行行,先消消气。可是游戏里这么多打的凑合的,这姑娘你从哪个小学抓来的啊,看着有十五岁没?这年纪可是上不了场啊。”

 

“那个撒老师,我已经二十一了。”吴映洁小心翼翼的举手插话。

 

这下子其他人也炸了锅。

 

王源:二十一???啥意思,合着我还是最小的呗?

 

吴所谓:真的假的!这脸哪里像二十一了?我的妈呀。

 

魏晨:嘿,总算来了个跟我同龄的。可是我俩站一起也不像同龄的啊。白,下路二人组以后你就是弟弟了,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哎!

 

吴映洁很无辜,看了眼始终沉默的白大神,缩缩脖子,“额...你不用喊我姐,我允许了。”

 

“你不说我也不会喊,放心。”白大神头也不抬。

 

“噢。”吴映洁表示AD太社会,小辅助惹不起。

 

小插曲结束,撒贝宁被王鸥怼的没脾气,只能抄着手臂站在吴映洁身后观察。

 

吴映洁加了吴所谓的好友,上线后被他拉进房间。

 

一秒钟后王源也进来了,三人一起进入排位等待界面。他们两个都用的小号,刚好吴映洁能跟着一起排。

 

钻石局没什么压力,吴所谓在一楼,偏头过来问,“你有什么拿手的英雄,我帮你抢。”

 

毕竟这次是她来到MG之后第一局游戏,吴所谓可能为她着想让她拿个熟练的英雄。但吴映洁本来就没玩过太久的辅助位,一时间还真的没什么必须要拿的英雄。

 

“没事,反正大家都喜欢C位,辅助应该没人抢的。”

 

听了这话,王源来劲儿了,“给我拿!我想玩把安琪拉。”

 

安琪拉这个英雄打比赛根本没机会上场,可是王源个人挺喜欢阴草丛的感觉,逮到机会就会玩两把。可谁知吴所谓转头锁了一手阿珂,“一楼抢什么安琪拉,没人用。”

 

话音刚落,对面一二楼就跟着打了脸,选出安琪拉和后羿。

 

王源气呼呼的怼了一肘子吴所谓,痛心的选了最近单排刷排名的甄姬。

 

上单选了亚瑟这个万金油,吴映洁想了想,锁下一手太乙真人,AD见状跟着锁了孙尚香。

 

“欢迎来到芒果荣耀。”

 

伴随着开局语音,吴映洁买了个辅助宝石就跟着吴所谓的阿珂逛去了野区。

 

此时,身后撒贝宁等人的视线也几乎是落在了她一个人的手机界面上。




TBC。

评论(75)
热度(181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