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契约爱人(7)

白大神X鬼护士


抱歉,今天占有不更了。等明天更占有。家里来人嗨了一天,完全打乱我的计划!明天就要参加开学前的培训了,唉,正式上班。心塞塞!祝大家看文愉快。契约应该剩下一章就完结了。



【魄魄】契约爱人(1)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2)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3)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4)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5)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6)指路链接


【9】

 

 

将近十天,鬼护士都躲着白大神。

 

他走的时候鬼护士还睡着,他晚上回来的时候她又睡着了。尽管知道女人是装的,目的是为了躲着他,可那晚的所作所为确实不够君子,白大神不想逼她太狠。

 

就这么被女人无视了半个月,白大神终于忍不住了。

 

晚上回到家想和她谈谈却没有看到她待在房间,张妈说鬼护士下午接了个电话出门了。

 

自从婚后,鬼护士的朋友几乎都不联系了。

 

又或者说她本来也没有几个朋友。

 

下午接了电话就匆匆离开家去见得到底是谁?

 

 

医院门口,鬼护士接到鸥护士的电话很快就跑来了。她看着面前面色沧桑的女人吓了一跳,上前一把搂住她问道,“怎么回事你说清楚?你不是总跟我说你男朋友很可靠吗,怎么会突然分手了?”

 

“就是......放他离开了。。”

 

“鬼,我该怎么办?”

 

“虽然我很酷的放他走了,可是我真的很难过。。”

 

“不行!做人怎么可以这样!!我们去找他!!!”

 

鸥护士抱着她摇摇头,声音都没什么力气,“我不会再去找他了。我该怎么办,我......已经怀了他的孩子。”

 

.............

 

看着鸥护士在宾馆里睡着,鬼护士才想起已经离家很久了。她拿着手机去房间外正要拨通白大神的电话,却意外的撞上一个熟人。

 

“是你?!”

 

“是你!”

 

 

 

两人坐在酒店大堂,各自沉默。

 

最后还是吴所谓先开了口,“上次真是很抱歉,居然把你错认成白氏集团的员工了。”

 

“没关系,我也不太像总裁夫人。”鬼护士调侃自己。

 

她的话让吴所谓更加不好意思了,“我没这个意思,是因为你看起来不太像是已经结婚的模样。那个........离婚协议.....”

 

“协议书?放心吧,我没事,那都是婚前说好的。既然你是他的朋友也该知道我们是为什么结婚。”

 

“算了,不提这些。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家酒店也算是有些念头了,因为酒店靠近M市主竞技场的原因经常赞助体育赛事的住宿,吴所谓就是因为最近举办的赛事才跟着国家队在这里入住,却没想到出门买点东西吃也能碰到让他日夜挂念的人。

 

其实鬼护士选择这家酒店完全是因为这家酒店就在眼前。

 

王鸥的状态不好,看着就已经几天没合眼了,拖着她开了间房强迫她进入梦乡,鬼护士才敢出来给白大神打电话报备。可是碰到吴所谓后的鬼护士将打电话的事儿完全忘在了脑后。

 

“我的一个朋友,出了点事。我担心她,所以过来看看。”

 

“严重吗?需不需要帮忙?”

 

“是她的私事,所以我不方便说。”

 

“能理解。”

 

..........

 

白大神走进酒店的时候就看到面对面坐着的吴所谓和鬼护士相谈甚欢。这些日子,鬼护士连个好脸都没给过他,现在却对着另外的男人笑靥如花,看的白大神火冒三丈。

 

沙发中间的茶几被他一脚踹翻,鬼护士吓的大声尖叫,心跳都漏了一拍。

 

看清来人后她无语的大喊,“你在干嘛!”

 

“那你呢?”白大神压着火气反问,“你又在做什么?”

 

原来她接个电话匆匆跑出来就是为了见吴所谓?!

 

“白哥,你听我解释....”

 

“啊!白大神!你疯了!你快停手!!!”

 

鬼护士拉扯着男人的衣服,可无奈却抵不过他的力气,她被吴所谓伸手拉到一旁,“你别掺合,我会跟他解释,就站在这里。”

 

“解释什么?解释你们怎么相见甚欢,解释你们怎么暗度陈仓,还是解释你们怎么给我带绿帽子?”他声音不大,甚至说话时嘴角轻挑却有着说不出的冷漠,听得鬼护士通体发凉。

“事情根本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你能不能冷静点。”

 

再次试图拉扯男人辩解的手被推开,鬼护士踉跄着跌坐在地上。

 

看着渐渐聚集起来的围观人群,她突然想起十几天前的那晚,也是同样的落魄不堪。

 

白大神像是从天而降的骑士,带她逃离那些不堪的视线给她可以依靠的胸膛。

 

而现在呢?

 

他却又亲手将自己推向深渊,无法回头。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白大神?

 

闹剧直到王鸥出现,才算是结束。

 

“鬼,你们这是干嘛......?”

 

以王鸥的经验怎么看不出面前的修罗场,当然也看出了鬼鬼此时的心灰意冷。

 

鬼护士不愿意在公共场合闹得下不来台,跟王鸥说了声抱歉会再联系她就跟在白大神后面离开了酒店。

 

两人一路无言。

 

好不容易到了家却发现白首富就在门外等着他们。

 

“爸爸,晚上风大,怎么出来了。”

 

鬼护士上前一步接过看护手里的轮椅推着他回了房间,无视跟在身后进来的白大神。

 

“看你们还没回家,又睡不着,就出去透透气。”

 

“都怪我,忘记打个电话回来。”

 

“你也该多出去见见朋友,天天在家陪着我这个老头子,闷得慌。”

 

..............

 

她努力克制着的声音听在白大神耳中,心底的怒火已经消了大半。为什么一碰到她的事情就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明明已经不是学生时代的那个做是毫无分寸乖张冷傲的白大神,明明已经很久没做过这么欠考虑的事情。

 

这个女人,简直要把他逼疯了。

 

 

 

留鬼护士在楼下陪着白首富说话,白大神借口工作先回了房间。一直在沙发上等到十一点也没见女人回来,他等不及下楼找人,发现鬼护士就趴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长长的睫毛在昏黄灯光的映衬中落下阴影,脸上的泪痕清晰可见。

 

心底一声叹息,手上动作轻柔拖着她的腿弯和腰肢将她抱起来。

 

自己弄哭了,自己又心疼。

 

到底是何苦呢。

 

女人嘤咛一声睫毛眨了几下,却没睁开眼睛。

 

可白大神知道,她醒了。

 

“今天的事情,我可以跟你道歉。”

 

“但我希望这是你最后一次见他,不管是计划好的还是偶然见到的,我都不喜欢。”

 

鬼护士因为他的话挪动身子,脸颊埋在他的胸口,尽可能避开男人的视线。就在白大神以为她又要无视自己的话时,明显带着哭腔的话语自胸口传来。

 

“如果我见了呢?”

 

他听闻迈开步子往楼上走,“你可以试试看我会做到什么地步。”

 

“鬼,你已经是我的人了。”

 

“不管是你的心,还是你的身体,我都要。”

 

爱情多可笑,为什么总是在她受伤后才听到不是情话的情话。

 

他想要了,她.....却不想给了。



TBC。

评论(43)
热度(12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