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占有(第四集)

白RapX鬼超红



【第四集】



***

 

 

杀青的最后一天,《止语》剧组因为模糊的路透图又火了一把。

 

白Rap和鬼超红纯情的吻戏让粉丝哄闹一片,网上到处嚷嚷着我们注孤生的白白终于有吻戏拍了!鬼超红的粉丝同样感叹着鬼超红的CP体质!但是不少两人的CP粉直接炸成天空中的烟花,原因可能是梦寐以求的那天终于来临。

 

之前两人隔空欣赏的采访,鬼超红明确表示是白Rap的粉丝,白Rap与其他合作女星都难有火花,唯独在鬼超红面前一改注孤生的本质,种种迹象表明,这个CP糖很多。

 

“鬼鬼,你和白Rap上热搜了。”

 

徐姐拿着手机递给鬼超红,重点指着热搜榜第一位的#白鬼CP#还有第三位的#止语吻戏#。

 

“这下子导演开心了,免费做了个宣传。”

 

鬼超红滑动手机屏,最前面就是她和白Rap的吻戏路透图。

 

穿着白衬衫背带裙的她被白Rap抵在榕树下,男人稍稍俯身.....

 

叮咚——

 

搁在桌面上的手机响起来,她看了眼,是白Rap的消息。

 

【白白:杀青宴去么?】

 

【去啊!要去监督你!】

 

【白白:监督我什么?我一不酗酒二不乱撩。】

 

【不,恋人都是从朋友开始的!】

 

【白白:既然这么不放心我,我们就公开吧!】

 

【那如果公开了以后你发现你不爱我了怎么办?我多丢人啊。才不要!】

 

【白白:今天我们拍吻戏的时候,站在小N身边的那个短发阿姨你还记得吗?】

 

鬼超红有些印象,只记得她是中途过来片场的,又不像是工作人员。

 

【有印象啊,怎么啦!】

 

【白白:那是我妈,来看儿媳妇。】

 

“咳咳咳咳——————”

 

“干嘛呀,喝着水怎么就喷出来了,鬼鬼!我的裤子!!”被准备喷到的徐姐刷的从凳子上站起身拍打着裤子上的水渍,“哎哟这个死小鬼!你又抽什么风。”

 

“我出去打个电话!”

 

说着,她放下水杯匆匆跑去了外面。

 

“怎么,这就来查岗了?”

 

“屁啦!你刚刚suo什么!上午你妈妈来过嘛?!!”

 

“给我送东西,顺便看看你。”

 

“啊啊啊啊啊”鬼超红想起上午当着所有工作人员面的那个吻就脸红心跳,现在可好了,连白妈妈也看到了。

 

电话那头的人轻声笑道,“早晚都要见,怕什么。我要去补戏了,你是等我一起走还是...”

 

“我先走!”

 

“好。”

 

 

杀青宴上Z一改平日里的冷面阎王形象,很是平易近人。短短的一部剧,剧组里的男人们像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挚友,称兄道弟完全无视了不小的年龄差。这不,白Rap被Z和蔡老师按在位置上苦口婆心的教育恋爱问题,其实两人也是光棍一条根本没什么立场,理所应当的被王影帝反调侃了。

 

鬼超红没有待多久,毕竟她是个客串,来吧太熟络了会被做文章,不来吧又会被说耍大牌,其中的度量实在不好把握。

 

临走前,她挨着桌敬酒,唯独到了白Rap这桌出了点问题。

 

男人不爱见她喝酒,借着醉意搂住她说什么作为她剧中的男友,喝酒的事儿他代劳了。

 

幸好王影帝眼力见足,立刻闸住了他的话。

 

小白功劳怎么能你自己抢呢,好坏咱们剧里算是个大三角!来,咱俩代劳!

 

好不容易安抚住他,鬼超红胆战心惊的收拾东西离开。助理去开车了,她站在酒店门外等,没等来自己的保姆车,身后有人喊她,是白Rap的助理小N。

 

“鬼姐,白哥让我给你的。”

 

他将一把钥匙递过来,然后就匆匆离开。

 

那是白Rap家的钥匙,门禁卡她认得。

 

把钥匙塞进口袋,鬼超红迎上缓缓驶来的保姆车拉开车门钻了进去。今天路况不错,助理很快送她到家然后跟她确定之后的行程,目前除了《止语》的宣传赶场没有别的行程比较轻松一些。送走助理,她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将自己裹严实离开家。

 

 

