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与你为邻(甜饼/拉郎配)

白小爷X鬼超红

OOC预警/私设背景/清水向

 

抱歉,说好的替身,结果又摸鱼了。我控制不住我几级!



 【第一幕】

 

 

三伏天,白小爷在宿舍翘着腿啃西瓜,面前的电脑上吃鸡界面显示单排中。

 

“白,下午主任要我们去给校庆当苦力。”

 

“不去,热死了。”

 

“主任说不去扣学分,你学分多你任性。”说着室友放下手里的背包去衣柜里翻弄着衣服,“去吧,这次可是有明星来。知道最近火爆半边天的鬼超红吗,她为撒微笑站台也要来这次校庆!”

 

撒微笑是A大毕业的学生,鼎鼎大名,五十年校庆学校专门邀请他担任嘉宾,一同前来的还有与撒微笑同公司的鬼超红。有明星助阵,这次的校庆可谓是热闹之极,不少粉丝慕名前来却只能望着外校止步的牌子叹息。

 

想想自己头铁扣掉的学分,白小爷最后还是关了电脑跟着室友来到忙忙碌碌的校庆礼堂现场。为了晚上的表演,所有人都忙得热火朝天,当然正坐在休息室里玩芒果荣耀的鬼超红除外。

 

“First blood。”

 

伴随着音效的响起,正在上妆的撒微笑嘲讽道,“又送一血?”

 

“要你管啦,贾姐,你看撒老师脸上的痘痘遮不住哎,还需要擦粉。”

 

“打你的游戏吧,操心多。”

 

“哎哟,我的头!”

 

“行行行,你俩坐远点行吧,一见面就掐。”化妆师贾姐仿佛带了两个幼儿园的小盆友出来,头疼不已的推着撒微笑带轱轮的椅子去了旁边,省的俩人动起手来耽误她化妆。

 

此时鬼超红眉头紧皱,表情严肃且认真的操作着坐了婴儿车的英雄从泉水出发。

 

“都怪你啦撒老师,我经济都落后了。”

 

“你一个万年辅助要什么自行车。”

 

“我还要手表呢!”

 

“你厉害。”

 

砰砰砰——————

 

休息室的门被人敲响,助理跑去开门。

 

门外站着位穿了白T恤和黑色运动裤的清俊少年,他举着手里的名牌示意,语气不卑不亢,“您好,我是来送这个的。考虑晚上的校庆晚会邀请了不少学者,所以特地做了姓名牌。”

 

说白了就是害怕那些老学究认不出娱乐圈的天王天后闹了笑话,干脆给个姓名牌以备不时之需。

 

夹带着少年感和成熟之间的嗓音让沉迷游戏的鬼超红抬头瞥了两眼,然后在心中感叹,现在学校的男生都长得这么帅了?然后又看看一旁补妆的撒微笑,有种想立刻开口用颜值碾压他的冲动。

 

助理还没接过姓名牌,少年的身后突然又冒出来一个人,大着嗓门吆喝。

 

“撒老师,鬼老师!准备彩排了!走个过场记记流程!”

 

鬼超红刚开了一局排位听闻以后火烧屁股似的找救场,可惜今天跟着撒微笑来她只带了一个助理跟着,经纪人都因为联系别的工作安排没有过来。目光扫过休息室一个比一个忙的工作人员,然后落在了被挤进来送姓名牌的少年身上。

 

“你,对,就是你。”

 

说着,她一把拉过少年,将他按在自己的座位上。

 

“求求你啦!!帮我玩一局好不好!”

 

“就一局,谢谢你!不赢也可以的,我不想被人举报!不过能赢那是更好的!小弟弟,看你就挺会玩游戏的,我看好你哟!”

 

十秒钟后,白小爷坐在化妆镜前,看着手里显示芒果荣耀界面的手机发呆,这到底是个什么发展??

 

“欢迎来到芒果荣耀————”

 

熟悉的音效响起来,白小爷认命的低头操纵着内八小狐狸走上了上分之路。

 

不管了,这可不能说他偷懒,人家都把手机塞到手里了,连塞回去的机会都不给他,总不能这么扔下不是。

 

于是,白小爷就心安理得的坐在休息室开启了代打的旅程。

 

等鬼超红结束短暂的彩排回到休息室,白小爷正在打第三局,用着鬼超红自从买了之后就压箱底的李白大人carry全场。

 

12-1-4的战绩让站在他身后观战的女人眼睛都闪着光芒。

 

“哇!!!”

 

“你好厉害哎!!!”

 

“我玩李白每次都是被人骂的不行.....”

 

“还说要是能碰见厉害的李白大人一定要抱好大腿!!!”

 

女人用独特的腔调软绵绵的夸着白小爷风骚的李白,脑袋从他肩头探出来,带着香味的发丝扫着他的脖颈,让他忍不住脸颊热了起来。

 

“还好,给,你要自己玩吗?”

 

他尝试着把手机还回去,可是还没递过去就被那双柔软白嫩的手掌推了回来。

 

“别别别!!你继续!!我就看着学习一下技术。”

 

路过的撒微笑听闻,开口道,“什么学习一下技术,蹭分就直说。”

 

“哼,我才没有!”鬼超红不肯承认,“我们强者之间的交流你这个黄金根本不懂。”

 

“行行行,一血强者。”

 

说话间,白小爷又操作这李白越塔拿下两个脆皮的人头,为最后的胜利奠定了有力基础。

 

十二分钟,对面被杀到投降。

 

鬼超红看着自己走之前的钻五三星变成钻四激动的握住白小爷的手。

 

“师傅!!能当我师傅吗!!!就平时带我打几局,行吗师傅!!”

