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占有(第七集)

白RapX鬼超红


更了更了!我去写使命!


【目录】:


【魄魄】占有(第一集)

【魄魄】占有(第二集)

【魄魄】占有(第三集)

【魄魄】占有(第四集)

【魄魄】占有(第五集)

【魄魄】占有(第六集)



***

 

 

鬼超红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取而代之的是她白太太的身份越发被人们所熟知。两人公开后,白敬亭全然不避嫌的在节目中提及自己的太太,他从来不以鬼超红的艺名相冠,而是喊她鬼鬼,我的鬼,或者干脆就喊媳妇儿。

 

被采访问及鬼超红淡出演艺圈,白Rap是这么回答的。

 

“其实也不算隐退,只是我不太希望她是大家的,是粉丝的,她是我媳妇儿啊,就该是我一个人的。不过看她意愿吧,如果有好的作品我也支持她出来工作。”

 

此言论一出,微博上又掀起一阵热潮。

 

白Rap绝世好男人

 

白Rap占有欲

 

白Rap鬼超红虐狗CP

 

这个绝世好男人的人设无疑将白Rap的事业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顶峰,他凭借着婚后参演的《死路》被提名最佳男主角,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新晋影帝。本以为他会趁热打铁继续演艺之路,却没料到他竟然推掉了不少知名导演与编剧的力作,专注于新专辑的制作。

 

电视里,越发成熟有魅力的男人面对着无数媒体和闪个不停的镜头露出淡然的表情。他云淡风轻的说着未来的计划,那其中,不止一次提到了他已经结婚将近两年的太太,鬼超红。

 

鬼超红正抱着枕头窝在温暖的床上看着电视里的男人。

 

正当她沉浸在那首为了她而写的歌声中时,腰间缠上一条有力的手臂将她拖进怀里,白Rap刚睡醒,低头跟她交换了一个缠绵至极的深吻。

 

“早。”

 

“不早了,白白。”鬼超红回答着,却还是放松身体陷进他充斥着轻微烟草味的怀抱中。

 

两年多来,鬼超红变了很多。

 

起初她对于白Rap擅自操控她的人生,她的事业很是不满,甚至抗议过。但最后换来的是男人在床上越发肆无忌惮的折腾,他将自己视为所有物,不再给她任何的独立思考空间,也不给她一点点离开的机会。

 

或许是她喜欢他太久太久,所以最后还是妥协了。

 

如果占有是因为爱,那白敬亭一定是真的很爱她了。

 

他会在疲惫不堪的长期拍摄中抽空为她过生日,他会在任何节目中回避异性并且毫不忌讳的时常提及自己,甚至连剧本合约的最后都加上了一条不接拍任何激情戏或采用替身的附带条款。

 

这么想着,她莫名的有些落寞。

 

“白白,你下午几点的飞机。”

 

原本已经退掉所有拍摄的白Rap准备陪着鬼超红回自己爸妈家里住段日子,日期都订好了,却临时接到蔡文化的拜托,需要他救个场,毕竟有知遇之恩,白Rap欣然同意凌晨接的电话订了下午的机票就要飞拍摄地。

 

“三点。”男人揉了揉凌乱的发,含糊不清的问道,“陪我去,嗯?”

 

“你不是说想去Z国玩,拍摄完了带你玩几天再回来。”

 

白Rap很喜欢现在的鬼超红。

 

离开了娱乐圈后,她将手里的部分股份转让给了从她无名时期就开始带她的徐姐,交出了公司的决策权,领着分红不操心,感觉也挺好。徐姐开始带着王八卦赶场子,加上白Rap的帮助一年来王八卦已经成了MG娱乐的顶梁柱,红极一时。而隐退的鬼超红也与他们渐渐少了联系,加上是公众人物,虽然太久没有活动,可名气还在那里,又有个家喻户晓的老公,她的社交圈子就剩下了白家。

 

时间久了,她变得特别粘人,总是喜欢白Rap工作之余能够常常回家看她。

 

而每次白Rap回来后,她也都表现的很是乖巧,平日里得相处又或者是床笫之间的情爱都讨好着男人,渴望能够多得到些陪伴。

 

不过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她终于变成了白Rap希望的样子。

 

世界里,只剩下他。

 

就像独一无二的太阳般,照亮鬼超红的一切。

 

最后,白Rap还是补了张机票,也幸好Z国并不是个旅行热门国家,位置空余不少,加上原本就有跟着一起过去的工作人员,所以飞机上鬼超红理所应该的被换去白Rap身边落座。

 

白Rap的个人工作室新来了一位大学生姑娘,对于鬼超红这个老板娘特别好奇,她的座位恰巧就在两人的前面,全程都扭着脑袋往后看,被发现后又此地无银三百两的问些乱七八糟的问题,惹得鬼超红笑出了声。

 

“S,你不用这么拘谨,叫我鬼鬼就好。”

 

太久没有与陌生人接触并没有影响鬼超红天生的自来熟体质,她的笑容让S紧张兮兮的心情也瞬间瓦解。

 

“老板娘!我还是喊你老板娘吧!”说着还偷偷瞄了眼一旁闭着眼睛塞着耳机听歌的白Rap,压低声音道,“其实,我是老板娘和老板的CP粉!”

 

兴许是S活泼开朗的性格和以前的她很像,鬼超红对她很亲近。

 

可是下了飞机跟S道别约好酒店见,是她最后一次见到这个元气十足的姑娘。

 

小N说,S家里出了点事,没到酒店就买了返程的机票离开了,顺便口头辞职。

 

鬼超红有些可惜,但在片场碰到蔡文化又让她渐渐忘却了这件事。

 

“小鬼,没打算再出来工作吗?”

 

蔡文化陪她坐在白Rap休息的区域,看着男人再跟新人对戏,顺便问道。

 

“还真没打算,跟这些出道的新人比,我都是老年人了。”她调侃着自己,“唱跳歌手年龄就是本钱。”

 

“不当歌手呢。”

 

“啊?不当歌手当什么啊?”

 

“演员。”蔡文化说着指指已经入镜的白Rap,“你就不心动吗?我不会看错人,其实你比小白还要适合做演员。”

 

鬼超红本能的否定,“怎么可能,白白可是当了影帝的人。”

 

“可他却演不出喜欢。”

 

“除了当年的《止语》,其余作品,感情戏方面,他还不如新人。”

 

TBC。

评论(95)
热度(9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