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与你为邻(甜饼/拉郎配)

白小爷X鬼超红

OOC预警/私设背景/清水向

 




【第一幕】回顾链接


【第二幕】回顾链接



【第三幕】

 

 

某直播网站一晚上服务器崩了三次,维护人员被上司压得想哭。

 

谁会想到他们一个小小的直播网站突然流量爆炸,哦不,准确的说,谁会想到毫无交集的两个圈子会突然凑在了一起和谐的玩着游戏。平日里就想看点偶像日常生活的粉丝们能不蜂拥而至吗。

 

短短十分钟,White 四排已经被刷上了微博热门榜单。

 

至于为什么是white四排没有提及另外几人的名字,自然是发现这个事实的是white的粉丝。

 

接到超管的服务器维修通知后白小爷也十分无奈。

 

“托你们的福,直播服务器爆了。我就说别开吧。”

 

要不是他们三个吵着让白小爷开直播炫耀一下有大神带飞的开心心情,也不至于弄得维修人员彻夜加班。

 

对此,三个队友毫不谦虚。

 

“不爆才不像话。”来自膨胀的王八卦。

 

“啧啧啧就不能谦虚点吗,两个前辈都在这儿没说话呢。”来自并不谦虚的隐退主唱。

 

“大老师你的后援团都解散了好嘛,带流量的是我才对!我可是流量小天后!”来自一个说实话的鬼。

 

“我刚刚刷了一下微博,我后援团又重新成立了,鼓掌!”

 

“我去,这些妹子莫不是墙头草到这种地步。”

 

“王八卦你居然说我粉丝墙头草,等会刚枪吧!”

 

“哇你一个夕阳描边师要跟我刚枪?你以为你是白哥啊!”

 

“刚你我还是轻轻松松的好吗!”

 

幼儿园大班的王八卦和大主唱脱离了部队跑去SOLO了,一时间,语音里就剩下鬼超红和白小爷。

 

鬼超红这些日子跟他们一起吃鸡完全感受到了游戏的魅力,连带着这位师傅在她心中的形象又高大了许多。

 

“师傅!我刚刚在直播间给你送了一堆火箭!你看到了吗!”

 

“那个唯有敬亭山是你?”

 

“对啊!这个ID如何,像不像你的铁粉!”

 

“嗯,很像了。”白小爷真心的夸道,然后话音一转,“不过下次还是别破费了。直播平台还要分利息。”

 

“喔!原来如此!那下次我直接给你微信转账如何!”

 

被小徒弟的脑回路惊到喝水都呛得直咳嗽,好不容易止住,他下意识的回道,“转账就算了,还不如请我吃饭。”

 

“好啊!说的我都饿了!我们出来吃饭吧!”

 

“啊?咳......”白小爷又一次被水呛着了。

 

她真是个当红流量小花旦吗?这么主动?该说她傻还是说她率直呢?

 

“小龙虾吃嘛!麻辣小龙虾!这个天气,是吃小龙虾的天气啊!”

 

“姐,你不是马上要出新专正在管理体重吗?”王八卦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刚巧听到鬼超红的话,立刻打击着,“你别拿请大佬吃饭当借口大开吃戒。”

 

“要....要你管啦!!!”她当即恼羞成怒。

 

白小爷默默地在心里定义,他的小徒弟是傻不是率直。

 

“这么快就结束了,谁赢了?”白小爷转移话题。

 

王八卦哈哈哈笑了几声,“当然是我了!没看大老师都不好意思回来了,非说自己网不好卡了。”

“你们真的要去吃小龙虾么,带我一个啊!!!饿着呢!”

 

“不带你,哼!”

 

最后,三人还是在城郊一家私房菜馆见了面。

 

白小爷打车来的最后才到,到约好的包房时绑着丸子头穿着短袖短裤的鬼超红正要推门出来,咚的一声脑袋撞在他胸口,结结实实的亲密接触了一番。

 

“哟!大佬居然这么帅!怪不得鬼鬼姐这么喜欢你呢!”

 

“王八卦你要是再不闭嘴我就....”

 

“就怎么样,跳起来打我?”

 

“呵,我打你需要跳起来嘛!打我师傅才需要!”

 

“白敬亭。”白小爷自报家门,跟初次见面的王八卦点头示意。

 

兴许是之前玩游戏的互动经历让他们真的见了面也不觉得尴尬,甚至有种莫名的熟络感。三人边吃边聊,从诗词歌......从王者吃鸡聊到代购事业从麻辣小龙虾聊到川菜火锅。吃饱喝足看看表已经凌晨了,王八卦兴致很高,说有个朋友开网吧的,要拉着他们去吃鸡。

 

“下次吧,今天太晚了。”

 

白小爷婉拒道。

 

见他这样,王八卦也没强求,刚想把目标转向最近迷上吃鸡的王者少女鬼超红,就看鬼超红蹦跶到比她高了许多的白小爷面前,仰着头邀请,“师傅!我送你回家啊!我开车了!”

 

得,这水泼的,连盆都给人家了。

 

王八卦觉得有必要跟某个来他这里走后门的人讲一下,局势堪忧,他也有点想站白哥的阵营了啊。起码能吃鸡还能带他飞!

 

于是,白小爷不忍心拒绝小徒弟送他回学校的要求,主动坐上了驾驶席,开车送自己回学校。

 

TBC

评论(34)
热度(8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