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契约爱人(3)

白大神X鬼护士


白大神究竟有没有改变他的想法呢?


【魄魄】契约爱人(1)指路链接

【魄魄】契约爱人(2)指路链接



【5】

 

 

 

一早起来收拾完毕跟着白大神去公司,鬼护士就敏感的察觉到男人心情有些不爽,但是具体原因目前还没有弄明白。

 

两人坐在后座,中间隔了一个成年人的距离,白大神靠着靠背闭目养神一副不愿意说话的表情。他的低气压过于明显,司机师傅透过后视镜看了几眼然后就默默地将中间的挡板升起来,留下新婚的小两口共处同个空间。

 

鬼护士暗骂司机师傅不够意思,坐姿却越发的端正起来。两只白嫩的手紧紧地贴合着膝盖,背挺得笔直。心里嘀咕着是不是因为昨天他帮自己拼图拼得太久了用脑过度,所以早上起床就阴着张脸,怪吓人的。

 

不知道女人无厘头的想法,白大神的不爽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

 

是什么呢?

 

简单点说,可能就是昨晚女人十分自觉的抱着枕头睡了沙发。

 

临睡前她红着脸提出想要洗个澡问他除了卧室还有哪里可以洗。白大神这才明白她是因为卧室毫不遮挡的开放浴缸不好意思。他指着笼罩着浴缸的透明玻璃告诉女人进去后,玻璃门侧面有个控制按钮,可以调解玻璃,透明或者雾化。她可以放心的进去洗澡。

 

女人在他的提示下找到控制按钮,新奇的玩了好久,直到他催促才捧着衣物开心的进到了雾化后的浴室。

 

听着哗哗的水声,白大神困意来袭,就这么睡着了。

 

清晨,当他睁开眼睛下意识的转过头看向身侧。却发现身侧仍旧是空荡荡的,甚至连枕头都不翼而飞。他掀开被子下床,没走两步就看到那个缩在沙发的身影。其实沙发对于她而言几乎就是张床的大小,她搭着一条毯子睡得香甜。

 

白大神心中涌上一股无名火,却又无处可发,也不知为何而起。

 

就这么一直僵持到到了公司都没有理会身后跟着他的女人。

 

他很忙,一早就有个重要会议要开。鬼护士被他安顿在办公室里玩电脑,闲的不能行。其实她今早不太想跟着白大神过来,哪怕在家里陪陪老人也比坐在这里没事干强点。可惜昨晚餐桌上,白首富特地交代要白大神带着她出来逛逛,她也不好意思故意提出要待在家里。

 

网页上的连连看小游戏被她玩出最高纪录,鬼护士一会就没了兴趣。她站起身在偌大的办公室里晃荡,这边看看那边摸摸,最后踮着脚尖趴在宽敞的落地窗前往下看。有着婴儿肥的脸颊贴在微凉的玻璃上挤出可爱的弧度,那双大眼睛认真的盯着楼下如蚂蚁般大小的往来人群,没一会窗户就因为哈气起了雾。

 

吴磊进来时就看到这么一副场景,娇小的人儿几乎是贴在玻璃上面,踮着脚尖的动作透着一股子傻气和可爱,扎着丸子头的背影让他觉得这个人顶多十几岁的模样。

 

就在看到她被玻璃上的哈气吸引,伸出手指画出一个肥嘟嘟的鸡腿时,吴磊终于忍不住低声笑了起来。

 

笑声惊到了女人,她慌忙后退却因为没有调整好脚步干干脆脆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哎哟!”

 

大眼睛下意识的闭起来哀嚎出声。

 

再睁眼时,面前出现一个穿着简单夹克和牛仔裤的帅气男人,他留着利落的短发,剑眉英气眉眼中带着少年的洒脱和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谦和。男人稍稍弯腰,正视她的眼眸,朝着她伸出手来,语气中充满着歉意。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吓你的,没事吧。”

 

鬼护士摇摇头,犹豫着还是被他和善的态度打动,任由他拉着手扶着自己起来。

 

“你是新来的秘书?”

 

“不是,我是.....”

 

“哦,来送文件的?算了,不过你以后还是小心点,这么冒冒失失的当心被人抓到小辫子丢了工作。”

 

被打断的鬼护士习惯性的点头,然后又觉得不对,可是男人没给她开口的机会,拉起她的手将一直拎着的档案袋塞给她,柔声交待,“拜托你一件事吧,这个是甄红给白哥....你们白总的,你帮我转交一下好吗?我还有个赛前会议要参加不能待久。甄红说这是白总托他准备的离婚协议书,你一说,你们白总应该就知道了。”

 

离婚.....协议书?

 

鬼护士拿着档案袋的手收紧,心也跟着揪了起来。

 

“谢啦,哦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鬼....我叫鬼鬼。”

 

“鬼鬼?好名字!跟你的人一样可爱!我叫吴磊,很高兴认识你!”

 

说完他笑着挥手示意,推门离开了办公室。

 

早在结婚前,鬼护士就知道白大神的想法。

 

为了白首富临终前的遗愿他说喜欢自己,并且同意和自己结婚。其实他为的只是躺在病床上的父亲,想让父亲走的心安些。等到白首富离世,那个时候,他于自己的婚姻就是个可以随时终止的契约。

 

离婚是对两人最好的选择。

 

他可以得到自由,而她可以得到钱。

 

但是鬼护士并不想要钱,或许过惯了紧巴巴的生活,对于靠卖自己得到的钱她自认为算是种对自己的辱没。所以她的想法是拒绝这桩婚姻,继续做她的小麻雀。

 

可最后她还是被白首富的父爱感动,同意嫁给白大神。

 

怀着怎样的感情她不太清楚,总之昨晚,她甚至在这个看起来冷冰冰的家里感受到了温暖。她试图将这份温暖放大,希望可以笼罩这个家里更多的人。此刻,看着手里的离婚协议书,她才明白自己的想法有天真。

 

鬼鬼,做你想做的就够了。

 

其他的,顺其自然吧。


TBC。

评论(27)
热度(13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