 

当红女爱豆拉着他的手拜师,就算白小爷平日里不追星,面对那张充满诚意的脸也没办法拒绝,只能摸出手机来加了鬼超红的微信,当着她的面把备注改成了小徒弟。

 

小徒弟热情的送了他两张晚会最前排的票,硬是要当作拜师礼。

 

盛情难却,白小爷原本没打算来看这种无聊的校庆晚会,但晚上坐在位置上听着身旁室友声嘶力竭的呐喊,看着舞台上穿着小礼服盘着发髻的鬼超红微笑着唱歌,他突然觉得偶然看看晚会也没那么差劲。

 

校庆结束坐在保姆车里,鬼超红照例摸出手机打发时间。

 

点进芒果荣耀的界面,下午发出去的好友信息终于有了回应。

 

系统提示,white已成为您的好友。

 

她立刻点开聊天界面给才认的小师傅发消息。

 

【甜酒:师傅!!!】

【甜酒:师傅,晚上要是没事带我两局啊!】

【甜酒:好不好~】

【甜酒:师傅,你在吗,看到的话回我一下啦!】

 

撒微笑探过身瞅了一眼,“啧,所以我看不惯你这种上分婊。”

 

“乱讲,我这是拜师学艺。人家小弟弟耿直着呢,没看,到现在还没理我。”

 

“我就搞不懂了,之前那个富二代不是追着要带你你不同意,这会又缠着人家小弟弟师傅长师傅短的。”

 

鬼超红刚想回答,游戏界面被她骚扰的人就给了回复,她立刻将撒微笑忘到了脑后。

 

【White:在,刚到宿舍】

【甜酒:这么晚哦。】

【White:我可是校庆苦力组】

【White:先去冲个澡,一会带你玩】

 

白小爷将手机丢在一边,脱了衣服去冲澡了。

 

夏天的战斗澡五六分钟搞定,拒绝了室友撒泼打滚求带吃鸡的无理要求,白小爷抓了手机坐在书桌前进入游戏。他的小徒弟这会显示在线中,刚想拉她,她的私聊已经叮叮叮的挤满了聊天界面。

 

【甜酒:师傅你来啦!】

【甜酒:师傅,你出来啦,我拉你!】

【甜酒:我段位低!你都星耀了。】

 

白小爷突然醒悟前几天用小号带人忘记换回大号了,不然王者五十一星怕是根本排不成。

 

因为白小爷知道她的身份,加上鬼超红觉得他一个沉迷游戏的大学生也不会有那么多花花肠子,第一次游戏就直接用微信甩了语音过来。

 

“师傅!”

 

清脆软糯的女声从前只是偶尔在背景乐中听到过,这会在耳机里响起来让白小爷的心情荡漾起来。

 

“哎。”

 

顺带着也把该占的便宜占个够。

 

“师傅,我们双排嘛!”

 

“嗯,带你飞。”

 

说着两人已经排进去,白小爷锁定了李白,干脆利落的发了百分之九十五的胜率。并且打字道,不送带躺。

 

语音里,上单糙汉嚷道。

 

大佬带妹啊?哪个是妹子,一会我们保护一下。

 

白小爷也没客气。

 

小乔。

 

刚刚锁定小乔的鬼超红听闻,连忙解释。

 

“师傅,我虽然菜,可是我还没菜到撒老师那个地步啦!”

 

她口中的撒老师白小爷到有所耳闻,是他专业的学长,偶尔会被教授提起来的风云人物,尽管现在进了娱乐圈可不能否认他的学霸地位。

 

“是吗?”一边回答她,白小爷一边跑去对面野区。“多个人保护你我省的分心。”

 

“哦,师傅你当心点,别浪。”

 

“钻石局,一带四也没问题。”

 

说完就响起了一血的音效。

 

等这局排位结束,白小爷收到了除鬼超红之外其他队友加好友的消息,无一不在为他打call,试图抱上这条粗壮的大腿结束悲惨的上分生涯走向人生巅峰。

 

可惜,这条大腿已经有了挂件。

 

打了两局,鬼超红挂了语音说有事下了线。

 

白小爷自己肯定不会打手游,干脆开了直播继续吃鸡。

 

直播间里不一会就人满为患,纷纷猜测今天大佬直播迟到为哪般,可惜大佬没开麦,佛系直播。一局结束,12杀在手的敬亭山日常吃鸡,低头喝水时看到了手机屏挤满了小徒弟的微信聊天信息。

 

【小徒弟:好烦哦,想打游戏却被拉来听新人录歌。】

【小徒弟:师傅你会玩ADC嘛?我可以给你打辅助。】

【小徒弟:就跟着你我比较放心啦,超有安全感的。】

【小徒弟:你在干嘛啦,游戏吗?】

【小徒弟:师傅你注意不要上那么快的分,不然没办法跟我继续排了。】

【小徒弟:新人唱歌比我还难听呢...】

【小徒弟:哭唧唧想回家。】

 

他笑笑,直播间黑屏显示主播已经离开。

【敬亭山:排位留着跟你打,放心。】

【敬亭山:你这么想上分,为什么不找个代打,应该不缺那点钱吧?】

 

【小徒弟:吼!师傅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我要靠实力上分!】

 

【敬亭山:是吗?表决心要单排?】

 

【小徒弟:不要!要和你双排!】

 

【敬亭山:不是要靠实力上分?】

 

鬼超红当即回复了一条语音,听得万年单身狗白小爷通体舒畅。

 

“你也是我实力的一部分嘛~”

 

“我堂堂正正靠师傅上分~~美滋滋!!”

 

嗯,听这语气,十分的堂堂正正了。

 

白小爷笑着回复。

 

【敬亭山:随你。】


评论(42)
热度(14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