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奉旨成婚(四口甜饼)

白神偷(世子爷)X鬼女侠(官小姐)

————————————————

高亮!不用找外链。最开始的外链是因为有敏感词,有一部分没有发出来,所以放在了外链里,后来我找到敏感词了,外链里面的那部分也都放出来了。所以以上就是第四口甜饼全部!不要找外链了!!!!!


————————————————

【魄魄】结梁子(一口甜饼)指路链接

【魄魄】冤家路窄(两口甜饼)指路链接

【魄魄】别来无恙(三口甜饼)指路链接

————————————————

直到戏台散场,吴映洁都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她可以对着偷人财物的小偷打打骂骂,大声叫嚷,可是眼前晃着折扇含笑盯着她打量的世子爷,她当真虚的慌。

起初她怀疑过面前的人是不是听闻了江湖传言有意逗他,但那张脸无论如何都做不了假。

不知何时,那些公子小姐都消失不见,诺大的花园中只剩下她与白敬亭。

你.....你想干嘛?

我们扯平了啊,我不知道你是世子爷....

而且,你堂堂世子,做什么去干那种勾当....

还有更加过分的形容词不太适合现在用,吴映洁虽然被吴将军养的少了根筋儿,可还算识时务。

白敬亭合上折扇,姿态闲适,神情悠然。

若是我说偷那些东西都是为了帮皇叔办事,你信吗?

心你个大头鬼哦!

我会把你的话转达给皇叔的。

这个人怎么这么记仇呢!吴映洁急了,见他说完就起身往小路里面走连忙跟着起身追在他身后。白敬亭腿长的优势立刻显现出来,他还是那副悠然自得的神态,而吴映洁几乎是小跑才能与他维持着半米左右的距离。

别啊,你怎么这样。

我信还不行嘛!

我信你!!

事关机密,我为了让你说句信我把这等机密大事都告诉你了,我得去找皇叔领罚去。

吴映洁一听,那还得了!

万一真的是什么木兰国机密,皇上听闻她这个外人也知道了还不当即砍了她的脑袋啊。

世子爷!

您大人大量就别跟我计较了好吗。

我跟您这里也没占到便宜.....你.....你还那般轻薄我.....

有些难以启齿,吴映洁说到一半就闭了嘴。

走在前面的男人终于因她的话停下脚步,他沉思片刻开口道。

就算我想瞒下来也瞒不住,方才的那些太监宫女都是皇叔差遣来的人,恐怕这会皇叔连你我方才说了多少个字都清清楚楚。

我......

你........

吴映洁是真的没办法了。

这次,她怕是要小命难保。毕竟得罪的不是寻常人,而是掌握生杀大权的当今皇帝,还不是说让她三更死,她就不能四更死。

我还没有当上江湖第一女侠客,我不想死啊哇哇————

说着竟然哭了起来。

闷头痛哭的吴映洁没有看到白敬亭弯起的嘴角,好半晌,等她哭到打嗝,男人才递来衣袖示意她擦擦泪。

别哭了,我有个法子,你看如何。

权宜之计,只能如此了。

吴映洁吸着哭红的鼻尖,大眼睛忽闪着摆出副认真倾听的模样。

............................

 

将军府

 

吴将军与夫人携同吴映洁在府外叩首接旨。

为首的大太监恭敬的展开圣旨,高声宣读。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闻吴赫之女吴氏映洁,才貌双全,恭谨端敏,贤良淑德。为其指婚世子白敬亭,择吉日完婚。钦此。

 

吴将军躬身接过圣旨,脑子里乱作一团。

送走宫里来的人,他坐在大堂,看向下面跪着的吴映洁。

这就是你说的惊喜???

把我吓死了你就没爹了!

呸呸!说什么呢!

吴夫人连忙伸手去拍吴将军。

洁儿,你跟娘说实话,上次你去王府回来便浑身不对劲儿,是真的中意那位世子爷了?如果有什么难言之隐你只管说,爹娘万万不会委屈你。

吴映洁连忙摆手。

爹娘!女儿是真的想嫁他!

没有什么难言之隐!我是中意他!

吴将军一听更气了。

那位世子爷传闻性格乖张不按常理行/事,多年来深居王府,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你跟了这样的人能有什么好日子过!

听闻吴将军的一番话,吴映洁在心中偷偷嘀咕。

他可不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嘛,忙着到处跑偷东西,哪里有功夫出来在京城溜达。再说,跟了他等他再出来偷东......哦不,为皇上办事的时候,自己也能堂堂正正的跟出来,多好!

当然以上都是白敬亭列举的好处。

她只是觉得还不错,总比被他一状告到皇上那儿掉了脑袋强。

她做了世子妃,也算是半个自家人了,皇上肯定不会动她。

............

 

金銮殿

 

炅皇帝听闻宣旨的大太监前来禀报,然后问倚着窗台看书的人。

怎么样,皇叔办事可还满意?

满意满意!

白敬亭合上书,喜上眉头。

我倒是很好奇你怎么就笃定疼爱独女出名的吴将军,会老老实实把女儿许给你这个风评不怎么好的世子爷。

风评不怎么好?也没很差吧?

你啊,江湖上溜达久了京城消息不灵通了。

皇叔给你说道说道,着吴将军的独女年纪也不小了,有相貌有家室始终未曾婚配都是因为吴将军舍不得。加上他不愿让女儿嫁出去受委屈,所以老早就瞅好了一门亲事。

谁?

他的本家。

吴知吴丞相的长子,吴庚霖。

朕一直以为不出正月,吴将军会求到我这里为两人赐婚,却没想让你小子捞了好处。

朕都做好吴赫抗旨不尊的准备了。

白敬亭听了这么个八卦,心底十分不爽。

皇叔,你到底站哪儿边啊。

我既惊动了您怎么会做没把握的事儿,我有我的方法让吴赫认我这个乘龙快婿。那什么吴庚霖跟她没缘分,我看你赶紧随便指个未出阁的小姐给他算了。

吴映洁是我的世子妃。

我要定她了!

 



【高亮!到这里就结束了,不用找外链。最开始的外链是因为有敏感词,有一部分没有发出来,所以放在了外链里,后来我找到敏感词了,外链里面的那部分也都放出来了。所以以上就是全部!不要找外链了!!!!!】

评论(46)
热度(176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