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冤家路窄(两口甜饼)

白神偷X鬼女侠


前篇【魄魄】结梁子(一口甜饼)回顾链接

————————————————————

                   另外,契约明天双更!

 请别纠结姓氏这个问题了,后面会交待的!谢谢!这篇没想到会写成连载。我的文设定貌似都经不起考究,先谢谢看文的仙女们了。

————————————————————


神偷轻薄女侠的流言一直传到京城都没见止住。

炅皇帝坐在金銮殿中批阅奏折,言语间满满都是笑意。

你这神偷快要在市井百姓口中传成采花贼了,怎么,当初说女人都是麻烦的白敬亭还会对人另眼相待了?

唤作白敬亭的男人一袭白衣潇洒风流,此刻正坐在围栏处眺望外面花园的鸟语花香,听闻皇帝的调侃,他撑开手中的折扇挥了几下。

皇上什么时候也如此关心江湖八卦了。

不是朕关心江湖八卦,而是关心你二十有三还未曾婚配,白老太太哪里朕不好交代啊。你本就是皇兄府上一脉单传的小世子,不快些开枝散叶,实属不孝。若是你有看上的姑娘,只管领回来,朕为你做媒。

哪怕是老太太在乎出身,也被你耗得没那么多条条框框了。

等了许久也没等来回应,炅皇帝合上奏折抬头看去,哪里还有白敬亭的影子。

他叹气道。

倔脾气,要这么憋屈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十月初五,太后寿辰,宴请百官贺寿。

这种场合可不是任性能够避过的,该来的逃不掉,不该来的也来不了。

吴映洁穿着繁琐的华服,跟随着父亲母亲为太后贺寿。

裙摆摇曳纱衣灵动,配上那张让人心动的面容,她始终是人群中的焦点,也是父亲重点关照的对象。

入宴朝拜前,吴将军特地拉着她交代。

丫头,我平时纵着你就算了,这种场合你可万万不能闯祸出漏子!听到没有!

映洁知道,爹不用担心我。

担心你?

吴将军哼了一声。

我是担心你祸害别人,这次宫中参宴的大大小小你可得给我避着走!

那爹也别给我瞎应亲事!

应了我也不会乖乖从的!

你!嘿呀,这丫头全让你给惯坏了!

眼瞅着吴映洁迈开步子去了官家小姐的位置落座,吴将军气的跟自己夫人抱怨这个独女。

宴席十分无聊,官家小姐们攀比着衣裙的款式和用料,炫耀着首饰和脂粉,更有甚者逼急了居然抬出刚说媒的未来夫婿长面子。吴映洁最烦这一套,等太后和皇帝挨个过了场便借口出恭离开了宴席。


小太监领着她在御花园逛了会,因她说口渴连忙去为她取水,一时间,诺大的御花园就只剩下她观赏流连。托着下巴发了会呆,脑子里想起之前被那个王八蛋轻薄的场面,每每想起,胸口被他触碰的地方都会发烫。

她脸颊通红,低声骂道。

淫贼!

姑娘可是再说我?

忽有一人应声,惊的吴映洁从石凳上起身后退。

凉亭上方落下个熟悉的影子。

他还是那日盗走玉佩时的装扮,穿着黑色短打,手中握着软鞭。

这人当真如此嚣张!连皇宫都来去无阻!

吴映洁在他手里吃过亏,知道他的轻功已到出神入化之际,今日她进宫赴宴,穿着繁琐的衣裙,手无寸铁,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留不住他,只能吓走他。

来人呐——————!!!!

不等那人反应过来她便高声喊道。

砰————!

与此同时,与御花园相隔几里外的瞭望台上炸起一朵朵五彩斑斓的烟花,恰好遮盖了吴映洁的喊声。

再想喊得时候她已经被男人掐着下巴推倒在石桌上。

说是推倒,男人的手掌就放在她的脑后,为她隔开冰凉的石桌。

吴小姐,又见面了。

黄开我!!唔!!

她含糊不清的嚷嚷,却换来男人轻佻的深吻。

好不容易一吻结束,吴映洁终于认清了现实放弃挣扎。

真乖,这就对了。

男人凑近舌尖描绘着她口腔里的一寸寸,在她试图吞咽分泌的津液时立刻疯狂的吸允掠夺,与她灵活软滑的小舌做着最亲密的纠缠。

你快走吧,再不走等会就走不了了。

待男人终于放过她,满足的抬手蹭蹭嘴角,那颗泪痣再度映入吴映洁的视线之中,竟莫名觉得熟悉,似乎在哪里见过。

怎么,吴小姐是在担心在下吗?不枉费魏府分别,我对你牵肠挂肚。

小.....小顺子马上就回来了。

说话间,小太监的脚步声已经在石板路的尽头响起来。

男人的大掌沿着女人美好的曲线一路下滑,占尽了便宜才将女人从石桌上抱下来,整整衣服脚尖轻点消失在了黑夜中。

小姐,您久等了!

小顺子拐进凉亭中,手里捧着的托盘中放了盘精致的糕点还有一壶温好的茶。

这是哪里来的?

按理说,她还没有身份去享用御膳房单独准备的食物。

回小姐,是世子爷吩咐奴才送来的。

世子爷?

吴映洁稍显吃惊。

在木兰国能被称为世子爷的只有一人,就是当今皇帝已故兄长膝下的独子,白敬亭。

不过这位世子爷不常露面,鲜少有人见过他。

只知道他的性情孤僻乖张,身份尊贵。

这位爷今天怎么如此好心,还分神关心一个官家小姐的饮食?

奇怪。


评论(49)
热度(19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