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新婚燕尔(五口甜饼)

白神偷(世子爷)X鬼女侠(官小姐)

————————————————

           还没发完糖,先不结束。

————————————————

【魄魄】结梁子(一口甜饼)指路链接

【魄魄】冤家路窄(两口甜饼)指路链接

【魄魄】别来无恙(三口甜饼)指路链接

【魄魄】奉旨成婚(四口甜饼)指路链接

————————————————


神偷又出来作恶了,这次倒霉的是都城甄首富。

据说甄首富家中有件刀剑不如的金丝甲,为了怕神偷惦记,甄首富甚至晚上睡觉都穿着它,可惜还是被偷走了。而且甄首富还被脱光了衣裳丢在甄府的大门外,可谓是出尽了洋相。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诶诶诶诶诶,我的包子!

鬼女侠手里拿着包子,想起方才热闹极了的甄府门口的场景,笑的停不下来,脑袋歪在身旁一身蓝色劲装的男人肩头,一不留神还差点把手里的包子扔了,急忙坐正身子。

怎么样,嫁了我是不是也有很多好处?

男人将她面前的云吞面往前推了推,怕她动作太大碰到。

是啦是啦,要是被我爹知道洞房花烛夜你带着我出来偷东西,你一定会被我爹揍死的。

我这叫宠妻,懂什么。

说着他又想起洞房花烛夜,明眉皓齿,水眸流转,丝丝缕缕带着香气的发丝和衣裳半褪的媚态,然后他的娇妻就这么钻进他怀里将他扑倒在床铺上,山大王似的发问。

喂,你不是说跟你结了婚你就带着我江湖逍遥嘛!走啊!

现在?

不然嘞?

现在可是我们的洞房......行行行,你把手里的剑先放下,你做什么上个床还带剑啊.....

你要是骗我,我现在就去找我爹悔婚!

去去去,走,既然你跟了我,是我的女人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不就是江湖逍遥吗,咱们今儿先去个近的地方。

再然后,吴小姐又变成了鬼女侠,跟着神偷大人偷偷进了甄首富府上。

她被安置在房梁上,看着自己夫君做坏事,然后心中感叹,就她这拳脚当初幸好没有跟他硬拼,不知道要吃多少亏呢。

吃着面,鬼女侠忽然想起了什么。

哎,你为什么要偷这么多东西啊?

白神偷不假思索道。

为了找个人。

谁?

当年跟在我父亲身边的幕僚贾书生。

为什么要找他?

我跟皇叔都怀疑,当年是贾书生伙同那些大臣发动木兰国内乱,害死了我的父亲。父亲死后,他就消失不见没了踪影,同时消失的还有我父亲看管的那批国库饷银和不少价值连城的宝贝。

吼!这个人这么坏!!居然害你父亲!

现在也是你父亲了,进了我们家的门还不改口。好好好,松开,好娘子,先松开,我继续说。后来政权稳定,皇叔的心腹将那些失踪的宝贝逐一还原,这种活儿皇叔找别人干不太放心,自告奋勇揽在身上。

那你当年不是还小嘛?

对啊,所以当年是皇叔自个儿去偷的。

天啊......

嘘,你又知道了一个天大的秘密,这下你真是哪儿都去不了只能待在我身边了。

干嘛又要拿砍头来吓我对不对!

对。

哼,坏人。

坏不坏我不管,有用就行。

所以那个金丝甲,是那批宝贝里面的嘛?

是,可我昨天问了甄首富这个金丝甲的来历,他只说是几年前偶然间得到的,说不清具体的来历。

如果是这种事儿,我认识一个人应该会有帮助。

谁?

百事通!

百事通?那个住在山沟里,脾气古怪的百事通?

走!我们去找他!

说着鬼女侠就起身要走人,可是被她拉着胳膊的白神偷却坐在凳子上纹丝不动。直到她用视线打量着男人,男人才开口道。

这么走肯定不行,你别想,三日后我们还要去将军府回门。我也不想让老丈人对我这个女婿有意见。

切,鬼女侠重新坐下,你去回门我爹对你还是有意见啊。

不管,等到三日后回了门我们在去找那位百事通。


午后,回到王府换了身衣服的两人去跟白老太太请过安就直奔宫中叩拜皇帝。不小心从白敬亭那里得知皇帝不少小秘密的吴映洁全程都怂的不能行,叩拜后更是垂着脑袋,生怕皇上问她点什么。

白敬亭觉得这种模样的吴映洁也很可爱,没急着给她解围。

你们来得正好,昨日吴丞相家的公子办了个好差事,朕正琢磨着奖赏他为他赐婚。世子妃可有什么合适的人选啊?

我.....呸.....

别拘着,我就我吧。

皇帝笑容可掬的打消她的紧张感。

可吴映洁还是下意识的看了看身旁悠然自得摇扇子的白敬亭,抬手轻轻拉扯着他的的衣袖,才敢开口。

皇叔,我爹是个武将,我耳语目染自小就爱舞刀弄枪,还真不太认识什么小姐是待字闺中的。

是吗,朕瞧着刘尚书家的嫡女尚可。

哗——

白敬亭合上折扇,反握住吴映洁拉着他衣袖的手。

皇叔就别打趣我了,人我都娶到了还不至于醋味满天飞。

喔?

炅皇帝不信邪。

世子妃与这位吴丞相家的嫡子吴庚霖可曾相识?

提起吴庚霖,吴映洁熟得很。

认识啊,小时候他经常来我家跟我爹学功夫,我记得他及冠时,还曾经说过如果将来我继续这么大咧咧的嫁不出去,他就娶我回家。

啪,世子爷的折扇断成了两节。

惊的身后端茶的小太监腿都软了。

还真是不至于醋味满天飞。

炅皇帝难得看白敬亭吃瘪,更好看的是,那个让他打翻了醋台子的人还一脸懵懂的歪着脑袋思索这两人的对话。

这婚结的,有点意思.....

看来他们皇家很快就要有好消息了。


评论(94)
热度(193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