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王者归来(双向暗恋/下篇)

 鬼队医X白小西


终于搞定了,明天占有和契约挑一篇来更。我要洗澡嗨游戏去了。


上篇回顾链接

中篇回顾链接

 

【下】

 

 

因为即将到来的联赛队里进入了加时训练,年纪轻轻的队员们个个结束训练后累得抬不起手,草坪上排排躺着换好久才能拖着身子去休息室洗漱换衣服再去吃饭。平日里只有鬼队医自己负责给过度疲劳的队员按摩,可是这种训练强度她自己明显不够用,于是老板远程特批又找了几名经验丰富的按摩师做临时的后勤保障。

 

鬼队医把今天的值班表填完就开始托着腮帮子思考人生。

 

砰砰,窗户被人叩响。

 

她抬头看到正仰头喝水的乔小罗。

 

“怎么了,这会不是应该在加训么?”

 

“我是来传话的。”

 

“你?传话?谁能用得起?”鬼队医跟他开玩笑。

 

不过也不算玩笑了,除了乔小罗那位宝贝女友还真是没什么人能够使唤的动这位身价千万的明星球员。

 

乔小罗笑了笑,没在意她的话。

 

“新来的队员好像有点肌肉拉伤,教练让我来喊你去看看。”

 

“肌肉拉伤?怎么搞的,严重嘛,真是的马上就要比赛了这么不小心。”说着她急匆匆的拎起药箱跑出医务室跟着乔小罗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说来也有些奇怪,这位新来的队员她到现在都没有见过面。

 

队员们训练的时间比她早,加训后结束训练的时间也比她晚,就算住在对门也没什么机会碰面。可是他也没来过医务室,每次按摩他总是不在,不是本意的错过让鬼队医越发好奇起这位新队员了。

 

“喂,我们这是去哪里啊,他不在休息室嘛?”

 

眼见着已经过了休息室,乔小罗却还在往前走,鬼队医忍不住问道。

 

“不在,他在这里有单独的休息室。”

 

说着拐了个弯,指着最里面那间房门虚掩的屋子示意鬼队医过去。

 

“进去吧,训练还没结束,我得回去了。”

 

“啊,哎!”

 

不等她反应过来乔小罗已经小跑几步离开了。

 

鬼队医只好拎着药箱推开了那扇虚掩的房门。

 

“有人在吗?哈喽?”

 

“我是鬼队医,是来给你.....啊!”

 

走过只能容下一人半通过的过道,鬼队医探着脑袋往屋里看,这里的格局很像酒店里的套房,整整齐齐没什么多余的摆设,看起来就是个休息的地方。可就在她又往里面走了几步,身后却传来关门的声响,她连忙回头只看到那个穿着H队队服裤子的背影。

 

“对不起!”

 

她连忙低头重新转过身子,明明在球队里对这种场景已经见怪不怪了,为什么还是会觉得害羞呢。

 

男人应该是从侧面的浴室中出来的,脖颈上还搭着一条白色的毛巾。

 

虽然只是短暂的看到他的背影,不得不承认这位新队员的身材还真是没得说。

 

“那个.....我是来帮你看一下拉伤的地方的。”

 

说着她镇定下来想要回头,却被男人按着肩膀压在了冰凉的墙壁上,手中的药箱也掉在地上发出一声闷响。

 

“疼....!你干嘛,放开我啦!你这个人很奇怪哎!!不想看就说啊,我现在就........”

 

“就怎么样?”

 

“你........怎么会......怎么会是你....”

 

那张已经印在心底的面容几乎没什么变化,可那双眼睛却比离开时多了太多鬼队医看不懂的情绪。他应该又长了个子,此时正借着身高俯视面前的女人,他的归来应该让她措手不及,眼底里满满的都是难以置信。

 

胸口上下起伏,乱了呼吸的节拍。

 

可目光始终停留在白小西的身上,不曾离开。

 

“怎么会是我?”他低头一字一顿的开口,语气中不难听出讽刺。

 

“鬼,我回来了。”

 

“带着你当年的期许和背叛,我终于回来了。”

 

“现在的我,比起甄射手可值钱多了,有名多了。”

 

“怎么样,是不是突然又想回到我身边?”

 

“我没有......你先放开我。”她的满腔喜悦和重逢的感动被男人的话全数浇灭,他还在记恨着当年的事情,他还是以为自己是个贪图名利的女人。鬼队医想要解释,可男人的手臂像是推不动的钢板任由她用力挣扎根本无法撼动分毫。

 

“白小西!你放开我!”

 

男人仍旧没有放松力气,不知是在气自己,还是气她。

 

气她当年的绝情,气自己现在看到她还是会心动。

 

承认吧,白小西。

 

即使她说过那些话又怎么样,过了两年,你还是喜欢她喜欢的要死。

 

“鬼,我只问你一个问题。”

 

男人认真的表情让鬼队医停下挣扎,默许了他的话。

 

“你现在后悔吗?当年选择了他,你后悔吗?”

 

后悔?鬼队医知道自己傻,试图背着他去成全他,但如果重回到那个时候,她可能还是会选择同样的做法,毕竟她喜欢的人只有在球场上才会露出最明亮最张扬的模样,那也是她最爱的样子。

 

鬼队医不是本意的沉默让白小西自作主张的确认了答案。

 

“你就这么喜欢他?!”

 

“我哪里比他差?!”

 

“操!!”他松开手,转身走向客厅从背后看脑袋上几乎冒着火。

 

鬼队医莫名有些想笑,他到底是在告白还是在为当年她那些羞辱的话找自己出气?

