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追鬼记(终映篇)

白侦探X鬼护士



甜蜜小剧场——【 终映 】

 

 

自从两人突破了最后防线,鬼护士彻底被白侦探拐回了家。男人房子空着不住浪费钱为由成功劝说鬼护士与他正式同居,然后又以身为大学教授以及重案组顾问不能知法犯法为由劝说鬼护士再度踏入了婚姻的殿堂。

 

“将来啊,咱不能生个闺女。”撒患者语重心长的跟女友说,“要是跟小鬼一样一点脑子都没,保准早早的就被人骗走了。”

 

“也不能这么说,如果有个白侦探这样的高富帅用尽心机来骗咱们闺女那也说明他是真的喜欢啊。对不对。”已经成功应聘护士岗位的鸥清洁反驳自己男友的观点。

 

何院长也凑过来八卦,嗑着瓜子看着不远处手拉手离开的白鬼二人叹息,“其实你们都说鬼鬼傻白甜,她也是分人的。当年嫁给我哥条条框框列的多清楚,不占便宜也能保护自己,唯独在小白面前就能够卸下防备完全相信他,成全一段婚姻,只能说各自都要付出才能长长久久。”

 

但其中道理,说说简单,能够做到的也没有几个。

 

“白白,我们是不是太仓促了点?”鬼护士看着民政局的大门,心中莫名的有些退缩。

 

白敬亭心疼她的神情变化,也知道她现在心里在想些什么。伸手板正鬼护士的身子,他稍稍弯腰,与她平视,“鬼鬼,你知道吗,在你心中犹豫着是否能够配得上我的时候,我想的恰好与你相反。”

 

“你可爱,漂亮,开朗,活泼,不论何时永远都能够保持着积极乐观的态度去感染着身边的人。你根本不知道你有多么的让人喜欢,我有多感激你能给我照顾你的机会。”

 

“我特别的庆幸甄院长没有好好对你,尽管这么说很过分,但正因为这样才给了我爱你的机会。”

 

“鬼鬼,你是我遇到最好的姑娘。”

 

“你值得世界上最好的爱。”

 

“相信我好吗,你没有感受过的幸福我都会慢慢补给你。”

 

正如白敬亭所说,其实否定鬼护士的从来都不是别人,而是她自己。因为生活的打击与残酷让她习惯性认为自己做的还不够好,还不够完美,所以不配得到别人的爱。

 

她是个缺爱的姑娘,忽视了自己始终散发着光芒。

 

那双闪烁的大眼睛因为白敬亭的话透着喜悦和幸福,她扑进男人的怀里,脸颊紧紧贴着胸口感受他的心跳。“我相信你,现在我觉得,别人不爱我不喜欢我都没关系了,只要你一直爱我我就超级幸福~~!”

 

“那超级幸福的鬼小姐,你想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吗?”他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欣长的身形逆光而立,绅士的抬起手举到鬼护士的面前,柔声道。

 

鬼护士眉眼都弯成新月,小鸡稻米似的点头。

 

“看在我这么爱你的份上就给我一个名分吧。”

 

这话逗乐了不少围观群众,也逗乐了鬼护士,她拉住男人的手,“恭喜你啊,白先生!以后就不用在法律的边缘游走了。”

 

 

领完证出来,白敬亭坐在车里就开始拍两人的结婚证。

 

“哎哎哎,你看我这个照的不好看啦,有黑眼圈!不准发!”鬼护士伸手去拦,却晚了一步。

 

“我媳妇儿怎么照都好看。”

 

某痴汉先生一边单独跟爸妈报告媳妇儿已经拐到手,一边在朋友圈里迫不及待的宣布了踏入已婚行列的消息,引起不小的轰动。

 

【BJT: 谢谢她。   配图 : 结婚证.jpg 】

 

鸥姐:终于被你追回家了。

撒老师:终于被你追回家了。

何院长:好好照顾她,什么时候婚礼记得通知我。

白妈妈:儿子!!我跟你爸都看好日子了,赶紧带着鬼鬼回家咱们把日子定一下!

乔教授:哟,谁在说你注孤生我第一个不同意,百年好合啊!

为什么:终于追到手了!!!我预约一个伴郎的位置...

以下省略N条回复与点赞......

 

还没来得及回复,白敬亭的手机也开始响个不停。

 

“喂,哎,刘院长您好,是是是,日子还没定,放心,定了肯定通知您.....”

 

“许阿姨,谢谢您,放心婚礼肯定少不了您.......”

 

“程老师,是,要结婚了,我媳妇儿不急,我急。”

 

“...........”

 

听着他断断续续的应答,鬼护士才有了自己结婚的实感。她很感谢白敬亭对她的包容,包容了她的各种缺点,点开自己的朋友圈,她将那张照片保存下来发了同样的一句话。

 

【无忧酒:谢谢他。  配图:结婚证.jpg】

 

 

给白妈妈打了电话汇报领证的消息,顺便约好明天回去商量婚礼的日子,小两口总算是把该接的该打的电话全都结束。鬼护士为了领证提前一个小时下了班,他们也没什么特殊的行程,吃了饭回到家决定在楼下散散步消食。

 

鬼护士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白侦探一脸宠溺的看着她,时不时的抬手将她与没有看到的障碍物隔离起来免得她受伤。

 

“白白,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嘛?”

 

她忽然停下脚步,仰着脸问道。

 

几乎没有思考,白敬亭点点头应声,“当然,你推门进来看到被白布蒙着的尸体下意识的就往我身后钻。”

 

“因为我吓到了嘛,可是那个时候你还总是躲着我。”

 

“不是躲着你,是有点慌张。”

 

“慌什么?”

 

大概可能是从没遇到过她这种类型的女孩,注孤生的人设突然就立不住了。当他下意识的伸手去拉住想跑走的鬼护士,当他看到她恐惧的目光会想要靠她近一些的时候,当他搜证时下意识多看了几眼她的日记本时,心里的感觉就让他不知所措。

 

原来喜欢上一个人这么简单?

 

看着面前脸颊红扑扑仰着头等他回答的女人,白敬亭得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喜欢上一个人原来就这么简单。

 

“第一次发现原来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她做的一切举动在你看来都可爱的不像话。”抬手捏了捏她的脸颊,白敬亭的声音带着笑,“那会被你闹的脑子里全是你,哪里还有分析案情这个想法。”

 

鬼护士脸颊火烧一片,嘴硬的反驳,“可是你还嫌我吵。”

 

“因为你说话的时候我只想看你,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去破案。”

 

“背背我~”

 

“好..”他好脾气的应声将站在一旁台阶上的人背起来,“多吃点吧,这么轻。”

 

“白白,我胖了的话你会不会嫌弃我。”

 

“嫌弃你的话我干嘛这么费劲儿的给你养肉啊。”

 

啵儿~

 

他的脸颊被女人亲吻,似乎不太满意这种尺度,白敬亭停下脚步扭过头,“媳妇儿,都领过证了至少要亲嘴巴才有诚意吧。”

 

鬼护士笑着去捂他的眼睛,跟着送上自己的吻。

 

 

可能爱情就是现在的模样吧。

 

只是看着彼此就无法掩饰眼底的笑意。

 

只是和你待在一起就觉得幸福触手可及。

 

余生有你真好。

 

我的无价之宝。



【镜头十/民政局/完】


感谢大家一路追到完结!追鬼记终映!爱你们!

评论(58)
热度(14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