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与你为邻(甜饼/拉郎配)

白小爷X鬼超红

OOC预警/私设背景/清水向

 


【第一幕】回顾链接


【第二幕】回顾链接


【第三幕】回顾链接



【第四幕】

 

 

凌晨一点半,白小爷坐在车里望着黑漆漆的校园感叹自己智商也不在线了。都这个点了早就过了宿舍的门禁时间,哪里还能回的去。他回过头正想跟小徒弟说让她先走却发现刚刚还低头摆弄手机的人已经歪倒在座位上睡了过去。

 

她的头上还扣着出门拿来伪装的棒球帽,宽大的格子衫外套被她反着搭在身上,大有一副要好好睡一觉的架势。

 

看她这副模样,白小爷想要开口的话又咽了回去。

 

将车停靠在路边规定的区域,他摸出手机查看信息。除了室友群里调侃他的夜不归宿,其他再也没人问个只言片语。自从母亲离世,他早已经习惯了,唯一真心关心他的人不在,他变得比之前更加孤冷,除了面前这位身份特殊的小徒弟他还真是好久没有和人说过这么多话了。

 

想到这里,看向手机的目光都变得柔和了许多。

 

叮——

 

微信里王八卦的头像挤到了最前面。

 

【+++++2:哥!回了没,我给我姐打电话她怎么关机了。】

 

她的手机放在腿上,屏幕黑着,不用多想大概是没电了。

 

【敬亭山:她的手机好像没电了。】

 

【+++++2: 你俩还在一起呢?】

 

【敬亭山:嗯】

 

【敬亭山:你知道她家在哪里吗?她在车上睡着了,我反正有门禁进不去先把她送回家算了。】

 

【+++++2: 腻歪死了你俩。】

 

王八卦吐槽了一通这才发来一个地址,位于三环内的某个普通小区。白小爷方向感不错,心中已经有了大概,他重新发动车上路朝着鬼超红家里驶去。

 

到了家门口,兴许是登记过的车辆,保安爽快放行。

 

因为光线太暗,车子驶进地下车库的时候被减速带颠簸了一下,鬼超红迷迷糊糊的哼唧两声醒了过来。她先是揉着眼睛观察了一下四周,然后惊讶道。

 

“哎!不是要送你回学校吗!”

 

“我忘记门禁了。”白小爷无奈道,“看你睡着了就先送你回来,地址是八卦给我的。”

 

“门禁?哦哦哦,大学是有门禁的嘛!我都忘记了。”她顿悟,“可是你送我回来你怎么办,说好的我送你回学校,结果.....”

 

“我一个大男人在哪儿待一晚都行,等会打车回学校门口的网吧。倒是你一个明星,还是送你回来我比较放心。”

 

其实白小爷特别想给面前毫无防备心的小徒弟上节自我保护课,他们认识不过短短时日,连见面的次数都屈指可数,她却能够安心的跟他待在一起,作为一个大明星来讲实在是有点缺乏安全意识了。

 

脑子里的念头还没下去,缺心眼的小徒弟就又让他大跌眼镜。

 

“师傅!要不你在我家睡一晚吧!”

 

“你平时也这么随便的邀请外人回家吗?”他反问道,一堆大道理堵在嘴巴里。

 

可是鬼超红却没听出他的意思,反而一边指挥他停车一边用朦胧的大眼睛盯着他,回答道,“才不会呢!我是那么随便的人嘛!”

 

嘿,她还知道呢!

 

“那你就这么邀请我回家住一晚是.......”

 

“师傅你不是外人呀~~”

 

女人软糯甜蜜的声音回响在车厢内,堵住了白小爷想要继续说教的念头。

 

“快点啦,师傅。”

 

“来..咳.....来了。”清了清干哑的嗓子,白小爷跟着她下了车,完全忘记自己刚刚心中的自我保护课。甚至为自己辩解说,算了,反正自己没有坏心,不算外人就不算外人吧,挺好的。

 

于是凌晨两点半,白小爷坐在某当红女星的家里.........和她面对面........打手机游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白救我!!!救我!我要死啦!!!”