 

自己为他做了那么多,陌生人都能看得出她对白小西的情谊,结果这个人不知道感激就算了哪怕她真的跟甄射手恋爱了,他也不应该这样对自己。

 

打定了主意,鬼队医决定将当年的原由继续瞒下去。

 

“你还要不要给我看啦,哪里拉伤了?快点坐下。”

 

白小西坐在床边没好气的低声回道,“没有受伤,就是为了把你骗过来。”

 

“白小西!”

 

“你喊什么。”

 

“就要喊,你做对什么了嘛!”

 

面对鬼队医的白小西永远都没办法跟其他人眼里认知的那个成熟稳重的他同步,就像现在,本意是为了欺负她,可是看到她的模样,听到她的声音,心里居然觉得这样就很幸福。

 

觉得不能再这样跟她共处一室,之前做的心理防备似乎会全部瓦解。白小西站起身往外走,还不忘记放狠话,“你最好现在跟甄射手没什么联系,这次我可不会像当年那样一走了之。我去训练了,晚上等着我。”

 

“哎!混蛋!”

 

她骂道,嘴角却弯起了好看的弧度。

 

白小西真的回来了。

 

重新回到了她的生活中,离她那么近,近的只是看着就会想笑。

 

刚刚忍得好辛苦。

 

 

.......................

 

MG联赛已经拉开序幕,H队首战告捷,实力与上个赛季相比简直是质的飞跃。当然功劳多要归功于白小西和乔小罗两名大将。因为白小西加盟新队,媒体更是如同炸开了锅,H队的比赛场场爆满,球迷也翻倍增长。

 

所收获的瞩目不只是国内的,国外也有许多球迷支持他们。

 

下一场,H队对战老牌强队B队,也是乔小罗和白小西的老东家,拥有MG联盟的王牌射手甄射手,实力不容小觑。

 

随着白小西在Z联盟荣耀归来,之前的过往也被媒体扒的顶儿朝天,自然知道他曾经在B队坐过板凳。所以比赛开始前,B队的教练被媒体抓着提问,心态都要炸了。要知道白小西是这么个香饽饽谁会放他离开,老早就用合同绑住他了。

 

鬼队医坐在H队的休息区,看着队员们进行赛前热身。

 

那天后,白小西除了偶尔的骚扰外就没再跟她说什么,原本想着气得差不多了就把当年的事情告诉他,两人和好算了,谁知道他这么不开窍。鬼队医又急又气,每晚都骂他注孤生,自己过日子去算了,反正要她先开口告白根本不可能!

 

“嘿,想什么呢。”

 

“要你管啦,赶紧热你的身去。”

 

白小西就杵在她面前,无视身后观众席球迷的呼喊,继续道,“你觉得这场比赛谁会赢?”

 

“当然是我们队了!放心,我知道该支持谁。”

 

“我是说,我和甄射手。”

 

“白小西你脑子坏掉了吧。”

 

男人弯下腰,手掌撑着大腿,俊颜凑近鬼队医,惹来观众席更大声的呼喊。

 

“快选一个,我和他,谁会第一个进球?”

 

“你你你!好了吧!选你啦!”她脸颊通红,伸手推着男人的脸,和他拉开距离。

 

得到了想要的回答,白小西满意的跑去集合。

 

两队赛前握手时,甄射手与白小西时隔两年总算在赛场上见了面。

 

“没想到冷板凳选手也有成才的一天,早知如此,鬼鬼当初也不用费这么大劲儿....”

 

“你什么意思?”

 

“你不知道?呵,她还真是向着你。”

 

“我本以为她也有点喜欢我,才会答应跟我在一起。谁知道全都是为了让你上场踢球才答应我的要求。你一走就他妈的翻脸不认人了。”

 

这下子,所有的事情都有了解释。

 

白小西下意识的看向坐在休息区半扎着丸子头晃腿的女人,满脑子都只有一个想法。

 

想把她紧紧地抱在怀里,然后将犹豫了这么多年的感情全都告诉她。

 

也告诉所有人,她是自己的!

 

“啧啧啧,小白这是一点情面都不留啊。”

 

何教练跟身旁还没上场的乔小罗吐槽。

 

“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哎呀,这球进的,甄射手要哭了。脚痒啊,教练,想上场!”

 

“你就老实待着吧,老板要自己解决情敌,换你上场功劳给谁啊。”

 

那场比赛,白小西进了三个球,刷新联盟最短时间进球记录。

 

他真的变了,没了慢热的毛病,他就仿佛一道光穿梭在球场上,所到之处让人无法将视线移开。

 

鬼队医红着眼睛跟着球迷一起呐喊。

 

可是离场行礼后,白小西并没有按照规定的路线退场,而是脱离队伍大步朝着她的方向跑来。观众们热情的高喊着,闪光灯闪的鬼队医眼睛疼。

 

只是简单的眨眼睛的动作,男人已经跑来她面前伸手捧起她的脸颊低头吻了下来。

 

全场哗然!轰动不已!

 

乔小罗更是吹了声口哨表示支持。

 

一吻结束,白小西毫不犹豫的开口告白。

 

“对不起,鬼鬼。”

 

“我爱你!”

 

“你suo什么?”

 

“我说我爱你————!”

 

他大喊着,向全场的观众宣告。

 

鬼队医哭成了兔子眼,还不忘记担心上镜太丑将脸颊埋在他的胸口,声音软软的带着哭腔,“对啊,爱我就要suo出来。”

 

“嗯,以后我每天都说给你听!”

 

【完】


评论(71)
热度(231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