杀青宴结束已经凌晨了,白Rap喝了不少,但幸好酒量不错没有出洋相。助理将他送到小区单元门口就被他赶走,一路摸索着上了楼开了门,玄关的灯果然亮着。他将钥匙和外套挂好走进卧室,女人看起来精神头很足,正坐在宽大的床上打游戏。

 

“你回来啦~”

 

他摸过去将女人圈在怀里,脑袋搁在她的肩头,“回来了。”

 

她玩的是最近很火的手游芒果荣耀,但明显是新手玩的手忙脚乱,每次出了泉水就活不过一分钟。“哎呀,又死了。”

 

“求我,我帮你玩。”

 

“你会玩嘛?!厉害吗?!”她的眼睛里似乎闪着星星,期待的仰头与男人对视。

 

白Rap被她盯得兽性大发,将她按在床上吻得喘不过气才放开她拿过被丢在一旁的手机。“早说我带你了,我可是最强芒果。”

 

“最强流氓吧.....”鬼超红整理着凌乱的衣服红着脸骂道。

 

最强流氓白Rap脸不红心不跳的应下这个称呼,“看到你就想做坏事,我也很绝望。”

 

然后他就被鬼超红踹了一脚。

 

手机里的音效中传来让鬼超红激动的提示,她跪在床上攀着男人的肩膀探着脑袋看,时不时的感叹几句并且给白Rap定下了白银段位的任务。

 

 

***

 

 

十一黄金档,《止语》票房不负众望达到国产剧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甚至在许多海外国家也获得了非一般的人气。其主演王影帝,白Rap,贾天王等等更是收获了不少书迷和影迷的喜爱,尤其是在众多科班出身的戏骨中丝毫不落下风的白Rap,凭借着英俊的长相,优越的才华和独树一帜的性格一跃成为当红炸子鸡。

 

影片还未下档,白Rap已经收到了一堆剧本和代言,工作室里人人都喜笑颜开。可最让白Rap开心的还是他与鬼超红激增的CP粉,甚至后一场路演时台下举着他们CP应援横幅的粉丝已经能够与唯粉平起平坐了。

 

当然这还要归功于蔡编剧的隐藏结局。

 

许多书迷和影迷对于《止语》改编的细节很在意,一来二去的,讨论声越来越大,更有甚者凭借着影片的种种线索做出了正确推论,不差分毫。蔡编剧转发了微博上呼声最大的一位影迷写的剧情分析,正式将真正的结局昭告于世。

 

感叹于少女悲惨身世之际,也有不少女性为她和霸王的感情所感动,纷纷说要去二刷回顾这些错过的细节。

 

这个时候就出现了不少站队的粉丝。

 

王影帝X鬼超红的CP粉和白RapX鬼超红的CP粉各自深扒剧中细节证明真爱,一个是明面上的男主,一个是隐藏着的真正男主,大三角在微博上争论了相当长的一段日子。因为这个,白Rap还特地跟王影帝聊天培养感情,一不小心透漏了鬼超红就是他媳妇儿这个重要信息。

 

借着《止语》达到事业的顶峰,完成了偶像到演员的转型,连影片中的经典曲目都稳坐榜首,白Rap可谓是受益最大的存在。借着他的名气,NZND官博正式宣布由MG娱乐倾力打造万众瞩目的十年之约演唱会2024.11.11将在大巨蛋与粉丝们不见不散。

 

开票不到三分钟,两万张票瞬间销售一空。

 

可见NZND十年之约的影响力。

 

 

鬼超红在休息室做造型,其实这次十年之约演唱会她不太愿意来,甄和白Rap见面这件事对她来说过于冒险,她不确定以白Rap的脾气知道这一切后还会不会要她。肯定会直接跟她分手吧,毕竟她隐瞒了那么大的事情。

 

“鬼鬼,你准备好了吗?一会的群访环节你要上台顶一下。”演唱会负责流程的PD推门喊她。

 

“啊?”化妆师有些着急,“不是说特邀嘉宾不用上群访环节吗?”

 

PD抱歉的解释,“撒老师和甄老师那儿临时出了点问题,准备的东西也都是五个人的,我刚刚已经给晨老师那儿打过招呼了,鬼鬼你可要救救我啊!!”

 

这个PD跟鬼超红也都是老熟人了,她自然不会驳了人家的面子,点点头,“没关系啦,只是提前上台而已。”

 

“谢谢谢谢!!!”

 

“鬼,你眼皮一直在跳哎。”化妆师郁闷道。

 

“不知道啊,可能我要倒霉吧。”她随口一接,没太在意。

 

殊不知此时,在后台的某个地方真的发生了改变她人生的大事。


评论(37)
热度(9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