 

而熟悉后的结果就是白小爷的称呼由师傅这个尊称变成了白白。

 

好吧,白小爷觉得白白听起来也挺好的。

 

嗯,自从认识了鬼超红后,他的世界里渐渐出现了挺好的这个词汇。

 

而且使用频率越来越高。

 

飘逸的李白穿墙而来,一个大招拿下了双杀并且解救了被围殴的蔡文姬。他打了个哈欠,点了发起进攻的信号然后率先朝着对方的水晶奔去,伴随着团灭的口令又一次显示出胜利的图标。

 

鬼超红激动的在沙发上起跳,要不是白小爷眼疾手快扶了她一把,她兴许就要直接栽倒了。

 

“不困吗?”

 

听到问话,女人摇摇头,那双眸子闪着光芒神采奕奕,倒是比刚刚更有精神了。“我可是骨灰级的夜猫子,最早还没出道的时候通宵练习都是常事,后来就开始通宵赶通告录歌练舞,作息时间也乱七八糟的。”

 

“啧。”

 

任何光鲜亮丽背后,都是常人无法承受的付出与辛苦。

 

他对明星这个职业,因为一个人,改观了。

 

“师傅师傅,我朋友拉我打排位哎!!刚进去他就秒开!”

 

鬼超红窝在沙发上嚷嚷着。

 

果然手机组队语音中,传出一个略显低沉的声音。

 

“鬼,还没睡呢。”

 

“没呀!我精神着呢,刚刚上了一波分。”回答完,鬼超红用夸张的口型跟白小爷解释,他是我圈里一朋友!

 

白小爷点点头,没在应声。

 

这局鬼超红的朋友上来就锁了韩信打野,鬼超红犹豫了好久,不太相信路人队友,咋咋呼呼半天不知道选什么。

 

“鬼,你拿个中单吧。”鬼超红的圈内好友劝道。

 

她瞄了眼身边抄着手臂无聊到看电视的人,关了队内语音把自己的手机扔了过去,“求求你啦~~师傅!这局帮我!”

 

白小爷被她晃得头晕,“好好好你先放手。”

 

得到他的回答,鬼超红立刻乖乖坐直身子,但脑袋就杵在白小爷的肩头,时刻监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哇!诸葛亮哎!师傅你会玩吗?”

 

“很会玩了。”他说着操作人物来到中路吃线,对面的中单也是个比较秀的英雄,貂蝉对上诸葛亮,就看谁比较秀了。

 

很会玩的白小爷一开始就把对面手长的貂蝉压在了塔下,还在河道帮着上单拿了对面射手的一血。

 

激进的打法让鬼超红的圈内朋友惊叹。

 

“鬼,你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鬼超红凑过来把语音重新点开,得意洋洋道。“士别三日刮目相看懂吗!”

 

“哟,连成语都用上了。”

 

“哼!臭撒撒!!你看我一会救不救你!”

 

果然是有过一面之缘的撒微笑。

 

鬼超红不用操作,扒着白小爷的手臂整个人都压在他的身上跟撒微笑扯皮,悠哉的不能行。

 

游戏进行到十二分钟,诸葛亮已经六个人头在手,经济碾压全场。

 

韩信2-0-4的成绩就显得不是那么亮眼了。

 

就在白小爷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对面选择了投降这个明智的路。

 

“鬼!”本该高兴的事儿,撒微笑却变了语调。“鬼,你现在赶紧去看看微博!出事了。”

 

鬼超红一愣,接着手机就显示甄总的来电。

 

她赶忙挂掉然后打开微博,习惯性去搜索了热门榜单。

 

此时#鬼超红深夜会男友#的标题就挂在热搜首位,知名狗仔还配了张模模糊糊的图,图里能清楚的看到鬼超红坐在副驾驶身上搭着衣服,驾驶席的白小爷侧着头正跟她说话,兴许是离镜头近些的缘故,那堪比小鲜肉明星的侧颜让评论里一群路人喊着好帅啊。

 

“完了完了完了,居然被拍到了。”

 

她喃喃自语,看着手机里再度打进来的电话有些不知所措。



评论(68)
热度(10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