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契约爱人(10)

 白大神X鬼护士


下章完结。


【魄魄】契约爱人(1)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2)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3)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4)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5)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6)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7)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8)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9)指路链接



【12】

 

 

中午,外面的大雪渐渐停了。

 

鬼护士托着腮帮子发呆,连风铃声响起都充耳不闻。

 

念念从小板凳上跳下来朝着进门的女人扑去。

 

“妈妈~!!!”

 

“哎,宝贝,想我了吗?”王鸥抱住女儿结结实实的亲了几口,问道。

 

小家伙连连点头,表明忠心。“可想妈妈了!”

 

黏糊了一会,王鸥才抱着她往吧台走去。这种天气店里没有客人,鬼护士完全没察觉到她的到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直到王鸥抬手在她脸颊上捏了一把,她才吃痛回过神,然后故作无恙的开口,“鸥鸥,你来啦,不是说姨妈痛怎么不多休息一会,店里又不忙。”

 

王鸥从吧台抽了本书递给念念,然后抱着她坐在高脚凳上。

 

“说吧,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没.....”

 

“没?怕是我不喊你店里被人搬空了你都不知道哦。”

 

刚刚确实愣神了,被王鸥这么一说鬼护士有些踌躇的道明原由。

 

“鸥鸥,白....白大神他今天来过了。”

 

王鸥略显惊讶,“他怎么会找到这里?”

 

“我也不太清楚...”

 

“那他来做什么?人呢?”

 

接二连三的问题问的鬼护士有点头疼,她不太想阐述今天上午发生的情况,可是不解释的话又说不太通,还没等她想好说辞,念念倒是奶声奶气的道。“叔叔说要来带姨姨回家,说可想姨姨了!就跟念念想妈妈一样!”

 

这个小机灵不知道在鬼鬼没瞅见的空挡听了白大神多少话,说起来有模有样的。

 

鬼护士心中又羞又恼,抱怨着白大神什么话都跟孩子说。

 

“不是啦,鸥鸥!我觉得他只是想看看我过得好不好,不是真的......”

 

话到了后面渐渐没了声音,鬼护士不想承认自己说不出否定的话,又或许还期盼着男人的出现。不然为何留着这枚指环呢?

 

当年与那个家有关的一切都被她留在了那里,唯独婚戒,她犹豫再三还是留在了手指上。三年来她的身边也不是没出现过条件不错的男人,可是看到那枚指环都退却了。为此王鸥还跟她生了一场气,骂她没出息,明明放不下又不敢说。

 

“小鬼,你不用跟我解释对他的感情。”

 

王鸥叹息着抬手揉了揉她的头发,语调都变的柔和起来。

 

“我只是希望你能够走出过去,可如果你的过去就是你的将来,我又怎么会阻拦你呢。”

 

“说到底也只是希望我的宝贝能够幸福。”

 

鬼护士眨巴了两下眼睛,就开始落泪。

 

“鸥鸥你别这么说,好像我们要分开了一样。”

 

似乎见到了白大神后,她就有些情绪化,眼泪像是水龙头,哗啦啦流个不停。

 

“其实我也不懂什么是幸福,我觉得我们这样也挺好的。我原本已经打算这么陪着你和念念过下去,可是他一来,我的心就变得好奇怪。”

 

她接过王鸥递来的纸巾一边擦着眼泪一边絮絮叨叨的说。

 

“因为你心动了,这不是奇怪。”

 

“可是他之前那么坏,他不相信我,跟我结婚也只是为了得到家产。”

 

“起码他没有开口要你离开。”

 

王鸥沉默许久,自嘲道。

 

.......................

 

或许是心里装了太多事情加上开店的时候清扫整理开了会门喝了凉气,鬼护士晚上就高烧不断病倒了。王鸥拖着她去附近的诊所挂点滴,还带着一个小不点,鬼护士不忍心,加上她和王鸥也都是护士出身,就坚持挂上点滴以后拎着回家。

 

王鸥拗不过她只能同意,帮她举着吊瓶,念念怀里捧着没打的两袋又火急火燎的回了家。

 

第二天她还是有些低烧,昏昏沉沉的窝在被窝里,王鸥不太放心,又要去店里分身无术。鬼护士要她不用担心自己,好坏就是睡一觉的事情,反正她身体素质好。

 

就算再担心也只能如此,王鸥把粥熬好,吩咐她饿的时候就加热一下可以直接吃,然后带着念念出了门。

 

房间恢复安静,鬼护士迷迷糊糊又睡了过去。

 

朦胧中她似乎又回到了那间奢华的卧房,身边躺着熟睡的白大神,他总是侧着身子面朝自己一伸手就能将她搂进怀里。那时候睡梦中的她下意识的缩进温暖的源头,睡眠质量都好了许多。

 

那股温暖再度将她包围,她渐渐的恢复了些神智。

 

眼皮费力的抬起来,等眼神聚焦后,她看到开放式厨房里那个穿着黑色衬衫热粥的高大背影。

 

鬼护士揉揉眼睛发出一声嘤咛,虽然很轻还是让男人收入耳中然后回首看过来。

 

“你醒了。”

 

他的声音很平静,还带着不难听出的笑意。

 

说完先是关了火然后盛出一碗粥才朝她走过来,坐在床边,那双骨节分明的大掌探向她的额头,鬼护士还没来得及有反应他就挪开了手掌,“终于退烧了。”

 

“你怎么在.....”

 

“把药喝了。”

 

剩余的话都被抵在唇边的杯壁堵住,甘甜的纯净水自唇边流进口中让睡了太久的鬼护士感受到了身体对于水份的渴望,她就着男人的动作咕咚咕咚喝了大半杯水满足的发出一声叹息。

 

做完这些事,白大神总算给了她开口的机会。

 

他就坐在床边,不急不躁,“问吧,不用着急,我全都回答。”

 

“你怎么会来!你不是走了吗?!”

 

明明昨天在她冷言冷语的对待中丢下一句我还有事要办再见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为什么只隔了一晚他就又回来了?!

 

白大神因为屋里的暖气自然的抬手解开最上面的衬衫纽扣,目光却一直没有离开面前因为生病略显憔悴的鬼护士,“我的事情办完了,在你答应跟我回家前,我都会留在这里陪你。而且我说的是再见,需要我解释一下这个词语的意思吗?”

 

“如果我不答应跟你回去呢,你不可能一直留在这里的。”她故作冷漠,心底却已经软了下来。

 

“可不可能你试试就知道了。”

 

他笑起来黑色眼眸里多了些鬼护士看不懂的情绪,又不能的不觉得讨厌。

 

“鸥姐呢,她放你进来的?”

 

“不然你以为我破门而入?其实如果王鸥不帮我,我也能进来,只是买下这栋楼走程序可能要费点功夫不能这么早就进来。不过作为补偿,我也为她准备了惊喜,希望她不会太感谢我。”语毕,白大神起身,“好了,你想听的我都解释过,现在你该吃饭了。”

 

“啊————!”突然被男人弯腰抱起来,失重的感觉让鬼护士忍不住惊叫,然后抬手死死的圈住他的脖颈。“你干嘛!放我下来!”

 

“干嘛?当然是做哄老婆回家的男人该做的事情了。”

 

说完,他故意抬高手臂,还轻轻掂了掂没什么重量的女人,朝着餐桌走去。


评论(30)
热度(1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