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结梁子(一口甜饼)

白神偷X鬼女侠



M城的魏家昨夜丢了件价值连城的宝贝。

 魏老爷气的重病在床,扬言谁要是能够抓到那个小贼就将那件宝物赠与他。

 这话传遍整个M城,慕名而来的人特别多。

 其中有位女侠,江湖赫赫有名,唤作小鬼。

 鬼女侠功夫了得,曾经在柳岸山庄的比武擂台守擂五日名声四起。江湖上但凡叫得出口的侠客都认得她的大名。

 魏老爷的嫡子名叫魏大勋,代替魏老爷传话,说魏老爷愿意将被盗宝物的另一对当作诱饵小贼再来,好让鬼女侠活捉他。

 鬼女侠一口应允。

 当夜,她守着那半截玉佩在空荡的房间里打坐。

 玉佩就揣在她的怀里,跟贴身的肚兜紧挨着。

 

 子时,纸糊的窗上被戳出一个小孔,寥寥白烟从小孔飘进屋里。

 鬼女侠反应很快当即以手帕蒙面,宝剑出鞘,直奔窗外那人的面门。

 窗户被拆的四分五裂,鬼女侠持剑而立,望着外头树梢上蹲着的黑衣男人。

小贼哪里跑!

小贼?呵....

我神偷的大名女侠未曾听闻?

其实怎么没听过,鬼女侠还未创出名气的时候就听过这位神偷的大名。说三更来取宝物就绝不等到四更,说偷你的金子就绝不会顺手偷你的银子,偷来的东西从不出手,不像是缺钱的模样。

捕快们提起他就愁上眉头,炅皇帝甚至说这位神偷若是肯收手,只管来找他为他所用,便能给他加官进爵让他尽享荣华富贵。可惜这等条件都没能打动神偷,他还是神出鬼没,神秘至极。

管你是什么大名,把从魏府偷来的宝贝还回来我就饶了你!

神偷把弄着手里的软鞭,轻佻道。

女侠没听过我的大名,我倒是听说过女侠的大名。

吴将军的掌上明珠吴映洁,好好的官家小姐不做倒是跑来江湖上做了漂泊武林的女侠客。

吴映洁一愣,有些慌神。

大胆小贼!!你敢查我!!

不敢不敢,吴小姐莫气,想来你隐瞒身份行走江湖自由你的用意。

你要是敢说出去我非撕烂你的嘴巴!!

啧啧啧,吴小姐好大的脾气。

小贼看我不捉你去见官!

说着她已经按耐不住被戏耍的气恼,提剑轻踮脚尖,人便飞上树梢。

谁知那树梢十分柔软,她的内力不够竟然没立住身子,眼看着就要狼狈的跌落下来腰肢却被一只有力的臂膀揽住,黑衣男子的软鞭卷着树干,伴随着轻功的余韵搂着她轻飘飘的落地。

落地的同时,吴映洁手中利剑直取他的面门。

他身影急退,闲适的姿态更是惹怒了没占到半分便宜的吴映洁。她将所学功力用了个七七八八连男人的衣角都未曾沾到半分。分神之际,反而被他封了穴道毫无招架之力。


你!.......你快给我解开!!

她瞪圆了那双大眼睛,哪怕已经是任人宰割的鸭子气势却不减分毫。

男人的眼睛透着说不出的情绪,看过来时让她忍不住躲闪,唯一记得的,就是眼角没被蒙住的泪痣。

我虽是个贼,也懂得怜香惜玉。

吴小姐只要将玉佩的下落告知,我自然会放了你。

你做梦!告诉你了我的面子往哪里放!

哦,既然吴小姐如此我只好自己动手搜了。

衣袍带子被拉开,外衫松垮垮的滑落在地。

你要干嘛!给我住手!流氓!无耻!你......

无视她的叫骂,男人的手拉开内衬,青色束胸已经露出半边,束胸裹着的丝绸兜儿看的男人呼吸都急促起来。

玉佩在这里吗.....吴小姐还真是会藏...

就在他准备继续动手之时,外院突然熙熙攘攘起来,火把照亮了黑夜,伴随着魏大勋催促的声音。

啧....

男人被扫了兴致很不开心的模样,他凑近被抵在树干上的吴映洁,手掌探进女人贴身的兜儿里快速的摸出那半个玉佩。

来的真不是时候,要让吴小姐的期待落空了。

滚!

女人咬牙道,无法忽视方才他的手指与柔软短暂的碰触。

如你所愿,不过我们很快会再见的。

在那里!!

火光终于来到院子里,人们很快发现衣衫不整被黑衣人抵在树干上的鬼女侠。

看着首当其冲的魏大勋,黑衣人冷笑一声,突然附身吻住那个瞪大了眼睛的女人,随后闷哼一声,松开女人擦去嘴角的血迹。

属狗的你....

这个梁子!咱们结定了!你最好不要让我找到你!狗东西!!

男人抬手解了她的穴道顺手将她的外衫丢给她,遮住裸露的风光。

手中软鞭一甩在空气中打出巨响,成功拦截了魏大勋等人的脚步。

我等着你!

说完,他几个翻身便消失在了黑夜中。

只留下已经手忙脚乱整理好衣服的女人气恼的叫喊声。

王八蛋!你死定了!!

你给我记住!!!

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那半个月,M城魏府连续两次宝物被盗的话题已经被另外的话题所压下去。

最新消息。

当夜看护宝物的鬼女侠被神偷轻薄!

数名围观的魏府护院都亲眼目睹。

而江湖上,鬼女侠重金悬赏神偷踪迹的消息也成了头条。

看来被轻薄的传言是真的。

这个梁子,当真结下了。


评论(37)
热度(197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